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庶女狂后 > 708,斗殴余波中
    媚霜说话中气十足,说完一摆手,顿时一群苍王府下人,以不容拒绝的劝声道:“刘小姐请吧,王妃现在身子不舒服,不方便见客,您请回吧。”

    刘青气的浑身发抖,跟着她前来的两个丫环,这时候狼狈异常的扶着刘青,被苍王府的下人围着往外赶,那感觉,虽然跟她们说着人话,但是样子却像是赶牲口一样。

    刘青气的鼻子喷气,眼睛瞪大了,怒吼:“苍王妃,你……你!你就是不看僧在也要看佛面,你这样难道是想与皇后姑姑为敌吗!”

    冰烟靠着倾舞,眯着眼睛,声音有些虚弱,只是面上却带着怒意:“刘青,本王妃只是将你轰出王府,没在对你如何,已是开恩了。敢在我王府中撕野的人,也得掂量掂量自己是什么身份,你见哪个皇室王亲敢这样做过,你倒还真是胆大啊。你的意思,难不成今天的所作所为,都是母后指使你做的吗?”

    “你是说母后让你过府探望本王妃,暗地里却给王府捣乱,非要扰得本王妃不得安宁,重病之时还要受你的气吗,这真是母后的意思吗!”

    冰烟气的不轻,说着话,身子不禁微微颤抖,看的媚霜、倾舞等奴才吓的不轻。

    冰烟现在有身子,云苍可是有言在先,一定要好好保护冰烟的安全,若是王妃出什么事,伺候的丫环,谁都不能饶过。

    而刚才还看热闹,差点被冰烟一气之下拉出去杖毙的下人们,却是将刘青都恨里了。

    就算云苍不你里三皇子、四皇子名望那么高,那也是皇子,那也是王爷,还容不得一个臣女过府里耀武扬威呢,耀武扬威也就算了,竟然还先出手伤人。

    就算戚玉说的话不对,但是那也不过都是口舌之快,刘青怎么就不能先跟冰烟说着,让冰烟去处理,你怎么就手这么jian、这么欠,非得先出手伤人呢!

    作为一个客人,没有到主人家里的谦和已是不对,先出手伤人事后还要跟主人恶人先告状,更是不该,现在冰烟作为苍王府的主人,比起刘青身份尊贵的不知道多少倍的王妃,让她离开自己的家,刘青还话里话外拿出皇后来威胁,就更是错误!

    若是因为她的到来,今天王府的下人要受到处罚,那刘青更是罪大恶极了!

    众王府下人一个个眼珠子都不敢眨的看着冰烟,而冰烟胸口气闷,喘气明显困难,脸上涨红,不一会又发青白,接着双眼一闭,一歪身子便要往地上倒。

    “王妃!”

    众下人大惊失色,好在媚霜与倾舞本来就扶着冰烟,根本不可能让她摔倒,两人连忙将人扶起来,面色不禁煞白,媚霜急吼道:“快,快传太医,快传王爷回府,快,王妃有险,快啊!”

    “快叫太医,快的回王爷!”

    “快……”

    苍王府一片大乱。

    这会可没人理会戚玉与刘青这一众闹事的主因者了,戚玉与刘青看着苍王府乱成一团,冰烟被媚霜与倾舞扶着进房时,脸色都是大变。

    刘青抬步要进去看着究镜,苍王府的大总管这时候却走过来,黑着脸,语气极为不善的道:“刘小姐你请吧,苍王府不欢迎你!”

    “你!”

    “请!”总管冷喝一声,若非身份的问题,刘青毫不怀疑,这声请会是声滚字!

    总管眼中那厌恶的寒意,她十分清楚。

    刘青看着心惊,脚上不禁发软,由着两个丫环扶着出了苍王府上了马车,便一下子瘫软了。

    冰烟怀有身孕,现在也不过一个月左右,还没过三个月的安全期,现在就是生气心情不顺畅,都有可能导致流产,更何况之前冰烟在皇后就受了惊造成小产,现在冰烟又气晕过去,那真是天大的事情了。

    这简直是苍王府下人的未日一样,他们没有一刻这样的齐心,希望王妃一定要平安无事,不然今天在场的下人,有一个算一个,恐怕都没办法承受苍王最后的怒火!

    当然也真是因为这样的恐惧和苍王府现在乱成一团,希望冰烟醒过来,等苍王府的下人出府,别人看到如此慌张的他们问起时,他们可是将今天的事情添油加醋的说了一遍。

    尤其刘青受到皇后娘娘的指使,故意来苍王府捣乱,目的就是为了气的苍王妃流产,传的活灵活现的。

    而之前皇后宣扬打冰烟板子,最后没成功,是有人中途阻拦,不然冰烟这怀子是绝对保不住的,当时冰烟好不容易保住孩子,皇后却不罢休,又让自己侄女来上门捣乱,这就太欺人太甚了!

    就算皇后身份尊贵,那也绝对没有这么干的,还是不是人了!

    那苍王妃又是怎么她的了,非要害的人没了孩子才行,这皇后难道失心疯了不成,婆婆害自己媳妇流产,这都是什么心理,比毒蛇还毒啊!

    而这会早朝也差不多完事了,苍王府的下人赶到皇宫外面的时候,里面已经散了,正有朝臣往外走。

    那苍王府下人,碰到个大臣就急道:“请问大人,有没有看到我家王爷,苍王爷啊,他在哪,府中出事了!”

    那些人自然要问一问的,这下人本来还不说,只是众人看他这样焦急,分明有大事发生,自然不会走了,反倒集结在宫门口,就等着云苍出来,看看能不能探到是什么事情。

    云苍过了一会才出来,那下人见到他,都快哭了,跑过去便跪倒,急道:“王爷府中叫了太医,您快回府吧,王妃不好了!”

    “什么!怎么不好了,出什么事了,快说!”云苍面色大变,急切问道。

    那下人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王爷,今天刘府小姐又来了,结果跟戚小姐打起来,王妃身子骨本来就不好,刘小姐先动手,王妃便说了她两句,谁知道她不但不知罪,还恶人先告状说是王妃的不是,这就算了,刘小姐还搬出皇后娘娘来,王妃一气之下就晕倒了,脸色煞白,现在府中都慌了,怎么办啊王爷,王妃的孩子不知道能不能……”

    “岂有此理,这刘青向谁借的胆子,竟然欺负到本王王妃的头上了,王妃若是流了产,本王要让她陪命!走!回府!”云苍气急,拉着下人的脖领子便急忙奔上马车往苍王府赶去。

    然而他们一走,皇宫里外却乱了!

    现在这信息量太大了,不过有一点,刘青惨了!

    皇后不管这缺德事是不是她指使的,她的名声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