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庶女狂后 > 303,震怒!
    三皇子府,宁从安的书房里。

    “主子,人带来了。”三皇子府下人敲门,接着带进来一人衣衫有些乱糟的人,那人手中还端着个破碗,看到宁从安浑身一哆嗦,便要跪地磕头,直让宁从安微微皱起眉来,是个乞丐。

    “草……草民,见……见过三……皇子……”那乞丐何时见过宁从安这样的大人物,差点没吓晕过去。

    宁从安冷淡的看了他一眼:“可是你要给本皇子看东西,东西呢。”

    “回……回三皇子……草民……手中一……物……是被一陌生人交付的,给……草民……五两银子……让草民……给……给您……”

    “拿上来吧。”

    下人乞丐手中递的信拿起交给宁从安,宁从安看看信上的粘合处,乞丐显然是没打开过,撕开那信,然而还没看两行,面上却是黑沉,“砰”的一声重重砸在桌子上:“该死的jian人!”

    宁从安这一变,让其属下与那乞丐都吓了一跳。

    那属下见状,连忙将乞丐挥走:“你先走吧,这里有几两银子,我若是知道你在外面乱说今天的事情,你该知道后果。”

    “知……知道……不敢……不敢……”乞丐吓的屁滚尿流的跑了,虽然心中也好奇,但那也得有命,再说今天他不过就是给三皇子送个信,信上说什么他都不知道,他能说出什么啊,担心都是多余的。

    “砰啪咚!”房间里,宁从安已经将书桌上的东西全都挥到地上,气的发疯的怒叫:“jian人,jian人,那个该死的jian人,该死的jian人!”

    宁从安气的直砸书房的东西,这让属下想劝也不敢劝他,三皇子生起气来才不管谁是谁,沾上就着,一通乱打,他们可都被打过,自然不敢了。

    宁从安气的整整砸了半个时辰,直到后来自己累的虚脱了,坐在椅子上,呼呼直喘粗气的时候,才算慢慢平静下来,只是他脸上那表情却更加阴沉。

    “没想到,没想到,这jian人竟然敢辱本皇子至此,找死!”宁从安一直气的叫着jian人,他能不气吗。

    冰旋那jian人**,原来冰旋污赖给他,他还能想到有可能是冰旋长的太美了,有些色心的趁其不备污了她,这种事情身为皇子宁从安也不是没见过。或者说那个人是冰旋得罪不起的,不然她那么迫切的想与他成亲为何。

    或者是那人她不敢得罪,当然也有可能是那人自然条件不比宁从安,所以冰旋第一首选自然是他,可是他对自己的自信,还是觉得第一种更可能,谁知道事实真就是第二种。

    这人哪里是条件不如他,就根本没有一样是如他的,冰旋这个,竟然宁愿和一个混混放弃了他。

    这信上可是将这混混祖宗十八代都交待了,而且两人什么时候有联系都有,宁从安自然想到这是有人报复,只不过能说出这些来,也必是冰旋身边的人,这事十有**是真的了。

    宁从安咬牙切齿:“来人,你给本皇子查查这个人。”宁从安吩咐下去,可是却是气的半天缓不过来轻,气的双手不断哆嗦着,可见这气xing有多大了。

    “拿铜盆来。”下人拿来铜盆,宁从安挥手让人离开,他则将手中的书信拿起烧起来,同时他脑中正在急变。

    冰旋竟然敢如此做,根本就没将他放在眼中,他还至于为了这种自甘下jian无耻的女人而委屈求全吗?他可是堂堂的天南国贤皇子,想找什么样的女人不可以,为什么偏要这种不洁的女人当自己的正妻,冰旋已经残了,难道他就要留这个笑柄给那些皇兄们吗?

    他宁从安难道就这么jian吗!

    然而下一刻宁从安又愤怒的用拳头重重击了下桌面:“可恶!”

    冰恒之前找他,已经说的清楚,交待了手上几个官员名单,这是明显的示好,向他投城呢,冰恒手上的关系,正是几个皇子现在最需要的之一,明明到手的东西,难道他要推给大皇兄与四皇弟吗?若是因为这个失误,他与皇位失之交臂,他会后悔一辈子的。

    只要他坐了皇帝,到时候冰旋,冰恒这些丞相府敢辱他的,他能让他们生不如死,忍,小不忍则乱大谋,他要忍!

    宁从安恨恨的看了眼燃烧大半的铜盆,愤怒的走出去了,虽然这样想着,可是他这口气还是压不下来,他要消消气。

    不一会一个苗条女子走过来,书房外的下人见了连边行礼:“刘侧妃。”

    “表哥呢,可是在书房里?”刘明媚点头问道。

    “回侧妃,三皇子刚出去了。”

    刘明媚一皱眉:“听说之前表哥生了很大的脾气,可是你们惹他生气了。”

    “侧妃息怒,奴才不敢,三皇子是见了一个乞丐,看了什么东西生气了。”

    “我进去看看。”

    “侧妃,三皇子书房重地,不许外人进入啊。”

    “我哪是外人,让开!”刘明媚却是一推,当看到杂乱的屋子里,愣了一下,她从小到大,还真没见过宁从安生这么大的气。

    可不是,宁从安在她面前一直装成君子,刘明媚这可吓的不轻,抬眼却看到桌上那已经熄灭的铜盆,不禁走过来。

    铜盆里的火可能是因为开门等情况,已经灭了,而原来的信封与纸已经被烧了大半,刘明媚心头泛疑,用手扇了扇拿起残纸看了看。

    这烧了**分,总共剩余的地方也不多,只有三处地方,然而刘明媚拿起的第一块上面竟然写着冰旋二字,刘明媚心中猛的一紧,冰旋这jian人竟然又写信勾引表哥了。

    不对啊?表哥之前发了大脾气,不就是看这信吗?难道表哥生气与冰旋有关,会是因为什么?这冰旋以前不惯会讨好男人,最会装吗,让表哥生她的气可不容易啊。

    刘明媚此时也顾不得铜盒的脏污,立即将还没烧尽的纸都拿出来,总共也就五六个字,其中一个混混,另一个却是记着京城的一条街名。

    刘明媚眸子一眯,冰旋又怎么与混混和这条街联系在一起了,这条街可是出了名的乱啊,鲜少会有大家公子小姐出入,这很可能便是冰旋的把柄!这是个绝好的机会!

    她绝对要把握住了!

    【作者题外话】:恶人自有恶人磨,冰旋会嫁给宁从安吗?

    之后又会发生啥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