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庶女狂后 > 1329,冰烟出手恶惩下
    “砰砰砰”三个垂落,刚才还凶神恶煞的大汉,这会一个接一个叠罗汉叠在一起,而且各顶各惨叫连连,别看一人只受一拳一脚,可是云苍对人身体可是十分有研究的,这一拳一脚,都踢在痛觉下,便是原来一点小劲,出来的效果都是具大的。

    这三个本来生龙活虎的人这会惨叫连连,倒是让其它本来欲冲过去的的人惊的一愣,也有些忌惮了,盯着云苍与冰烟,根本就不放松的样子,好似在无比严密的审视。

    这会冰烟突然笑了一记,倒是将这些人吓了一跳,纷纷向后退去,一个个一惊一咋的,还没用冰烟与云苍真的做什么,这些人已经被吓唬住了。

    那些人一见冰烟纯属是故意的,顿时怒火中烧,直接围攻过来,云苍不是拳脚都不错吗,那他们就多些人,七八个直接围攻云苍,而且一同的出手,你故了一头,总顾不过三四头吧,更何况是七八个人,这样的情况下,云苍想要还成功突破,简直难比登天。

    梅雪见到甩单的冰烟,顿时操起一边的木棒,抬起来都便向冰烟脑袋砸去,都是这个贱人,当初若不是她,她们这些人也不用跟着冰烟来天旋国,若不是冰烟根本就是个妒妇,梅雪她们也不会因为完成任务而被接连处理,而这个妒妇到现在还不自知,她们算没做出什么带来来,也将她们都指使到一边干活,根本就不能接按主院,这样她们又怎么完成任务呢?

    这一回本来有把握,让冰烟乖乖就范,竟然还是被破坏了,现在还让她把据点找到了,这个女人绝对不能留!

    梅雪恶狠狠的想着,抬起木棍便狠狠向冰烟砸来,这一次看冰烟还怎么的张狂啊!

    梅雪就不想想,她本来就是个下人,即便是被天南帝给派出来了,她依旧还只是个下人,想要翻身成为主人,她的身份还真就不配!不论冰烟出身如何,人家都是堂堂正正封的蒙尘郡主,也是天旋帝认可的,起码明面上认可的儿媳妇,是苍王妃,同样也是一品诰命,就算是梅雪怎么努力,她这样一个下人出身,在这样的等级阶级严重的地方,她也永远不可能成为真正的主人,更加不可能将主人拿捏在手中的可能性!

    更何况梅雪本心就心术不正,她若是成功了,得有多少人遭殃,有些人就是觉得,本来该属于我的,那人让我嫉妒了,为什么她得到了我没有的东西,我不服气,就能因为自己的自卑,就能破坏别人的感情,觉得别人不相配,她就一定能成为与某人相配的人,这样的奇葩逻辑,偏偏还被许多人认可。

    梅雪本来的恨就不合乎情理,若是梅雪能老实本份的话,在苍王府冰烟也一点都没有亏待过她,她们这些天南国跟来的,想要跟媚霜和倾舞这样冰烟带出来,忠心梗梗的比谁的地位更高,那实在是有些可笑了,她们就根本没有做到什么让冰烟觉得可靠的事情,就因为同跟冰烟是天南国来的,就认为冰烟必须要怕她们,必须要将她们当成祖宗供着,想要云苍这个男的,冰烟这个当妻子也屁都不能放一个,必须双手奉上,还要做下伏低。

    冰烟其实都十分怀疑,这些人过来的时候,天南帝的人到底是怎么给她们洗脑的,能让她们觉得这么理直气壮呢?

    她们难道不是天南帝的弃子吗,为什么就不停的给自己作死呢,好好的日子怎么就不过呢。冰烟可不是个小气的人,她们若是老实本份,不想一切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到时候看到适合的人,冰烟是会给点嫁妆,就让她们老实出嫁。

    人有时候真不能太将自己当回事,日子不差吃穿,过的差不多就行了,一直想往高爬,总有踢到铁板,最后一无所有的时候。

    可惜,很多人都不明白,眼前的明显就是一个。

    对于其它这些人,冰烟反而没有多少想法,反正都是天南帝派出来迫害她的人,既然是受天南帝的命令,跟她又没接触,她连一点感慨都生不出来。

    冰烟冷笑,看着梅雪没有章法的提棍而来,身上一侧,手上以奇异的角度,直接爬下棍子,手掌似乎软弱无力的一拍,却重如千斤,梅雪感觉拿着棍子的手,顿时发麻,令她心头一痛,直接震的手中无力,棍子“砰”的掉到地上,冰烟却是抬起一脚,狠狠向梅雪肚子踢去。

    “啊。”

    “砰!”

    梅雪被重重砸在地上,溅起一层的尘土地来。

    而就在刚才,差不多同一瞬间,就在几人向云苍围攻之时,围墙上突然冒出十几个黑衣男子,一个个身手十分俐落,转瞬间就便飞身过来,一人一记,直接向那几个壮汉击云,那些壮汉也懵了,一时没想到这些人从哪里冒出来的。

    那个中年男人看到这里感觉不妙,转身便要逃,然而没跑两步,便又被逼的往后连退,因为眼前一个比他壮,比他年轻,脸比他黑的男子,身上带着煞气步步逼迫,中年男子顿时色厉任茬叫道:“你是谁,竟然擅闯民舍,好大的胆子,你不怕见官啊!”

    那男人冷笑:“见官?你说的对,你现在马上就要见官了,而且是大官!”

    那男人说话间,表情十分的诡异,让中年男子顿觉不好,转身飞身便要利用轻功逃脱,然而这时又有两个从外飞进来,直接便拦住中年男子的路,而且手中提着剑,也不抽出里面的宝剑,拿着剑柄便直接砸过来,中年男子上下皆有被堵的去路,顿时觉得心里发苦啊。

    “砰”的被砸到地面,还不待他再做什么反应,后背便被人重重的按住了,三两下将他全身都缠起来,然后掰起他的牙检查嘴里是否有咬毒药,等能伤害自己的问题,娶出镶在牙中的毒药,然后又将中年男子的嘴堵起来,而当他被拎着起身的时候,本来还负隅抵抗的梅雪和其它的大汉,已经都被黑衣人给绑了起来。

    堵着中年男人这才向云苍与冰烟走过去,恭敬的行了一礼:“让苍王和苍王妃受惊了。”

    “强大人客气了,你们来的很及时,若是晚点,还真不好说了。”云苍看着强敬,面无表情说话,语气听着也十分平静,可是怎么都让人感觉有点讽刺的意思,偏又因为云苍表现的太平常了,若是他们想的多了,反而是自己小气了。

    但是强敬之前这些人动手时,他们就是看到了,但是一开始并没有动,反而是看着冰烟与云苍恐怕有些危险,或者他们不上的话,有些说不过去的时候,这个时候才开始动的,又多少有那么点心虚,自然就听着,心里倒有些苦笑了。

    梅雪等会被绑了堵了嘴,此时看这情况都不禁瞪大眼睛,之前他们已经派人查看过了,周围根本没人,这些人是从哪里出来的。

    也是这些人太有些想当然了,云苍和冰烟出现,就真的以为她们没有后手吗,当然了苍王府的确实是没有人,但是天旋帝却派人来了。

    这时梅雪等人有些慌了,不说天旋帝对于苍王是十分不待见吗,怎么派这些好手过来呢。他们既然留守在天旋国,自然也是做了些功课的,这个传说中的天旋帝两大内外总管的,其中外事总管的强敬,他们还是知道的,能让强敬出面,不是这苍王其实十分受到天旋帝的厚爱,那就是有什么强敬不得不出面的事情了。

    梅雪以及中年男子等人,忽然感觉到浑身发冷,因为他们都想到不好的事情了!

    云苍与冰烟却没有什么留恋转身就走,走时云苍还回了头:“本王该做的可都做了,若是还有什么事,没事跑来犯本王眉头,到时候本王也不会善罢甘休的。”

    强敬忙回应:“是,王爷请放心,此时定会只到如此。”

    然后便看着云苍拉着冰烟就走了,其实当时强敬没急着出手,就是想看看这苍王与苍王妃的身手,可惜这些天南国的人实在是不中用,打法有些杂乱无章不说,还十分蛮干,他们再不出手,真出了事,便是强敬这个天旋帝最得利的手下之一也会十分麻烦。

    强敬转头看向被按在地上的中年男子和梅雪等人,冷声道:“做好掩示,带下去。”

    顿时这些黑衣人,每人掏出一个大黑袋子,将人从头到脚都装进去,然后绑起,嘴巴也被堵住,根本吃不到声音,带着装着车直接运走了,而运的方向,却是强敬在京城专属审人的大本营,在这里之前也审问过刘府的公子,也不是一般人有资格被带进来的,梅雪这些人的严重性,也不需要说开了。

    而云苍与冰烟要做的还有不少,在苍王府里,可还有个现作威作福的李嬷嬷需要解决呢!

    当云苍与冰烟再踏进王府时,倾舞脸有些黑道:“王爷王妃,那老婆子闹起来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