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庶女狂后 > 522,绵里藏针
    云苍不会对冰烟说慌,尤其是这件事。请记住本站的网址:。

    不过头几天因为冰烟身上的伤,冰烟需要住在白胡子他们这里,云苍也不好日日呆人未婚女子闺房,云苍情况越发有点暴躁。

    白胡子等人表现的十分愤怒,在自己住的地方竟然遇到刺杀,还差一点就死了,这些人生命危险受到强烈的威胁,一个个能有什么好脸色,拒绝出席当评审,他们不出来,天南国又上哪里再找几个评审立即比赛,这事自然就拖下来了。

    天南国派人想劝说,但这些评审一个个比一个还倔,他们若是不想,你就是谁来也不一定好使。

    宁从轩借机也将那个抓住的死士送进去了,天南国派人审查了一顿,这死士出来的时候都快大气喘不出来了,但她现在却是连咬舌自尽的力气都没有,无比后悔,早知道这下场,还不如当初直接死掉了,被审了几回不但出卖了云琴,最后还是逃不了等死的命运。

    天南帝一听到这消息却是愣住了:“查的没错?”

    陈公公一脸疑惑:“皇上八成是真的。”

    天南帝眯着眼睛:“朕倒是小看云琴这个女人了,她这是想做什么?”

    作为每国死士,其实是个机密,但因为一些特定原因,会在死士身上放一下证明身份的,起码不能自相残杀了,那女死士的身上便有这种符号,换成别人看不明白,但天南帝这么多来一直密切注意天旋国,还是知道这是天旋国某些贵族养的死士暗号。

    天南国这一界身为主场,那是一定宾客尽欢,也要选出最有才情的公子小姐的,这才刚刚过了海选,就出这么个事,且评审各个不出席,那些前来参赛的国家代表可是直接找天南国的麻烦啊。

    这还不止,真要是再惹出更大的麻烦,天南帝很难保证,这战争打不打的起来。

    当然这不排除冰烟自导自演的戏码,可是查清楚这里面的细节出来,实在没有觉得冰烟会蠢成这样,这样自虐可能xing太低了,一切的证据都指向云琴,只是这云琴与冰烟能有什么深仇大恨,竟然做出这种事情来,可不像是一个心机深沉有的人。

    不过这样,却是触了天南帝的霉头了!

    陈公公不敢多嘴,天南帝便坐在上面,不一会却笑了起来:“来人,有请天旋三皇子入宫。”

    天旋三皇子云哲再怎么傲,但面对不比天旋国差多少的天南帝,他也不能表现的太不尊敬了,得到通传后他没多久便进皇宫了,天南帝在一个偏殿接待了他,只像是一次正常的闲谈。

    云哲在刚开始还转摸摸的想看看天南帝搞什么明堂,只不过天南帝只是以一种长辈的姿态对他十分慈爱,不时问上几句在天南国如何之类的关爱言词,云哲也不会不识相,说哪里哪里不好的。

    事实上作为天旋国的贵客,天南国也确实表现出了尊敬,所以直到天南帝聊完了,云哲就真以为天南帝将他叫到皇宫里,就是因为最近生活几句闲谈呢。

    “三皇子。”只是一出偏殿,陈公公便追了起来。

    云哲难得露出点笑意:“是陈公公,不知道有何事?”

    这里不是天旋国,他不需要为了父皇身边的大总管太多老脸色,但这个天南帝身边的太监总管不讨好也不能得罪。

    陈公公笑的面带着深意,只是道:“三皇子出宫就知道了,皇上送了三皇子一份大礼。”

    “大礼,不知道?”云哲一愣,他今天来的莫名其妙,跟天南帝谈的也有些莫名妙其,这礼物他更觉得莫名其妙了。

    “呵呵呵,三皇子出宫时就知道了。”陈公公笑笑示意,便进去继续伺候天南帝了,云哲见打听不到什么,却是快步离开,倒要去看个究竟来。

    “回驿馆!”云哲直接被人扶上马车,然后刚一踏上就感觉不对劲,抬头一眼却是惊的瞪大眼睛。

    马车里,一个一身血污绑手绑嘴,连嘴也被堵住的人被扔在马车里,云哲倒抽一口气,但到底是皇族出身,立即镇定下来道:“这到底怎么回事!”

    他身边几个下人也惊到了,一个个跪在地上瑟瑟发抖,这可是云哲的坐驾,里面进人都不知道,有危险了怎么办。

    “三皇子……刚才……被几个人……”

    云哲突然想到陈公公离开前意味深长的话,眸子突然眯起来:“回驿馆,好好审问这个人。”

    马车极快的回到天旋国驿馆,天旋驿馆云哲是身份最尊贵的,这次一同前来参加选秀的,也只有几个才艺比较出众比较有希望的跟着他过来,大多数的天旋国参赛者是自行解决来到这里的,没有人敢过问云哲的事。

    而那个即是天旋国的人,云哲审问的也更加痛快了。

    只是最后云哲听起时,却是愣了下,突然明白天南帝将这人给他是什么意思:“将云琴带来。”

    “是,三皇子。”

    不一会云琴一身纱衣,烟烟袅袅的走过来行礼问好:“云琴见过三皇子。”

    云哲轻笑起来,眯着眼睛看着云琴,眼睛直白又赤骨,但却丝毫没有qy,反而是眼中的犀利,让云琴看的浑身不舒服。

    云哲一摆手,他手下已将云琴派出的死士拖死狗一样拖了进来,本来还不在意的云琴看到这,却突然惊异了起来,搞不清楚云哲的想法,面色青红交错,十分难看。

    “对这个人熟悉吗?”云哲也不与她废话,开门见山的说,云琴哪能承认,刚要回嘴,云哲却是轻笑起来。

    他本来就长的极好,面上还带着一种不属于男人的妖娆,又不会被人误认为女人的凌利,声音清冷:“云琴,本皇子由着你闹,不过显然你是个拎不清的啊,你是因为二皇子还是因为本皇子的原因,对这个冰烟下黑手呢。”

    云琴心中一紧,云哲看着她的眼神却说不清楚的冷沉:“不论如何,别忘记这里是天南国,在这里想死容易也不容易,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