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庶女狂后 > 887,旧仇上
    当初孙程程能怀疑孙慕慕有所图谋,偷偷跟去,才与云哲有了乌龙之事,她明面处不与孙慕慕争锋,但是显然也是个颇有心计的,在这孙府里,孙长志又是个有些权势,而且对美色也不禁着的人,在云州城都弄了好几房的姨娘,在孙府里那人也不少。

    正妻姨娘不少,通房那更不用说了,但这里存在着依附正妻的姨娘和通房们,而孙程程在府中不得宠,也不是个省油的灯,一直玩弄着心思,时不时在暗处给孙慕慕找些不痛快,这也至使那些想在讨好孙府正妻与孙慕慕一系的人与孙程程不对付看她不顺眼。

    孙程程当初也是恨孙慕慕的,让她在历王府名声大损,虽然被抬进历王府了,可是在历王府里,上有王妃压着,下有天南国来的和亲侧妃压着,她根本难以有出头之日,还不如找一个差不多的,以她的心计进去,再加上孙长志若是使点力,她说不定能也当个正妻,就算不行,她也有办法争个正妻当当。

    但随着后来云琴与冰慧相继犯事,本来看不到希望的孙程程,却是混出来了。

    之前孙程程有意不与孙府联系,省得被孙府的人看着笑话,给自己找不痛快,但是随着她地步高升,水涨船高的还有她的脾气与气势,孙程程以她的身份,虽然没办法回孙府,可是她是侧王妃后,往孙府送张帖子,就说思念家人了,没事让他们去历王府陪她聊聊。

    这帖子不送,那些人当不知道也有罢了,但是历王侧王妃送了帖子若是不去,当然没有直接什么罪定她们的罪,那以后她们也别想好了。

    那之后孙府夫人带着孙慕慕,和府中其它庶女,以及比较得宠的姨娘便来了,然而那一回孙程程却是先给她们一个下马威,先是晾了她们一个时辰,然后她们实在等的不耐烦了,却听说孙程程昨天累着了,今天午睡时间有些久,让她们再等等,已经去叫人了。

    那孙夫人往常在府中,哪个敢这么对她,她早发飙了,后来孙程程倒是出来了,只是这身份地位一个转变,当天去的人都感觉到孙程程刻意表现出来的高高在上,一个个心是憋的极为不痛快,但那也得忍着。

    这一忍就到现在了,看看吧,孙程程不是历王府侧王妃吗,现在不一样跟她们抓来了吗?这时候有谁管她这个侧王妃了,以前还跟她们炫耀深受历王的喜爱,喜爱个屁,明显就是孙程程自己吹的。

    本来还不敢动的她们,经过关着这几日,没有一个人来看孙程程,也没有一个牢头对孙程程有什么特殊照顾,她们看明白了,这孙程程就看最后审的如何了,她们有事这孙程程逃不了,她反而要乞求其它人没事。

    不过就是那时候放出去,她们也不会再让孙程程这贱人,再向以前有机会爬到她们头上作威作福了!

    “上啊!”

    孙慕慕尖叫起来,本来就恼恨孙程程的一众孙府女眷,便都冲过来,照着孙程程身上便打去。

    在这牢房里近半个月,她们不运动,再加上吃的饭不应时,又难吃,一天还只有两顿,身上没有多少力气,但是她们每个人心里都有团怒火后,现在靠着这团怒火,需要发泄出来,竟然也打的孙程程倒地不起,嗷嗷直叫。

    孙程程双手抓着地上,掀起一层的杂草往上扔。

    顿时打到孙慕慕的脸,其实不怎么疼,但是一个寸劲,那草尖就划到孙慕慕的脸,她感觉到上有点湿湿的,伸手一摸,竟然见了红,女人对于感面有多宝贝,孙程程竟然划伤她的脸,孙慕慕气的直从鼻孔里喷气,大跨两步奔向孙程程,抓着孙程程的头便往地上狠狠砸去。

    牢房里都铺着一层干杂草,因为他们没办法像在家里一样的如厕,屎尿自然就得就地解决了,这杂草铺着的原因一是怕真睡地上,一个个都感了重病,这也算是挡着了,二也是为了她们的生理,总算有挡着的,不至于太难看。

    只是那味道绝对不是你想象的,孙程程直接被按下,本来挣扎着大叫,结果一张嘴顿时吞了口杂草,顿时嘴里一股尿骚味,真是比起那些都快馊了的饭菜难吃几百倍。

    不不不,这东西怎么能吃,这简直太污辱人了,孙程程气的发狂,扭着身子便要过来砸人挣扎,结果却被孙慕慕又按着脑袋往地上按,再次狂狂吞了一口杂草,那股味道直让她心里反胃,恨不得将胃里酸水也要吐出来似的。

    可惜这几天孙程程吃的本来就不多,身体早就消化了,就是想吐都吐不出来东西,这会肚子里翻江倒海的,她挖着嘴,瞪大眼睛,双手挣扎着,混乱中却是抓住了孙慕慕的腿,也不知道哪来的力气,大叫一声,硬是扯着孙慕慕,将人整给扯倒了!

    “砰!”

    地下虽然铺着杂草,摔在地上,不会真的摔坏什么,但是摔在地上那也疼啊。

    孙慕慕还因为孙程程拉着她的腿扯摔的,整个人是后仰着倒地的,脑袋先着地,当下便感觉脑袋晕乎乎的,两眼直冒金星,而撞在地上那“砰”的一声,也让牢房里的人都愣了一下,手上的力道轻了一些。

    孙程程借机快速爬起来躲着,但是一想到这些人如此凶残,再待在在这里绝对不行,孙程程伸着手出牢外大叫:“牢头,牢头,牢头,本侧王妃要换牢房,本侧王妃不要这里,听到没人,来人啊,快来人啊。”

    孙程程大叫出声,本来刚才派饭,这时候都应该挖着饭,是难得安静的时候,所以孙程程这大吵大闹的,在牢房里也异常的特异,其它牢房的人也伸长了脖子看过来。

    孙程程还不断大叫着叫人来,不一会那边骂骂咧咧走来两个牢头:“谁啊,叫什么叫,叫魂呢,哪个混蛋打扰老子吃饭,是不是皮又痒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