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庶女狂后 > 1605,如何选择下
    每次想到这里,芷儿又恨不得对老齐王妃有些怨念,若非那老齐王妃自以为是,想着自己能拿捏了自己的儿子,想出那些个下作而且又霸道的法子,现在的情况又哪里会这样的糟糕。txt电子书下载/ [

    那云谭本来就是个乖张的性子,最是厌恶的就是被人逼迫做什么了,这事可不就越来越糟了吗。

    芷儿心头叹气,王语琦竟突然又说话了:“之前母亲来见我,还与我说过,这男人年纪越大就越成熟,王爷还需要成长,若是我们再有个孩子,王爷也会渐渐收心的。人老了对于孩子的耐心也在不断的成长着,可是我有什么机会,我有什么机会啊!”

    芷儿看着王语琦面上的潮红,心里也是很不好受。

    “王妃,是奴婢的不是,王妃你心里难受就打奴婢吧。”

    王语琦伸手慢慢放到芷儿头顶,忽而手上一用力,竟然直接将芷儿提着头发给提了起来,芷儿忍着疼痛,硬是半声不敢吭。

    “这齐王府里就你一个忠心的,本王妃知道,本王妃也是最信任你的,其它的人,有一个算一个,都是蠢货,都没用的东西!”王语琦说到这里,又放了下来,轻轻摸着芷儿的头发,声音轻柔的让芷儿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王语琦看着芷儿,却似透过她在看其它人,面上表情越来越冷:“尤其有个老蠢妇!”

    当年下药的招都想到了,王语琦当时也是一时心急了,竟然明知道这事,可能造成什么不好的影响,她却也并没有阻止,反而依着老齐王妃的意思,故意装作不知跟云谭圆了房,这一圆便出了大问题。若是再来一次,王语琦绝对不会这么急切,生生坏了她大好的计划。

    想到今天的冰烟,看着她艳光四射,王语琦心里就止不住的泛酸水,同样是女人,为何就这般的不同。那个云苍更是废物中的废物,偏就是个疼老婆的,但凡有点花心,她心里都不会这样的难受。

    偏偏便是王爷对于这冰烟也很是赞赏,这种眼光甚至不会对于自己,就因为自己给他下了药,让他跟自己田圆了房,她就这么可恨吗!

    王语椅眉目森冷,眼中带着幽幽的邪光!

    出了宫门后,冰烟与于橙分道扬镖,而一路上冰烟心里都有些着急,回到苍王府后便找人问道:“王爷还没回吗?”

    “回王妃,之前王爷传了话过来,怕是今天要晚点回来。[更新快,网站页面清爽,广告少,,最喜欢这种网站了,一定要好评]”

    冰烟面色虽不好,但是心里再急,却也没多说:“行了,派人守着,王爷回来便通知本王妃。”

    “是,王妃。”

    冰烟进了屋子里面,坐了一会发了会呆,拿起本书看,只是看着书,却有些看不进去,索性便也没看了,叹了口气。

    自己怎么就乱了心呢,钟眉的话真对她有这样的影响吗。

    其实那也正是钟眉说到了冰烟的心里了,这人啊,随着时间的发展,人心是会变的,有些甚至本身都注意不到,就那么潜移默化的改变了,等发现的时候,本人都可能才发现,那已经来不及了。

    思想的改变是很可怕的,以前说的山盟海誓,当已经觉得不重要的时候,那真的已经没有什么可以挽回的,因为心变了,挽回也无用。

    冰烟觉得她现在是对云苍十分了解的,但是对于云苍之于皇位的想法,冰烟却一直没有过多的去想,甚至都不想去试探,那些的种种,还都是云苍主动提起的更多。可是万一一如即往下,云苍要是后悔了怎么办呢,这种事情,冰烟觉得并非完全不可能。

    冰烟倒是不否认云苍对她的爱,她同样爱着云苍,正因为爱,她听到钟眉的话,有一瞬间患得患失了,她在想,自己也没有原来思想那样的坚定了吧。说走就走的自己,若是真有那一刻,她是不是还能做到呢。

    冰烟捂着脸,却不禁苦笑了一记。

    倾舞在边上看到,与媚霜对视一眼,今天的王妃很是不对劲,两人心里担忧的不行,这个时候却不能开口询问。王妃是很有主意的,现在在这样的情况下去打扰,反而没有什么好处,可是看着她们也跟着揪心的很。

    冰烟微微抿着唇,若是钟眉想要离间她跟云苍的心呢,这无疑是个法子吧。

    最起码冰烟害怕那一刻的到来,她不得不将事情告诉云苍,而其实钟眉想不想离间,冰烟听到这消息,她也会说的,因为这到底是与云苍切身相关的事情,不论如何她也不会为云苍来选择未来,一切全由他自己来选择。

    不过她心里还是受了些影响,冰烟得嘲笑下自己。

    今天云苍果然回来的有些晚,明明现在气温很热,但是在云苍回来的时候,踏门而入的时候,却是挟带着寒意而入,此时冰烟已经抱着团团用过了饭,团团也被带下去休息了。

    冰烟关心道:“相公吃饭了吗,厨房饭菜还热着。”

    云苍脸上不愉,看到冰烟时,面上表情却和缓了一些:“不用了,我还不饿。”

    冰烟走过来,拉着云苍的手一同坐下:“不饿也多少吃一点吧,喝点汤也好。”说着便冲着倾舞微点了下头,倾舞已让人去准备了。

    冰烟起身给云苍按揉脑袋:“怎么了,一脸的不高兴。”

    屋子里还有下人,云苍便没有回答,只是伸手握握冰烟的手,算是回应。

    屋子里的人下人都是值得信任的,所以一般的小事,云苍也不会太避讳,现在却是闭口不言,冰烟也没有多问,便安心的给云苍揉脑袋,不是小事吗。

    想到今天的钟眉,冰烟的眼神也冷沉下来。

    下人动作很快,菜很快上来了,云苍现在不饿,也确实吃不下去,冰烟便陪着云苍喝了碗汤,汤水还算可以,云苍多喝了一碗。这才让人将菜都下去了,云苍一筷子没用,饭也没动,冰烟让厨房那边备的糕点端上来,以防云苍晚上饿了找吃的。

    云苍今天没有要出去逛逛,也没有吃多少东西,少逛一天倒也没有什么,见云苍懒懒的走向床,冰烟就道:“都下去吧,王爷累了要睡,不用你们伺候了。”

    一众下人都退下,冰烟缓缓走向云苍:“什么事让你这么烦恼,若是实在没力气了,就先睡吧,养足了精神,心气也能顺一些。”

    云苍的反应却是一把抓过冰烟,直接便将她压在床上亲了两下,还就是咬着唇不放那种吻,但是冰烟也知道云苍现在心烦,一点也没有反抗,反而顺着他。

    云苍今天并没有什么兴质,亲了两下,抱着冰烟软软的身子,便侧躺在一边:“天成国那边提了几个办事要员的名字,我就在名单里。”

    冰烟眉头高高一挑:“那今天钟眉说的话,还真是成真了,钟志还有这么大的本事呢!”

    云苍:“钟眉与你提起过?”

    冰烟便将今天宫里的事情,涉及到钟眉说的事情,掐去一些,只讲隐晦会让他们出头的说词,可是钟眉今天里绝大部分都是以威胁威逼冰烟的话,以达到想让冰烟带话到位的,所以这样掐上去,便有些没头没尾,显然冰烟是忽略了一些。

    云苍冷脸:“钟眉今日又招惹你了?!”

    冰烟摸摸云苍的脸:“她也就是那样,还能是什么,倒是这事,还真与我们之前猜测的有些牵连,这下相公可难办了。”

    云苍今天回来的晚,正是因为这事,天成国提起来,不代表天旋国就会一一照办,但是这事提出来的人,却是成了靶子了,足够人选未定前,让他们被设计整一整了。

    而天成国那边也没有弄的很显眼,其它的皇子也提了一位,却是武王云池,而非其它的人。提云池也有其道理,必竟他们在设相连的地方,都是一群不开化的野蛮人,没些威慑力是不行的。

    云苍的说词也很对,他可是带兵成功剿匪的,这事本来是功德一件,但是在这个时候提起来,并当成人选的时候,四下都是审视敌意的目光,那可就不是什么好事了。

    出来的时候,他就被人围住,或明或暗的询问这件事。

    而云苍转而便要去见天旋帝,天旋帝却根本没见他,直接让人带话今日不得空,改日再说,直接给回绝了。

    这事即算是帮他,也算是在害他,而这件事也能看出,天成使者团里,有钟志的人,云苍与冰烟再不做些什么,这些人提及云苍就能彻底变成坏事,让云苍成为众矢之地,被人折腾吧。

    钟志都在明着逼云苍了,钟眉自然少不得在暗处逼冰烟了,只是现在这事,他们想是想到了,可是天旋帝见都不见他们,他们又怎么想招?

    云苍与冰烟默默躺着,竟然也不知不觉的睡着了,第二天云苍起的早,冰烟昨天睡的不怎么安稳,云苍叫来倾舞:“你可知道昨日钟眉与王妃都说了什么?”

    倾舞微摇头:“回王爷,奴婢也不知道,当时钟嫔刻意压低声音在王妃耳边说的。只是至那之后,王妃似乎有些伤心,回府之后更是有些魂不守舍,眼眶都红了。”

    云苍脸顿时便冷下来,眼睛闭了一下,再睁眼时,眼神发狠,黑幽幽的让人不寒而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