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庶女狂后 > 634,爆打上
    眼前一双明显细心保养过,指甲是艳红丹蔻的手向冰烟脸上狠狠抓来。

    那尖锐的指甲在阳光下还泛着冷锐与凶狠的光,这光滑美丽的脸要被抓到了,必然要被抓破,说不定还会毁了容的。

    围观的看的都不禁一片哗然。

    眼前这双手,半握成爪出的力道角度在冰烟这个习武之人看来,绝非偶然而是故意的!

    冰烟毫不犹豫,直接一巴掌甩过去。

    “啪”的一下,那手生生被打偏了一边,手的主人更是被这股劲甩的摔在地上,这一边两变倒是让在场都惊愣了。

    那出手的女人也吓了一跳,她身着双层精致绣花的外衫,头上首饰虽然不多,但是一双镶三色宝石的布摇可见价值不俗,此时狼狈的坐在地上,刚才狰狞的样子也变了反而呆了一下。

    但也只是呆了这一下,女人再反应过来,却是哭了起来:“我可怜的孩子啊,被人害死了,我这个当娘的想给她讨个公道,竟然还被人打,这真是造的什么孽噢,这就没有公道没有公理了吗,这好人难道要被那些恶贼都欺负死吗,我不报啊!”

    这女人倒是没直接指着谁名字,可是这都以苍王府了还不知道她说谁,那真是傻了。

    冰烟冷漠盯着那坐地痛哭的女人,旁边的人暂时没说什么,但却看着冰烟指指点点。

    这人本就有种本能的地域观念,冰烟是天南国的人,天旋国的百姓本来就没什么接触,而且也不怎么喜欢。再加上云苍身份摆那呢,就算只是个虚的没实权,可是身份到底是尊贵的,冰烟这直接嫁过来便是王妃,不知道挡了多少人的道,对冰烟还能往好了想?

    当然冰烟这个苍王妃来天旋国办了几件事都露出了包子本xing,所以这些人本能觉得她们再如何这冰烟也该忍着,在这人生地不熟的,还想再逞强得罪人,她不定要被整成什么样子呢。

    瞬间这些人对冰烟便嘀咕起来,那话里话外的意思,自然也不会好了。

    “哎呀,这可是怎么回事啊。”

    “你还不知道呢?听说这孙府小姐与苍王爷情投意和,但是被苍王妃给坏事了!”一个装模作样,贼眉鼠眼的立即道,顿时引起一堆人侧目。

    “什么?真有这种事,那可是妒妇啊,哪有正经家女人做出这事情来,以前闺阁学的规矩被狗吃了吗!”

    “呵学什么规矩,听说原来就是个妾生的庶女,算不上正经的小姐,根本上不得台面。在天南国待不上去才被赐过来的,听说跟上头噢,还有些不清不楚呢。”

    “啧,真是下jian无耻!”

    “要不说呢,这自己就那德xing,还要据着男人的心,这男人越是这样据着离的越远,自己没点本事也不会笼络。听说前几日与苍王爷闹流言的孙家小姐突然死了哟,保不准这就是妒火中烧,下了黑手杀了人,真是泯灭天良啊!”

    “真有这事,这简直没有王法了,还敢害那官家小姐,这种无耻下jian就该拉出打死!”

    苍王府外顿时你一言我一语大叫起来,这些人说的时候,还总是往冰烟脸上瞧,再加上云苍与孙芳芳的事被提起来,说的就跟真的一样,那些不明所以的也对冰烟露出了极度厌恶痛恨的表情,就差指着冰烟的脸破口大骂了。

    冰烟面上却越来越冷,那倒地的女人一看,顿时一瞪眼睛,眼中泪流的更多,大哭着:“没有王法了!我孩子死的好惨啊,咱们这天旋泱泱大国,乃蓝慕大陆第一强国,那其它的小国家哪一个不是敬着崇拜着的,到了自己的国家在京城这样的重地,竟然被外来人给欺负了,哪里有这样的道理啊。”

    “没错,这外来人未免太销赃了,半年前还有个天南国的商人把当地的坐生意的打了呢,当时瞧那嚣张尽,看着就让人厌恶。”

    “真当自己是个宝了啊,也不看看这是什么地方,还跑到天旋国撒野了,就那低jian的身份看着都嫌脏,倒还自以为是上了,早晚不得好死!”旁边立即有酸话的指责起来,不指名道姓,但看着冰烟一副厌之欲吐的样子,谁还不清楚了。

    冰烟心头冷笑更甚,她要是接了话发怒了,那就是自讨没趣,更加承认了他们骂的话都是真的,她就更加不堪。

    她若是就这么算了,那她这包子的性格就根深地固了,以后谁看到她都想要踩她一脚。

    可惜冰烟天生不是包子xing,再包子那都是她演出来的,想踩她头顶上立威,真是好笑!

    冰烟面色发冷,看着那坐地不起身的女人道:“你是谁,胆敢在苍王府外面叫闹,好大的胆子。”

    那女人一听,眸中闪过丝得意,拿着手帕拍着脸,哭的更加大声:“哎哟,这哪里还有天理了,这做恶的反倒是对受害者无礼大骂,这还让人怎么活啊!”

    “太不像话了,因为妒意便杀害人,受害者找上门来还这样冷言冷语不知悔改,简直是罪大恶极,犯了错就该认,犯下杀人大罪就该以命抵命!”人群中顿时有看不惯的冲着冰烟大骂出声。

    “对,以命抵命,杀了她!”

    “说的没错,必须要让罪人受惩罚,杀了她!”在几个故意煽动的情况下,人群群情激愤,冲着冰烟破口大骂,指责她好似犯了如何涛天的大过错。

    冰烟眉头一皱,冷冷看着那女人:“你说本王妃害了人?”

    那女人,却是哭的更大声:“您到底做了什么,您心里还不清楚吗,何必在这里惺惺作态,我那花季正茂的女儿就这么被害死了,这心是是多么狠啊,因为自己不行妒嫉旁人便害人。这还没如何,真要怎么样,还不得血流成河了吗!”

    “所以你说是本王妃!”冰烟再次冷笑盯着那女人。

    那女人感觉冰烟冰冷的眼神让她浑身发麻,却硬着头皮直口哭,明显默认了。

    冰烟却笑了,一摆手道:“来人,给本王妃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