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庶女狂后 > 258,为了自己!
    刘儿的心思,冰旋自然没办法知道,她又是被宁从安十分激烈的折腾了会,直到汗流夹背,发丝凌乱,连连求饶,宁从安看着时候不早这才准备离开。

    “旋儿,我的事情,可不要忘记了。”宁从安拍拍冰旋的脸说道。

    冰旋副饱足的样子,眸子半眯,胸前起浮,脸片媚态,这样子到底是勾人,但前提这样子只有宁从安个人看过,宁从安眸中暗,他现在心中越发对冰旋的第个男人好奇与痛恨。两人不能说完全没感情,但就是这样,宁从安才无法忍受,关健他又没办法道破这秘密,只让他心中的怨气越积越深,心中对冰旋越加埋怨,愤恨。

    “从安你放心,我定会尽心而为的,只不过冰烟现在可不同以往了,有了点本事与名气,便连爹的面子都不怎么买了,这件事情做起来可能不太容易,不过你交待的事,我会当成生命般来完成的。”冰旋趴在宁从安身,吐气如兰,又不禁道:“父亲现在忙着咱们的婚事,你也要争取啊,我实在再也无法忍受离开你的痛苦了,只是丝毫的时间都让我痛苦。”

    “放心,不会太远了,这么说来,我倒是有计,到时候便将冰烟以你陪嫁通房带过去,岂不是更好,这样可是两不耽误的。”宁从安眸子忽然闪,冰旋微磨牙,却是连连赞赏的点头:“是个主意,去与娘娘谈谈,到时候就是想办法将冰烟骗过去的事情了。”

    “好了,我府中还有事,得先去了。”宁从安起身,又忍不住在冰旋胸前抓,冰旋顿时颤抖了记,颤声道:“从安~”邀请意味十足,宁从安却是哈哈笑穿好衣服离开了,转头的瞬间,表情却沉来。

    床的冰旋脸的满足,只要从安对她身体还迷恋,那么她就有办法固宠,将冰烟骗去皇子府,她多的是法子弄死冰烟。当初冰烟傻傻的被她害死,这同样可以。

    “哎呀!”宁从安刚关房门,突然听到声呼叫声,他本能搭手,个碧衣的女子已顺势摔进他的怀中了。

    “你?”

    “奴……奴婢该死……奴婢有罪……”宁从安怀中的女却是吓的浑身颤抖、花容失色,只是她抖还好,宁从安刚才借势,此时这手正好托着女子的胸,如此来,宁从安顿觉手出奇的柔软,竟然比起冰旋的又软又大,他心头明显升起股火热来。

    再低头看,这丫环虽然比不冰旋,更比不冰烟,就连比刘明媚还差了些,只是那眼睛却如小鹿样懵懵懂懂的,此时闪烁着泪花,简直纯洁的想让人摧毁,实在太能勾起男人的征服欲了。

    宁从安的手本能的抓摸。

    “吸!”怀中的丫环却是倒抽口气,脸却不争气的红了,刻连忙挣扎着脱离宁从安的怀抱,立刻跪在地,吓的肩膀抖:“奴婢该死冲撞三皇子,请三皇子恕罪。”

    宁从安却是温柔笑:“本皇子也是走的急了,哪里能怪你,你快起来吧。”

    丫环有些迟疑,还是听命站起来,眼神总偷偷瞧着宁从安,面脱去苍白,却是泛着股胭脂的红色,宁从安低笑,那丫环立即羞的满脸涨红,宁从安心情大好:“本皇子记得你,你是冰旋身边的?”

    “是三皇子,奴婢刘儿,跟在大小姐身边多年了。”

    “嗯,倒是个细心懂事的。”宁从安意味深长的看着刘儿,又是将刘儿看的满面涨红,再不敢抬头了,宁从安眸子在她身转了圈。

    以前没注意,这刘儿身段也十分好,虽然不如死去的艳菊那么勾人,但两人明显是不同类型的,那艳菊就是被人特意出来伺候男人的,身段与样貌都是妖艳的,这刘儿身段苗条,却是该大的大,该小的小,刚才那胸他手势正好很合他的意,尤其那双惊讶害怕的眼睛,最得他的心了。

    宁从安声音越发温柔:“嗯,好好伺候你们大小姐吧,伺候的好了,将来本皇子有重赏的。”

    刘儿连忙点头称是,眼睛眨不眨的送着宁从安出门,宁从安两次头,都逮到刘儿恋恋不舍的眼神,面笑的越发得意满足。

    直到宁从安离开,刘儿这才收视线,轻声敲门进去伺候冰旋,却见冰旋面色不好,刘儿装作没看到,笑道:“大小姐,三皇子人真是太好了,对您也真是没话说。刚才奴婢走路不稳撞到三皇子,他也十分温和的没有怪罪,还反复嘱咐奴婢大小姐现在身子不舒服,让奴婢要万分小心伺候大小姐,奴婢看着三皇子那样真是关心的不得了,那刘小姐怎么与您相比,将来大小姐还是三皇子正妃,哪哪都是压着刘小姐的,她早嫁进去能有什么用,照样不是大小姐的对手!”

    冰旋听到外面有谈话声,只不过具体没听清楚,她正对宁从安与丫环说话生气,听刘儿的恭维,面却尽是笑意:“三皇子与你说话,说的全是这些?”

    “当然了,不然奴婢这等身份的人,三皇子哪里会注意到奴婢啊,奴婢还不是借着大小姐的光,所以奴婢说大小姐是天最福气的人了,哪个女人都比不得的。”

    “这是当然了!”冰旋听,面带着满足的笑意,却没注意到刘儿眼中的嘲讽与冷意,她跟在冰旋身边多年,自然也清楚冰旋的几分xing子,她自然有自己的计划,当然必须要让冰旋同意她跟着进三皇子府才行,不然切都不可能了。

    宁从安来的的办到,带人皇子府,只是走到半路的时候,街却有争吵,宁从安懒的理会,便让人调头,来到个平时鲜少出入的街道。

    然而刚进入没多久,他就突然听到外面突然响起争斗声,他面紧,揭开车帘便怒道:“谁敢对本皇子的人动手!”

    才露出脸,迎面便是个黑影。

    “砰!”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