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庶女狂后 > 386,反间计
    冰旋与翠环嘴巴被捂住,两人根本挣扎无用,直接被带到了宁月的房间中,宁月身穿着公主正装坐在桌子前,居高临下看着被按在地上的冰旋与翠环。

    冰旋一见,挣扎着要大叫,可惜嘴巴被堵住了,她的双眼大瞪,露出一种极至的愤怒来,宁月一摆手:“有什么话想说便说吧。”

    “呼。”冰旋先是重重松了一口气,接着眸子大瞪,恨恨道:“三公主,虽然您是金枝玉叶,可也不要忘记我乃三皇子妃,乃是皇家下圣旨,明媒正娶上了皇家祖册的,而且辈份上我可是你的嫂子,你如此没大没小,这件事父皇知道吗。”

    宁月淡笑:“噢,那就先让三皇子妃起来慢慢说吧。”宁月的人将冰旋松绑,却是压着她坐在了宁月对面,立即又让冰旋怒瞪着眼睛。

    宁月玩味的看了冰旋一眼:“三皇嫂,您喜欢本公主这么叫那就这么叫吧,你知道这大半夜的我为什么突然将你找来吗?”

    “三公主您爱玩喜乐,想到什么趣闻,这一点本皇子妃又如何知道。”冰旋轻哼的道,宁月眸子一眯:“三皇嫂这么晚了偷偷摸摸要去哪啊。”

    “笑话!这乃皇子妃,这里的女主人,这皇子府有哪里是我去不得的,我想去哪里还不是我自己说的算,什么叫偷偷摸摸,我睡不着想去走走而已。”冰旋面上嘲色更浓。

    宁月点头:“噢,只是走走,就没有别的什么,比如看看有什么人应该死了却还活着的?”

    冰旋与被按在地上的翠环面上猛的大变,冰旋眸子急转,最后瞪着宁月:“三公主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本皇子妃不懂,若是三公主半夜睡不着想找人聊天也不是不行,只是别这以这样的方式,下次也要早早提醒了,不然这么急匆匆的还以为三公主有什么糟糕的嗜好呢。”

    宁月笑了:“嗜好,本公主还真有。”宁月轻轻抚着脸颊,笑的意外可爱,只是那眸中的表情给人的感觉十足的怪异,“本公主喜欢玩,喜欢玩小宠物,也喜欢玩人,尤其是那些将人开膛破肚的,看着就十分有趣啊。”

    冰旋面色大变:“三公主在说笑吗!”

    “你觉得本公主在说笑?”宁月十分吃惊,竟然咯咯笑了起来:“皇子妃,你是个聪明人,但是有些聪明人,却总喜欢聪明反被聪明误,你就是其中之一。”

    冰旋心中发紧,她本想去看看计划成功没有,她心中没有底啊,这三公主突然将她们抓来,竟然还没有人阻止,这件事出奇的古怪让冰旋心头更加紧张,而这三公主一来便说些奇怪的话,每说一样都令她有不好的预感,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我……本皇子妃不知道本公主在说什么?”

    宁月摇头,似乎有些失望:“不懂,是真的不懂还是假的不懂呢?三皇嫂,本公主还以为你是个聪明人呢,原来你也只是个真笨假聪明的人。”

    “你觉得本公主为什么抓你这么容易?”冰旋眸子一凝,宁月笑道:“你觉得你之前做的事,真的做到天夜无缝了?”

    冰旋心中发紧,双拳握住,紧紧按在腿上,没有说话,宁月平静的道:“你觉得你突然出现,为什么本公主会知道呢?”

    冰旋呼吸有些急促,已渐渐失去镇定:“你又觉得,本公主有什么资本这么轻松,这些日子为什么与烟儿这么轻松?”

    “本……皇子妃……不知道三公主在说什么……”冰旋只觉得眸子一颤,嘴都有些哆嗦了。

    “你觉得今天府中会不会有人死掉?”

    “吸!”宁月再问一句,冰旋已经忍不住倒吸一口冷气了。

    宁月一摆手,便有宫女为宁月倒了杯茶水,宁月笑咪、咪的端起茶杯来,眸子弯成一个月芽了:“会死还是不会死呢?对了,怎么忘记了一个事情,那个刘儿也跟在三皇嫂身边不少年了吧,突然间精怪的爬了三皇兄的床,啧啧啧。”

    “三公主,你到底是什么意思!”冰旋忍不住涨红了脸道。

    宁月恍若未闻,自故自的说:“这个刘儿似乎知道三皇嫂的不少秘密,不,在三皇嫂身边的人都知道三皇嫂不少的秘密吧,是不是很有趣。”

    冰旋心中徒然一抖,哆嗦的快跳出嗓子眼了,宁月竟然还慢悠悠的说个不停:“这身边的人,是解药也是毒药,是帮手也可能是敌人,就看怎么掌握了,这刘儿突然来这么一下,一定让三皇嫂你十分心痛吧,我若是碰到这样的奴婢我也会十分心痛了,三皇嫂还是好的,竟然没有伤了这么个爬主子床的jian婢,心地够善良了。”

    冰旋额头不禁滴下冷汗,身心突然发寒起来了,宁月轻笑:“听说当日那刘儿可狼狈的回来的,不少人都看到了,啧啧啧,倒是个忠烈的。”

    冰旋胸前起浮不停,眸子圆瞪,不禁想到那天的情形,当时事出太突然了,刘儿奔回来,冰旋只想着怕是宁从安身边的人想借机拉拢个人,便让人责打了刘儿,可刘儿身上的印迹,还有刘儿悲伤痛苦的脸,都似乎在说着她并非是自愿的,她确实是被人强的。

    宁从安自认出来,让冰旋十分愤恨,却是让她忽略了一些事情,刘儿为什么突然间背主了,这总得有个过程吧,虽然冰旋极力的想反驳宁月,宁月说这些说不定就是套她的话,让她自乱镇脚的,可是事情怎么会这么的突然呢?

    就算刘儿不是自愿是被迫的,可为什么这么巧,之后冰烟突然入住皇子府里,然后……

    宁月此时缓缓开口,仿似催眠一样,在冰旋脑子里炸开了锅:“有时候眼前看到的,不一定是事情噢,三皇嫂觉得今天会是谁先死呢,刘儿?烟儿?别人,还是你呢!”

    冰旋突然心口一跳:“jian婢,你背叛我,从一开始你献计开始你就背叛我了,你这个jian婢!”

    冰旋突然疯了一样,转过身子竟然向被压在地上的翠环打去,翠环大惊,努力的摇头:“不,三皇子妃,奴婢没有啊!”

    “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