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庶女狂后 > 686,贼心丫环下
    “啊,这!”后面跟来的下人看到,都吓了一跳。

    只见屋子里一个只着了粉色肚兜,穿着白色亵裤的丫环,正往床上走,只是头发有些凌乱,还带着丝哭腔。

    云苍在那床上半坐着,此时却是一脸愤怒,冷冷盯着眼前浑身发抖的丫环,云苍衣服虽然领口有些乱,但是都穿在身上,而就在这门打开的一瞬间,那丫环却向下了什么狠心一样,突然往床上的云苍扑去。

    云苍气的爆怒:“无耻!”

    “啪!”

    云苍回手甩了一巴掌,他喝了酒,身上有些发虚,准头差了一点,直接一巴掌拍在丫环的肩膀上,发出清脆的啪声,但云苍这种愤怒的巴掌,即使只是打偏了,却也直接带飞了那丫环。

    那丫环惨叫一声,便趴在地上,哭的更厉害了。

    冰烟气的胸口发闷,冷冷看着屋中的事情。

    云苍也注意到门口的动静,抬头看过来,面色变了,反应过来立即站起来要往冰烟这来,忙着要解释:“烟儿你听我说……”

    “王爷……呜……”那丫环欢歌,看到冰烟沉着脸,也吓的一哆嗦,但是下一刻一咬牙,却是双臂直接抱住云苍的腿:“王爷……”那哭的梨花带泪的。

    就正常人看来,这丫环脱的这么干净,身上还有刚才挣扎下留下的痕迹,可不就像是刚进行了什么事呢。

    再说就算没什么事,她穿成这样子跟云苍在一个屋子,说是没发生什么事,那也没人相信了。

    云苍急极,这会气的脑门嗡的一声,又看着冰烟面色不对,急着解释,这个丫环还不松手,气极了,直接照着丫环胸口踹了一脚:“松手!”

    欢歌惨叫一声,疼的本能松了手,云苍快步向冰烟奔来:“烟儿,我没有!”

    冰烟冷冷看着地上的欢歌,这会心里恨的快爆了。

    她与云苍经历了多少才走到这一步,她早知道心里放下了这个男人,但直到现在看到这情景,她才知道,她比想象的还要更加爱这个男人。

    若不是还有一丝理智,撑着她,她不知这会会做什么事出来。

    云苍却是急着抓冰烟的手,冰烟本能自保一样抽回手,云苍却惊的连忙抓住:“我什么都没做!”

    云苍眼中难得露出慌乱,云苍的衣服是完好穿着的,云苍对她的情意,冰烟是知道的,也是信的,这会自然也更相信他的。

    比起一个本就有外心的女人,她不论出于什么都更信云苍的,冰烟缓缓呼出一口气,认真抽了抽鼻子,屋子里并没有那种气味,再加上云苍抓着她的手解释的样子,手指尖还略有些颤抖。

    冰烟想到,云苍的母妃就是因为被陷害抓奸在床,而他这些年来在外面,最厌恶的就是皇宫那些肮脏事,他们在一起后,她更是不止一次听到他说过,他只想要安稳的生活,还说过希望将来两个人定居在深山里,没有什么烦恼,日落而息,日出而起,照顾着一片小花圃,再种些菜,平时够他们吃的就够了。

    别的男人她可以不信,这个男人她却没有理由不信。

    反而是她这样的犹豫会让他不安,冰烟立即伸出另一手握住他的手,表示自己的信任,云苍担忧的眸子缓和起来,微不可觉的松了一口气,只是再看到倒在地上的欢歌是,眼中却有着无尽的杀意!

    刚才他醉的有些迷糊,躺在床上就软麻的不想起来,只不过云苍武艺不俗,就是再如何失态,最后总要留着一丝理智,不能将自己置于危险之中。

    正迷糊的时候,突然感觉到有人接近他,不过他这是在王府,他一开始也没多想,当时那脑子也让他多想不了。

    而这人身上的香气有些刺鼻,他更喜欢的是冰烟身上那清清淡淡,却久环鼻间的香味,这种香味刺鼻而低俗,他并不喜欢,就是身边的丫环民不喜欢让他们抹重了。

    云苍这便升出些是警惕,就这么会时间,那香气的人竟然还扑向床,要来解他的衣服。

    云苍当即一摆手,将人挥开,这人还不死心,又扑过来。

    云苍这下再醉都吓醒了,立即坐直了身体,接下来便是冰烟他们看到的情况了,欢歌往云苍身上扑,云苍不客气的一击。

    后面跟着的下人一看,这情况还有哪不清楚的,丫环想爬主人床呗,这在大宅子里十分常见。

    那哪个老爷公子房中没有个丫环提上来的姨娘,这里有八成的都是丫环爬床成功,另外那些就是长辈或是妻子给做主提上来的。

    就是因为太常见了,这王府里的下人有些也不以为意,本来就是吗,哪个男人不是个三妻四妾的,以云苍这个身份,就是再多收两个姨娘也是正常的,这天旋国皇室里有一个算一个,就没有云苍成亲这么久,府中连个通房都没有的王爷或皇子,这可都是独一份了。

    云苍这会突然开窍了,这有什么不对的。

    或许就是因为之前与王妃两个新婚燕尔的,还没从蜜里调油回过神来,没想过看别的女人,这会王爷怕是对王妃的新鲜劲过去了,这是想找了啊。

    有些本来就有心思的丫环,非但不觉得不对劲,反而动了些花花心思,这个欢歌能成功,看着自己也没比她差哪去,自己说不定也行啊。

    那一双双看着云苍的眼都带着几分热切与期待。

    只是这会云苍与冰烟都没注意这些人,两人眼神不善冷冷盯着地上的人呢。

    就算男人三妻四妾在这里是正常的,可不代表丫环直接爬主子床那就是对的,相反的,这是不和规矩的,但是因为这里的男人多是喜欢享齐人之福,大多直接将人收了,可这也绝对不代表这事是对的!

    这欢歌在冰烟不在府时,想爬云苍的床,就是不对!

    欢歌身上还有些疼,但看到面色不善的冰烟时,哆嗦了一记,哭声又大了:“奴婢求王妃成全,奴婢今后一定尽心伺候王爷,侍奉王妃,求王妃成全奴婢与王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