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庶女狂后 > 1327,冰烟出手恶惩上
    天旋国与天成国使者进入正常的商谈期间,大体就没有太大的问题了,其它各个国家,之前想要借机搞破坏的事情不攻自破,而且这些消息也不径而走,令百姓十分的厌恶。

    钟眉的繁眉宫里,此时钟眉脸色阴沉不定坐着,屠娥秋就在一边安静的陪着,钟眉心里恨的咬牙切齿的,这事怎么又被冰烟那个贱人得到好处了,谁想到云苍和冰烟,怎么不怕死的,竟然在这样的一个眉头的时候去求天旋帝,还真让他们成功了。现在好了,不但冰烟之前的不利流言不攻自破了,钟眉反而更是个笑话了。

    身为天成国的人,虽然这女人嫁出去,就跟泼出去的水是一样的,可是若是没有强大的母族,在夫家不受重视,那也是十分难办的。话虽然是这样的,可是一般大家族嫁出去的女儿,有哪个是真跟娘家不联系的,不但联系,还都没少联系呢。

    钟眉作为天成国的人,在最关健的时候她非但没有挺身而出,反而将别人的请求拒之门外,这人对自己相当于母族的要求都能够狠心拒绝,再说现在你看苍王爷都求动天旋帝了,你一个后妃,天旋帝枕边的女人,只要给了天旋帝好处,在枕边软语细声的求着,天旋帝就真的能忍得不管吗?

    历史上多少妖妃让帝王昏庸不思进取的,虽说这也怪帝王自己好色昏庸,换一个女人,他或许选择也是一样的。可这也说明,虽然后宫不能亲政,可是对于帝王是有影响的,钟眉可是个宠妃啊,怎么还不如一个不受宠儿子的请求有吗?

    当然只是钟眉自己不愿意淌这个浑水了。

    既便后宫的人都知道,当初钟眉根本也没什么机会见天旋帝,可是不妨碍,她们在这个时候给钟眉伤口上撒盐啊,因为她们很清楚,这两国商交正常商谈,那钟眉的宠爱的时候又来了,这可是她们都没有办法做的。这个时候,钟眉有什么黑料,自然就是抖了,更何况钟眉自己不帮自己国家人的,又不是她们逼着,而是钟眉确实是这样做的,她们可没有说慌啊。

    现在钟眉走到哪里,都感觉别人看她的眼神都不对了,皇后那边倒也是身体好了,已经又让后宫嫔妃可以去给她请安了,这其中自然也有钟眉这个贤妃了,可是这个时候去请安,钟眉更恨不得自己生病起不来,那些人明里暗讽的,她又不瞎又聋的,心里头这个气,她怎么压的下去!

    屠娥秋小心翼翼道:“娘娘何需生气,说到底她们也都是在嫉妒而已,依贱妾看来,这段时间皇上不来看,也是皇上太忙了。再者皇上她也不是真的不想见娘娘,只是那个时候皇上也有为难之处啊。”

    钟眉却忍不住哼了一声:“皇上有什么可为难的。”

    屠娥秋走过来,给钟眉倒了杯茶,轻柔着道:“娘娘,您还不知道吧,当时贱妾怕您生气担心,所以没多说,之前贱妾给娘娘改食谱去御膳房,很巧的碰到了皇上。”说到这里,钟眉脸色就不好了,她能不记得吗,要不是因为屠娥秋都被宠幸,她却被天旋帝不闻不问,她也不会那么心慌,而完全不思考丁爽的提议,现在倒是让冰烟捡了好处了。

    屠娥秋忙道:“其实当时皇上早将贱妾忘了,但是他第一句话,却是你是繁眉宫的?贱妾这才能被皇上宠幸啊。娘娘想啊,若不是皇上也记着娘娘您,又怎么会宠幸贱妾呢。本来这事,也怪不得皇上啊,贱妾这想着,当时百姓闹腾的挺大的,事情还没有解决呢,皇上对于天成国的决定还各种不理解,这个时候若是再对娘娘好,即便心里不忍心,可是让别人说道也不好啊,皇上这才忍心不来找娘娘的。”

    钟眉一听,也觉得有点道理,人百姓还对天成国的人同仇敌忔的讨厌呢,她身为天成国来的重将之女,在皇宫里又是四妃之一,这个时候宠幸,百姓或者朝中大臣看着也不是滋味啊,那样对谁都是没有好处的。

    这么一想,钟眉心里倒是好受多了,也能接受的多了。

    只是对于冰烟捡了本来属于她的漏子,本来能将她名怕再抬一抬的机会,被冰烟给抢了,钟眉还是耿耿于怀的难受,对于这一点,屠娥秋倒是没有多劝钟眉什么。

    而当天里,天旋帝果然就来繁眉宫了,当晚自然也是睡在了钟眉那里,夜里感觉到天旋帝的生龙活虎的劲头,钟眉还有些担忧的心,总算是放下来了,只是这个时候不娇情怎么可能,躺在天旋帝的怀中,钟眉还娇颜如花呢,看着天旋帝却忍不住嗔怪着:“皇上这么长时间不来臣妾这里,臣妾心里不知道多难受呢,还以为皇上将臣妾给忘记了呢。”

    说着,又伸出柔夷放到皇上的脸,轻轻的摸着,身为龙颜,这可不是随便人能碰,随便人敢碰的,这个时候天旋帝却任由钟眉所为,还抓着钟眉的手,狠狠亲了一口,宠溺道:“让爱妃心里难受了,最近朕也是没有办法,想来也不能来啊,影响多不好,爱妃放心,经过这事后,朕会更加宠爱你的,你有什么需要的,直管跟朕说。”

    钟眉脸色当下便红了,微微抽着手,也没从天旋帝手中抽出来,娇羞道:“皇上能来看臣妾就好了,臣妾其它的什么也不求,臣妾只希望能好好伺候皇上,那就都满足了。”

    “哈哈,果然是爱妃,就是这么善解人意,朕喜欢!”说着,便又往钟眉身上压去,钟眉娇羞推怯,最后却是欲拒还迎的接受了。

    这一个信号,瞬间传到了宫里,贤妃娘娘再次受宠爱了,接下来三天里,天旋帝都去了繁眉宫里,之前面容憔悴的钟眉,再出现的时候笑容如花,脸上春风满满,红光满面的,看的其它的嫔妃们恨不得咬碎了手中的手帕。

    哼,不过就是小人得志,有什么好得意的!

    对于钟眉的黑料,更是传的越来越邪乎了,但是没几天,天旋帝不知道在哪里听到了,突然愤怒的处置了一个才人,宫里对于钟眉这事才算是慢慢息了下来,只不过正因为天旋帝的重视和爱护,钟眉反而越发让人嫉妒了,这些人明面上不说,可是人嘴长在人身上,又怎么可能不继续说呢,反而越加夸张传着钟眉冷血无情之类的流言,但是这些流言传的太多了,也是抓不到谁说的,再者都让天旋帝生气了,自然不会有人傻的大声宣扬,这事也就不了了知了。

    钟眉春风得意,又因为这段时间屠娥秋在她最困难的时候,并没有离开她不说,还开解过她,她虽然知道这屠娥秋在宫里也确实没有靠山,这是不得不好好维持她这个主子的,但是因为屠娥秋的忠心,钟眉还故意以身体不舒服为由,让屠娥秋也承了天旋帝一日的宠爱,更是让屠娥秋感动连连,跪地句句表露真心,钟眉心里无比舒爽了。

    这个时候倒是想起之前跟丁爽的不欢而散,让人宣丁爽进宫了。

    丁爽在天成国驿馆里接到这个帖子的时候,心里还十分郁闷呢,可是这个时候,两国商交正在洽谈,她也不想让钟眉再在里面添乱,还真是不得不去。

    而苍王府里,此时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在后门那里张望了一下,然后快速和往外跑去,后门街上七拐八拐的,来到一户民舍那里,又是几次查看,见没有人后,这才敲了门。

    “谁啊?”

    “是我,快开门。”那鬼鬼祟祟之人,小声回答,但是里面的人却偏偏听到了,忙出来开门,先伸出一个脑袋,见到后面没有人跟着,连忙将人拉进去:“你怎么这会过来,别让人发现了。”

    “没有人跟着,我这么机警,这么多次都没被发现,你放心好了。”那人依旧不敢大声说话。

    开门的是个中年男子,长相很是平凡,放人堆里都不起眼,只不过皱着眉头的样子,却显得有些阴沉:“你突然过来是什么事,有事赶紧说,然后马上离开,别给我们惹麻烦。”

    “上头怎么说啊,什么时候动冰烟啊,还有上一次那是怎么回事,冰烟突然被弄进宫里,可将我们吓死了,差点计划都不能进行下去啊。我们可不是要冰烟死了,不然怎么掌控她,拿下苍王府呢。”来人焦急开口,“现在冰烟没事了,她不得更有恃无恐吗,上头什么时候下头啊,我们可等不及了,冰烟那个贱人可是心狠手辣的,我怕她秋后算帐,到时候就影响咱们的计划了啊!”

    “你说对了,本王妃确实是心狠手辣,对于要害本王妃的人,本王妃是绝对不会手下留情的,你很有自知之明啊!”

    房中的两人皆是大惊,两人这一叫喊,还从里面奔出来几个壮汗,一个个凶神恶煞,看着云苍和冰烟等人缓缓走进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