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庶女狂后 > 1534,团团失踪中
    玉卿宫现在里里外外人不少,尤其是洪美玉住的主宫那里,更是来来往往不少人,而那些宫女行色匆匆,脸上的表情都带着几分阴郁与小心翼翼。

    因为洪美玉出这事,宫里各个嫔妃听到信,就算自己没有来,也都派人过来打探消息了。

    而皇太妃皇后云贵妃都过来了,其它的嫔妃听到信,也陆续有更多的嫔妃跟过来看情况,只不过却不敢太往主宫那里走。

    天旋帝听到洪美玉有小产迹象,便已经赶过来了,此时便坐在玉卿宫主宫的会客大厅那里,眉眼都沉郁着怒意和隐忍,但是任谁都能看到,现在的天旋帝十分心烦,所以来来往往的人都恨不得,将自己当成不存在的透明人一般,承受着天旋帝这不怒自威的怒意。

    成公公站在一边上,一副安静似木头人的样子,只是在皇太妃她们进来时,成公公这才不得不出口行礼。

    天旋帝抬头看看皇太妃等人,道:“太妃来了。”对于皇后云贵妃等人,都是直接无视,皇后那本来已经在心里酝酿着,温柔的询问的话,瞬间就说不出来了。

    云贵妃也没比皇后好哪里去,但是皇后与云贵妃却不会这个时候闹脾气,什么场和她们还是看的出来的,自然是默默不知声,便与皇太妃一起坐在旁边,而这大厅里本来也就天旋帝和成公公外加几个来往的宫人,其它的嫔妃一个都没坐着,也不知道之前来过,被天旋帝吓跑了,还是都不敢过来。

    冰烟见这情况,也只能坐下来,倾舞已经在来的时候,让她派出去找人寻团团了,此时她的心里七上八下的,她想要叫玉卿宫的宫人出来,问问有没有见过团团,必竟那兔子是洪美玉养的,可是天旋帝这么个生人勿近的模样,洪美玉又小产,她这话还真说不出来。

    冰烟只能希望,倾舞快点找到云苍,然后早点派人找到团团。

    皇后和云贵妃看样子,都不太可能是跟这事有关系的,洪美玉出什么事,皇后给自己儿子办婚礼这节骨眼上,她其实比谁都怕出事,必竟云哲之前正侧妃,在历王府过的都不好。有些天旋国的世家大族,其实也有些嗝应云哲宅子里女人死的太快太多了,这乐蓉是皇后好不容易选的。

    所以皇后在这个时候闹出什么事,可能性也真的不大,云贵妃那边吗,还不至于跟冰烟发生什么,不可调和的矛盾。现在对付团团,她又能得到什么好处呢?

    除非这洪美玉小产是她做的,借而拿团团的事情掩人耳目吗?这个可能性不是没有,只是太不合理了,冰烟现在也不能肯定。

    其它的宫中嫔妃吗……冰烟也没有太肯定的。

    至于皇太妃这里,她是真的没有什么理由这么做,只是她那两个仆人追不对团团,也很不对劲。除非……当时团团已经被人控制住了?

    冰烟手握着椅子,心里七下八下没有一刻消停的。

    皇太妃注意着冰烟的表情,看着她完全掩示不住的掩忧,心里也有些着急,只不过天旋帝这样子,她也真不知道怎么开口。

    “啊!”

    突然后头,传来女子的尖叫声,那女子尖叫声嘶哑的特别厉害,听着就有些渗人,渗人中又透着淒楚的狼狈,一种痛到极致命的尖叫声。

    天旋帝“噌”的就从椅子上站起身,转身便往后堂走去。

    皇后与云贵妃看到天旋帝紧张的程度,面色也有些掩不住,这天旋帝对男女这些事,其实并没有很热衷,之前一直荣宠云贵妃,那了是因为云贵妃各方面都很和他心意,这些年来云贵妃在他身边,对于天旋帝各种习惯也了解了,自然是有自己的办法,让天旋帝习惯她。

    可是时间长了,这个习惯会不会也有厌烦的时候呢。

    云贵妃以前还不相信,现在却是相信了,因为新秀女的入宫,夺走了太多该属于她的宠爱,但是特别受宠的又是这洪美玉,便是那屠娥秋因为怀胎得了脸了,可是依旧比洪美玉差的多了。这些年来,后宫嫔妃来往的不多,但也并不少,也有不少是出事的,甚至也有小产的,可是哪有一个,像如此天旋帝这么重视的,都没有。

    洪美玉现在可真是得宠啊,看着天旋帝这个样子,担忧的样子,是她们多少年没有看到过的?

    云贵妃心里微微发紧,她还记得,当初进宫时,天旋帝便只对一个女人这样宠爱过,但凡他有闲的时候,基本都是陪着那个女人在一起的。那时,她还曾不服气的远远观望过,却见到天旋帝对于那个女人,态度出奇的温柔,也十分有耐心,那是在她身上没有出现过的。

    云贵妃当初进宫,其实天旋帝并没有什么好印象,便是皇后也是一样的,只不过出于当时各种势力形势,天旋帝不得不妥协而已。连皇后这个位置,都只是太后逼迫,才给的她,要原本天旋帝也要给那个女人的。

    云贵妃曾经多么的嫉妒那个女人啊,可后来那女人死了,死的很惨很惨!

    云贵妃总算凭借自己的美丽风情,得到了天旋帝的宠爱,借此甚至能跟皇后做对,她以为再也不会再出现一个这样的女人,可是为什么又让他看到了,那个她以为,鲜少能有事情,让他露出这番表情的皇上,又露出这种忧心忡忡的表情呢,这不该属于她的吗!

    云贵妃心里嫉恨的发狂,轻轻咬着贝齿,望着那接连内堂,再连至后院到洪美玉房间的门,眼神有些隐晦沉郁。

    皇后紧抿着唇,脸色也并不怎么好,只不过却比云贵妃更能沉的住气,她轻轻呼吸几下,便压下心头的烦闷,看着皇太妃也是满眼忧心,又时不时看向天旋帝,即便天旋帝没看向她,她也依旧如此做着。

    皇太妃见状,拍拍她放在椅子上的手,皇太强扯出一丝笑容,依旧没有放松下来。

    冰烟脸色却越来越冷!--380561+ct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