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庶女狂后 > 217,师兄妹
    众人倒吸了一口气,明幕的名声很响亮,几乎没有什么人是不认识他的。

    这其中不止是明幕做扣,给人下毒再为其医治的效果,还有就是这明幕绝非是什么良医,只要他不愿意的,就是你在他家门口等死了,他眼睛都不会眨一下。

    有些慕名前来,他没兴趣观看,就是跪在名口,他不想看,你跪到小病拖成重病,不得不抬着去找其它大夫医治的时候,他也依旧不会理会你。

    这样没有医德的人,怎么会让人喜欢,但偏偏这明幕又确确实实表现出惊人医术天赋,甚至曾传闻,有许多大夫甚至还有太医不服气他,几人斗医最后那太医甘拜下风,想拜明幕为师,但明幕第二天便消失无踪,让人对他十分的好奇。

    这医术比起太医更胜一筹的大夫谁不想找其看病,那可是连皇上都没有的待遇呢,捧着钱让其看医,还要看明幕脸色行事的,这种大牌的大夫这天南国还从来没出现过,他的名声一直都很响,但是真正与他接触过的人却并不多,许多人见了他都被严令不外传,这份神秘越加镀了一层神秘的的面纱,让他越加有名,只是没有人想到这个明幕竟然会跟在三皇子宁从安的身边,不少人看着他们的眼神都有些变了。

    这明幕医术高超,用毒也很是出名,倒是比起这名不见经传的玉面甩不知道几条街了,若说谁更能神不知鬼不觉的给刘贵妃下药,这明幕还真是其中一之人,只是明幕受三皇子之邀前来参加宴会,若是对刘贵妃下手,这不会是三皇子出的主意吧。

    弑父杀母那是大不孝,在这天南国是最被人鄙视与厌恶的,三皇子竟然敢这么做?!

    宁从安心徒然一紧,立即拉了记明幕的手:“父皇,明公子其实从刚才开始便一直在思考着解决法子,儿臣这才不敢耽误他,明公子已经快想到法子了,是不是明公子。”

    明幕本来就有些阴郁的眼睛看了冰烟一眼,嘴角勾了勾,笑道:“是,草已已经在想了,这毒也并非完全不能解,起码草民有一个药方,或许能先缓解了这个毒。”

    “师妹觉得呢?”接着明幕突然亲切的笑道。

    众人更是大疑,那天南帝看着明幕却是一愣,他可是知道冰烟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呢,那药王之前有三个徒弟,这明幕便是其中之一吗?

    接着明幕又十分有礼的拱手向苍云行了一礼:“二师兄,许久不见,别来不无恙啊。”

    众人更是觉得莫名其妙了,刚才严迫的气氛,现在怎么变成一场师兄妹相认的情况了,天南帝眼睛下为看着苍云的时候,眸色更深了,怪不得这玉面跟这苍云据说走的极近,原来是师兄妹呢。

    那宁从安此时看着冰烟,眼中更是极速闪烁,又分明有些复杂。

    “三师弟这些年在外面,名声倒是极响的,原以为三师弟不想认这个二师兄了,所以这一次奉命带你回去认认门。”苍云声音有些低沉,面无表情的看着明幕。

    明幕笑着摇头:“在外面很好,师弟现在还不想回去,更何况又见到了四师妹,师弟总得好好陪陪四师妹不是吗?”说着,眸子若有似无在冰烟的脸上徘徊,又往身上瞄了瞄。

    苍云拳头一握,竟然飞掌向明幕劈去。

    “快,保护皇上!”陈公公大惊急道,这打斗若是牵连到皇上就坏了,那大殿上的人更是震惊的无以复加,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前一刻还谈笑晏晏的,下一刻便动手了。

    众人又看向冰烟,这四师妹长的如花似玉,似仙似妖的美丽,莫不是老套的两师兄为争一师妹,所以反目成仇最后大打出手吧。

    那些看热闹的两眼放光,兴味十足,只是不知道这最后谁能得到四师妹的芳心,又或者这四师妹会不会舍弃两个师兄,另选其它的良配呢?

    有些小姐是羡慕嫉妒的,明幕虽然正邪难明,有时候还恨的让人咬牙切齿,却是个名人,各方面条件都不错。

    那苍云更好了,身为师兄弟想来医术也是不错的,最主要这人气质太好了,低调脱俗中,总有一种来自骨子里的尊贵与绝尘,相貌更是极品中的极品,有这么两个优秀男子为了争自己而大打出手,有一次也值了啊。

    更有不少人猜测这几人的身份,窃窃私语声不断。

    那苍云武功极高,明幕也不是吃素的,但显然明幕的武功还是略逊一筹,可是明幕此时突然一翻手,手背上突然亮出一道黄色的手背环,那环上散发着亮芒,只是苍云再要拍去的手,突然一闪竟然躲过了。

    冰烟眸子一冷,因为她看到了手背环上虽然明亮,但是那一丝丝诡异的暗色,分明是混和了毒的,明幕这种人,此武器必是用来当成杀器的东西,上面的毒必是巨毒。

    冰烟有些紧张,必竟她也只是听传闻苍云怎么怎么优秀,他倒也动过手,但那以前都是小儿科,她还没见过他的真正实力,而明幕这种人只要目的,不分过程,他所出的招都是要给对方致命攻击的,若是苍云拼命,容易受伤,不拼命更加危险,自然让人担忧了。

    果然明幕亮出这手背环后,苍云的动作明显略缓了一些,这明幕十分阴险,两人的武功路术也有些相似,他能算到苍去的路术可能出在哪里,他不拼命,却时不时突然亮出手背环攻击苍云,苍云自然有些受制。

    “二师兄怎么了,几年没见,你的武功似乎退步了啊。”明幕面上带着诡笑,眸中却闪过一丝浓烈的杀意,冰烟看着心头不禁微紧,原大师兄便说过这三师兄处处不服气二师兄,在药王谷的时候便处处想要与二师兄争个高低来,为了这件事他们还有个争吵,后来师傅曾为此事狠狠训斥了明幕,从那之后明幕倒是安份了些,而且更加努力,明不时找苍去切磋,却一次都没有赢过。

    明幕嫉恨苍去不是一天两天了,然而此时冰烟却突然一动,明幕手中的手背环竟然突然一闪,射出一物来,迅速之快,急冲向苍云眼睛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