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庶女狂后 > 356,大事件!
    江暴天与凌成天都是一愣,江暴天眼睛更是一凝,冷声道:“那雪夫人不是刚进城,也没带多少人吗,现在在哪里弄来这群人。”

    “先出去看看。”凌成天眸子阴冷,难道说这雪夫人真的哄骗了盟主府以及一些江湖同道来闹事的吗。

    江暴天叫属下带来府中随从,再加上凌成天带来的下人,一群人也是浩浩荡荡的出来,只是出来一看,才明白那些下人之前为什么十分犹豫又有些慌张的样子。

    只见江府外面,一群身着同色衣服的男子,各个身形壮实高大,面带肃杀之色,眼如刀剑,微一扫来,都带着戾色来,若只是一个两个,看这样子也没有什么感觉,只是这一群人同时盯向一处的威慑力有多厉害,没有身临其境无人能明白。

    便是原一群看热闹的江湖同道和老百姓,此时都不禁纷纷退避到一处,遥首观望,就怕一个不好,便连累了他们了,到时候血流成河也没人管啊。

    江暴天与凌成天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景,这群人面带凶色,将江府的下人,与一众人分两极化的赶到他们之中,另一群人赶到离他们很远的队伍后方,刚一跳出门来,这群人突然响起一道震天的叫吼声:“杀!”

    “杀!”

    “杀!”

    第一声是叫的,后面两声都是回声,那种震撼力,便是江暴天与凌成天也震的头皮一阵发麻,心中猛的一跳,抬眼一看,凌雪好似众星拱月一样被捧在队伍之中,面带着冷意,面无表情看着他们,他们心头一震。

    凌成天突然道:“雪夫人,您这是什么意思。”

    凌雪冷笑:“什么意思,凌盟主难道不懂吗,本夫人这是来要人的。”

    “你要人,怎么要到我江府来了,当这里是什么地方,欺到我江府头上,难道以为我江府之人都是好欺负的不成。”江暴天怒喝出声。

    凌雪眯眼看着凌成天:“那这件事就要问凌盟主了,之前我女儿与乖徒弟在盟主府失踪,凌盟主刚答应我凶手找出来,便来了江府,我不过是顺着这个线索而来罢了,不知道凌盟主现在可是查到了,有什么便说吧,若是凌盟主寻到人,有人不交人那也好办,问过我身后的人同不同意,大不了战上一战!”

    凌成天一惊,心中一紧,之前这雪夫人走的那么痛快,原以为只是被气走的,原来是在这里等着他呢,他当时寻到线索便出来了,还真没有注意到外面。

    现在回想,当时府外人流比往常多了一些,其中一些人不就有几个现在围在江府外这群人的衣服样式吗,根本就是一群人。

    好啊,这些人都是等着他们呢,他一进入江府,这群人便让人堵住门口,这是什么意思!

    凌成天面色阴沉,眸子森冷,眸中隐着暴风一般的怒气:“雪夫人,你这是什么意思,信不过本盟主吗,本盟主既然答应帮你寻人,就没有说慌的必要,你如此又有何必要,难道本盟主堂堂武林盟主,连这点脸面都挣不来吗。”

    凌雪一点面子不给他:“凌盟主见谅,并非本夫人不给你面子,不过你这盟主府,到底是被外人浑进来,还是出了内奸,导致我女儿与徒弟一夜之间被人伤害带走的都还不知道,本夫人又怎么能相信你呢。就算是信的过盟主你,可是盟主你又能保证本夫人的说的事情不可能发生吗?本夫人这不也是担忧女儿与徒弟心切,既然有线索,盟主便在众人面前说个明白,也让本夫人放下心来。”

    凌成天暴怒,眸子中阴黑闪动,带着疯狂的愤意,双拳紧握,手背上青筋直爆,牙关紧咬,好似下一刻单凭嘴,他就能将凌雪咬碎了一般,然而面对凌成天的怒气,凌雪却是面上越来越冷,哼道:“凌盟主如此,难道是想要为那凶手脱罪不成,那得问过我身后的人同不同意。”

    “我也告诉你们,女儿与徒弟是我的命根子,不论是谁掉一根毫毛,我都会心疼,到时候我做出什么疯狂的事情都可能。”凌雪冷笑:“最坏的一个,我也要将这双石城变成地狱之城!”

    凌雪说出这话时,眸子里闪烁着疯狂的血腥之色,全身上下都带一种戾色,没有人会怀疑凌雪这话是假的,从她这种无与伦比的愤怒看来,若是这水因与水云真在双石城出什么事,这双石城就真的要乱了。

    不少百姓已经缩着脖子想离开了,那些江湖同道看着,也不禁心头发紧,这雪夫人看着文文弱弱的,可是发起怒来却是这样的可怕,果然不愧是先辈高人的后辈,绝非一般人比的了的。

    “杀!”

    “杀!”

    “杀!”

    而凌雪身后的人,此时也跟着大喝起来,声音震耳,震荡人心,便是凌成天与江暴天心头也是一震,这一回这些人怒喊已经用上了内力,单个叫出来,这里没有江暴天与凌成天的对手,可是这么多人训练有速的,一起围攻一个那谁心中也打怵啊。

    凌成天心中大惊,这雪夫人怎么会有这么多人,而且她离府才多长时间,他出来到这江府才多久时间,竟然便带过来了,那这些人起码应该在城外扎营,有些也应该是在城内,这城里竟然有这么多雪夫人的人,就好比自己在最该安稳睡觉的房间里,突然发现这房间里还有几个陌生人一直盯着他,可能随时便会站出来给他致命一击一样,凌成天能不怕吗。

    他很怕!

    他原本对雪夫人一行人并没有太多的忌惮,还曾想过用他们的身份,给自己的名气上做点文章,可是他现在才知道,这些都错了,小看这一行人,那么他会很倒霉。

    那水因与水云的失踪,也立即变的棘手起来,若是不将人找出来,这双石城不但很有可能被搅的一团乱,便是他盟主的威严也会荡然无存,他眸子一凝,冲着江暴天沉声道:“江家主,事到如今你也不要再坚持了,还是快将水小姐与水公子交出来吧!”

    【作者题外话】:哈哈哈,****,是该反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