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庶女狂后 > 600,天旋来的婚书
    “这怎么成,凌成天这恶徒当年毒杀前盟主,他的盟主之位根本是窃取来的,就算武林盟主另竞选,凌少盟主也是有利竞争者。”江暴天忙道。

    洪鹏发笑着应和:“江家主说的是,凌少盟主不但揭开凌成天这恶贼的伪善,而且还是第一顺位继承人,您是最有资格的。”

    若是当年年幼无知的凌雪自然会觉得他们说的有理,在丞相府这些年,她还能不清楚吗?

    先不说不武林盟主从未落到一个女子手中,就是她这个刚冒出来与这些人丝毫没有关系的少盟主都是他们心头一块刺欲拨除,只是现在凌雪仗着这个受害人的名头,他们这些刚推翻凌成天的江湖人士,若是不承认又与凌成天有什么差别。

    更何况武林盟主令在她的手中,现在就算是为了武林盟主令,这些人也要她扰住了。

    凌雪心中冷笑,却是摇头:“这些年来经历,那些东西我早已经淡了,只是作为爹的女儿我要替他报仇,现在仇报完了,这江湖没有什么值得我流恋的。”

    凌雪将手中的武林盟主令拿出来:“两位大侠都是有爱人士,也深怀江湖道义与正义,这块盟主令便交由你们处理吧,除了凌成天其它的事情随你们处理。”

    江暴天与洪鹏发却意外的对视一眼,不止他们就是其它的江湖同道也没想过凌雪这么痛快交出令牌,确实对他们来说,就算凌雪再大的本事,他们也不会希望武林盟主落到一个女人的头上。

    他们还想着费些功夫想办法得到,现在突然拿出来,这武林盟主令反倒是烫山的芋头了。

    所谓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当武林盟主的江湖人不是好江湖人都是一个道理,这块武林盟主令是多少人毕生愿望。

    凌雪交领牌交出,江暴天与洪鹏发还有几双手一同要接下,最后手又都僵在空中,凌雪直接将牌子放在一侧的石头上,接着转身,身后的人抓起凌成天便走了。

    至于凌成天的家人,比如被打成重伤的凌南天等,这些人就不是凌雪在意的,只不过江洪等人也不会放过他们就是了。

    鬼面神医着死去的明明幕,想想沉声道:“带着走吧,找个地方葬了吧。”

    到底是鬼面神医的徒弟,一日为师终身为父,鬼面神医这样习性的人,对待收徒也十分讲究,能被他收为徒弟他也是真心教导的,可惜有些人天生的野心根本不受控制。

    一众人都到了慕容府,再入慕容府里这里出入的人明显少了许多,慕容武跟在冰烟身侧低声道3a“你来的信父亲与我都过了,人已经都往外安排了。”

    冰烟着他:“你真舍得?”

    慕容武沉默了下摸摸头:“我出身便在江湖,要说舍得不可能,但为了将来考虑,远离这事非之地更好,我还没娶媳妇呢。”说着不禁撇了云苍一眼,“你这家伙倒是下手快啊。”

    慕容武对冰烟倒是没那方面心思,不过冰烟这女人要相貌有相貌,要才情有才情,要智慧有智慧,再想找个比她好的也难,慕容武也不是没想过,若是父亲跟凌姨在一起后要不要来个亲上加亲。

    谁知道这计划还没成型就直接胎死腹中,这还真是让人郁闷的。

    云苍伸手搭在冰烟肩上,占有欲十分,淡漠的撇了慕容武一眼:“我的娘子,当然是我的。”

    慕容武呵呵一笑,着云苍眼中的冷视与警惕扭头,还是不捊虎须的好。

    明幕墓的事鬼面神医交待便再不理会,他这个师傅已经是仁志义尽了,东方杰出去处理就谁也没问起来。

    凌成天被堵着嘴带到慕容府后,凌雪与慕容幸便跟了进去,下辈们一个都没有跟进去,这必竟是他们之间的恩怨。

    若是当初没有凌成天,或许慕容幸与凌雪已经幸福的在一起,凌雪也不用为了躲避凌成天的仇杀,一个江湖侠女废了武功去当一个妾,虽说凌雪不介意不后悔生下冰烟,可那到底是心中一个刺。

    云苍握着冰烟的手:“一切都过去了。”

    冰烟嘴紧紧抿起:“天南帝眼睛还一直盯着这里。”

    云苍冷笑:“双石城就在天南国境内,他自然可以将这里当成是他的,只不过他并不了解江湖究竟如何,江湖的腥风血雨,也不过是朝庭之争的缩影,他不放过我们,就要给他带来些麻烦!”

    冰烟回握云苍,眸子里也带着冷意,是啊,不该强求的若是不懂得放手,就是要付出代价的。

    凌雪与慕容幸在与凌成天在房间中发生什么事外人都不知道,只是翌日一早,凌成天身上几大重穴都被刺了一刀死绝被抬出去,凌雪眼睛哭的红肿,慕容幸握着她的手走出来。

    慕容幸着外面的冰烟等人道:“江湖上会有一阵的波澜,慕容家向来不参与这些,慕容府的人我早两个月已经下令出去,慕容府还有其它的宅子,我准备带着雪儿一起离开,不过这件事要问问你的意见。”

    冰烟着凌雪有些期盼又有些复杂心虚着她的眼神,冰烟笑了:“娘,你之前过的太辛苦太艰难了,作为女儿我希望你能幸福,不过慕容叔叔你若是敢对我娘不好,就是天涯海角我也绝对不会放过你的!”

    慕容幸温和一笑,着冰烟眯着冷凝的样子,点头:“安顿下来我会联系你的,其它的事情你放心,当年与雪儿错失,我定不会再让彼此有遗憾。”

    凌雪了慕容幸一眼,最后垂下眼。

    天南帝现在紧盯着冰烟,冰烟也怕他抓到凌雪威胁胁迫她,现在先这么解决反而很好,她也需要安定下来。

    翌日凌雪与慕容幸一家人离开,而冰烟与云苍等人却是反向而行回去京城。

    同一时间天旋国的商人车队也到了京城,第二天便进宫求见天南帝,一道天旋帝亲发的婚摆在了天南帝御桌上,天南帝面色从未有过的黑沉,眸中杀机弥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