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庶女狂后 > 285,是怒!
    媚霜的匕首没有落去,只是面的表情更加阴狠,那假程雪本能的伸出双臂护住肚子,身子缩成团,腿的伤此时还不断泛痛袭来,她痛的恨不得立即死去,然而此时她却没有了什么反抗的能力,心中又何尝不后悔。

    只是有时候身为个奴婢,是生是死都不是自己能控制的,有些坏事,也根本不是她们本身想做的,可是到了这份,谁又会理会她呢。

    媚霜冷笑:“果然是她!”

    冰烟也点都不意外,与她有仇的,在丞相府又这么好办事的,想来想去就是那么几个。

    冰恒刚派人接她府,现在正是十分想留她,将来送她入宫得宠,然而好飞冲天的时候。

    冰恒现在是人之万人之的丞相,可是那到底位列人臣,像天南帝看他不顺眼,借着之前丞相府的乱事,便罚了他个月不得去早朝,他就只能窝在府里不敢违命。

    但若是自己的外孙子将来称帝可就不样了,他扶着位不但是第功臣,而且还仗着辈份与皇亲,肯定要比现在强多了,更会让整个冰氏家族声望更层楼。

    冰恒直野心十足,有这个机会他自然会争取,所以冰旋与冰烟将来都有这个机会,所以他两人现在都不会动,还会想尽办法让她们都达到他的期待,他的可能xing反而是丞相府最低的。

    至于方氏与冰旋吗,当然是不二人选了。

    “她也果然是好计谋,好个歹毒的计划。”冰烟眸子幽冷,带着种森寒的杀意!

    不但要至她于死地,死之前也要被最亲的人指责谩骂,到死也要带着不甘,委屈与被人指责去死,从身体与心灵,都要承受不尽的痛苦。就算她没有死,这样的打击也很有可能让她蹶不振,或者因此做出什么别的事情来。

    身体的伤不要紧,那早晚都会复原的,可是心灵伤的却是很难愈合的,这毒计真是狠毒至极,冰旋果然越来越狠了,也只有她想的出这样的阴毒的毒计来。

    “主子,杀了她吧!”媚霜咬牙切齿的道,面闪过丝恶狠狠的光芒来。

    冰烟不论是从前还是三年后来,都没有主动招惹过冰旋,当年便是冰旋处处压制欺负冰烟,还要陷害她至死,虽然她归有破坏宁从安与冰旋的婚事,那也不过是报前身死之仇,后期的事情还不都是冰旋主动招惹陷害她的,现在她的毒计却是次比次狠,简直是罪不可赦了。

    冰烟表情冷沉:“真是不知死活!”

    媚霜神色整:“主子,我们现在怎么做!”

    “大表妹,现在情况怎么样了,事情成没成功,要不要派人前去看看。”方月娟十分着急的在屋子里来踱着步子,眉头都皱成了个川字了。

    “着什么急,我做的事情哪有不成功的道理,不要走来走去,走的我心都烦了。”冰旋不满的道,不知为何额头却有青筋抖动了记,让她的心中难受,又似乎要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了。

    不会啊,能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了,只要冰烟死,到时候爹爹关注的只有她自己,而她将方府这三个蠢女骗到计划中,到时候冰烟死,她还是会帮她们进宫,让她们争个你死我活的,其间她再给予些帮助,到最后谁能活来,也得是有些势力的了,到时候跟刘贵妃,还有她与从安里应外合,只会让宁从安的皇位竞争益处更大的,这是大大的好计,不应该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的。

    “这事情还没接到消息,到底会怎么样谁也不知道,大表妹我看还是派人去看看吧。”方月娴也说道,这事到底是不简单的。

    冰烟得了皇的赏识,要是没死成,最后查到她们身了,她们个个都别想活了,想想便可怕。

    “是啊是啊,先派人查查吧,别出什么意外啊。”方月欢也十分紧张的道。

    冰旋被她们说的也心烦无比,心中更加担忧,没有与丫环多说具体事情,只是让她去那附近看看,然而这丫环离开,却是半天都没来,四人看更加紧张了。

    “你,再去看看xx怎么还没来,有消息立即报,其它的事情不是你管的,不需要你去管。”冰旋又叫来个,那丫环头雾水离开了,只是过去很久还是没有消息传来,这时候就连前院的吵闹声都低了些,显然火快熄灭了。

    “不行,再派人前去!”

    然而第三、每四个去便消失踪,连点点消息都没来,这冰旋与方氏三女感觉不对劲了,越想越不安:“不行,那边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快去看看。”

    “不行,我要亲自去看看,不然无法安心。”方月娴站起来,扭着手帕十分不安。

    “我也得去。”方月欢也个高的跳起来,便要往外走。

    “等等,扶着我过去,这个计划万无失,怎么可能出问题,我偏不信了。”冰旋眉头紧紧皱着,花容月貌的她,此时面却是带着种焦虑来。

    方月娟与方月娴扶着冰旋,冰旋边跳着脚边往前走,虽然影响些速度,不过这时候府的人都聚集在前面灭火,也没人注意到这里,没过多久她们便来到了临近后门荒废院子那条路,刚踏进来便有毒虫、毒蝎子在爬,顿时让四女尖叫,不过因为这毒虫数量骤减,也并没有直接伤人,四人跑的更快,而越往前,虽然还有毒虫,但却都是虫尸居多,有些蛇被剑劈成两半,血淋淋的,红色的信子还放在外面,样子十分可怖,有些蝎子毒角直接被劈,走在群虫尸的小路,四人心中都是胆突突的。

    但若是事情没办成,她们更惨,所以个个忍着心中的恐惧,快步往前走,只是个个抖着腿,头皮发麻,心中发紧。

    “就是前面的院子。”冰旋伸手往前指。

    “啊,那是什么!快跑啊!”突然间,方月欢伸手指向天空,四女看,面色大变,尖叫着要往来路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