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庶女狂后 > 824,上
    冰烟这声大怒,让在场的人都是一惊,半晌都没有人说话。言情穿越书更新首发,你只来+

    但过一会,那侍卫队长,却有些冷沉沉道:“苍王妃,这可是宫里下的命令,属下等也是奉名行事,苍王妃这般,怕是不好吧。”

    冰烟冷笑起来:“噢,皇宫下的命令,是谁下的,父皇母后,还是皇太妃,你说一个本王妃听听。”

    那侍卫队长一时没说话,冰烟却不依不饶:“说啊,到底是谁派你来的,竟然敢无故带走小世子,你们这是想找死吗!”

    那侍卫队长脸上立即冷下来,冰烟却比他还冷:“父皇派你来的,说是要带走小世子吗?本王妃今天偏不让任何人带走,否则便踏过本王妃的尸体,你们来抢人啊!”

    那侍卫队长看着冰烟这准备硬碰硬的样子,当即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只是沉着脸不说话,冰烟眼眶却已经红了:“王爷离了京,剩我们母子两个,现在就是谁都可以欺辱了啊!王爷还没死呢,便被这么欺到头上了?这是咒着王爷死,这是要让我苍王府家破人亡了啊。”

    冰烟冷冷指着那侍卫:“你真是向天借了胆子,胆敢这么想我苍王府,来人啊,给本王妃往死里打!”

    那苍王府的下人还有些犹豫,这可是皇宫里派来的人,冰烟是苍王妃,到时候可能受到的责难没有什么,可他们却只是普通的下人啊,到时候还不知道怎么处置他们呢,他们这么上去,一个弄不好,就是掉脑袋的事啊。

    苍王府一干下人却不动,那跟随而来的侍卫,刚开始被冰烟给吓住了,但看现在,冰烟却是连管这些下人的威慑力都没有,面上都带着嘲讽的笑意。

    然而这时候,媚霜与黑玉却是奔过来,后头跟着十余个壮实的侍卫,一个个脚底步子很稳重,身强体壮,脸上更是带着冷漠的不近人情的样子。

    冰烟看到,冷沉的道:“没听到吗,本王妃说打,打死一个算一个!”

    那侍卫队长一惊,大喝一声:“苍王妃,你大胆,吾乃奉了皇后娘娘的命令带苍王小世子避世,这可是帮你呢,你现在竟然公然殴打皇后娘娘派来的人,你这是没将皇后娘娘放在眼中了!”

    冰烟却是笑了,笑的有些刺耳:“不放在眼中,本王妃有吗?不放在眼中,本王妃现在就进宫里直接跪在宫门口直到跪死,本王妃这是告诉你,这假传懿旨有多大的罪!母后可是本王妃的母后啊,哪个当长辈的不是为晚辈着想,王爷不在府中,本王妃正是没有主心骨的时候,这时候要挖心的带小世子离开,这要我命的事情,母后会做吗!你给本王妃说清楚!”

    冰烟大声说着,那侍卫队长却是半句话说不出来了。

    让他说什么,让他说是,皇后娘娘就是这样想的。

    就是要带小世子离开,然后等着团团死掉,就为了看到被挖了心,生无可恋的冰烟吗!

    谁不清楚,这么点的孩子,还正是吃奶的时候,又得了天花这种重病,抵抗能力本来就低,就这么被带去避世,外面的条件必然不如苍王府的,团团就没有没有生的希望。

    皇后这时候让人来带人是什么意思,谁又不清楚呢,这根本就是闭眼不想的公开的秘密啊。

    冰烟冷笑:“来人,给本王妃打!”

    黑玉与媚霜当即不客气,带人便往前招呼着。

    那些宫里出来的侍卫,在皇宫里,虽然他们无权无势,可是一般的大臣嫔妃都不会随便得罪的人,一个个也都是有傲气的,再者又是皇后派人前来的,可是名正言顺的,怎么可能让冰烟派人打他们,而他们挺着不还手。

    黑玉媚霜直接带人上手,这些人也立即回击,整个苍王府都乱了。

    那些下人吓的不轻,这可怎么是好啊,这就这么打起来了,苍王妃这是要找死吗,她疯了不成吗!

    这样公然违背皇后娘娘的旨意,她也犯了重罪啊,其实冰烟还年轻,只要云苍还回来,还是可以再怀胎生子的,何必这么执着,因为团团得了天才根本活不了了。

    一个府中的老嬷嬷,不禁劝道:“王妃啊,还是快让这些人停下来吧,这样下去可不得了啊,这样皇后娘娘降下旨意来,到时候不止小世子要出事,到时候王妃也不好过啊,王妃啊!”

    “是啊王妃,快停手吧,这下去可怎么办啊。”冰烟这么乱来,最后别在牵连到她们这些无辜的下人身上啊。

    “王妃啊,那可是皇后娘娘派的人来的啊,这……这……”

    一群人围过来七嘴八舌的要劝冰烟。

    冰烟看着那个最先说话的嬷嬷,这府里的各种关系,冰烟与云苍早就知道,这段时间已经在慢慢处理了,还有其它的几个,别说原来知不知道这些人是谁的人,就是在这时候出来反抗她,现在这还在这一个个给她上眼药的啊!

    冰烟回手便狠狠出手,直接一巴掌甩在这老嬷嬷脸上。

    那老嬷嬷被打的身子都飞起来,然后重重摔在地上一滚,痛的嗷嗷直叫,刚才围在一群劝说冰烟的,还有正准备上来劝的下人们,这下都惊了。

    不敢置信的看着冰烟,这是做什么啊,他们难道不是为了冰烟好吗,何必闹的这么大啊。

    冰烟是苍王妃不假,是管整个苍王府不假,可是也不代表她要害整个苍王府,他们这些下人还要跟着无话可说,一句怨言也没有的去送死啊。

    这些人瞬间退后了些,只是全都一脸不赞同。

    其实这些人对冰烟根本也没有多少尊敬,敬的是她的身份,却不是她这个人,云苍的离京,在许多人看来那就是个必死了。

    但冰烟到底还生了团团,还有一个将来的靠山,这个身份天旋帝承认的时候,谁也不敢说半个不字,但没有人看好冰烟了。更何况在团团都不久于人世的时候,这些人对冰烟的忌惮,简直太小太小了。

    冰烟现在这么样的打人,激起了他们的怒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