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庶女狂后 > 1946,主仆生疑上
    皇后下令寻人,旁人自然是不敢耽搁,但是因为皇后身份地位的原因,自然也不能将事情闹的大了,宫里的人不能再派出去,并且其子历王云哲,现在也是杂事繁身的情况,所以这事最后便交由了皇后娘家刘府来处理了。

    这样的安排很好,那许嬷嬷本来就是刘府的家生子,她们那一家子的亲人,几乎大多数现在还是刘府的下人呢,他们也有更多的人脉可以利用的上。但是当刘府的人一路寻着许嬷嬷出宫,然后这一路的行程,先是追到了许嬷嬷老母亲住的地方,结果一样是扑了一空。

    按照下人的说法,主子们都进山里拜伤去了。

    而京城附近真算起来是有三座庙的,其中便是念德大师所在的普宁寺,下一城里的普玄寺,寺庙一般都是玄建于山要做新玩意,他便乐颠颠过来,他可是知道,他们这个夫人,脑子里的东西多着呢。

    团团那些玩具,在不会的人眼里,那是难,别管是大人小孩,没那天赋的啊,看着一样的难。若是在那些颇有天赋,并且有这么方面才能的人面前,还真是不算什么,黑成拿了图纸,问了冰烟的制作意图后,两天后便来交工了。

    冰烟让下人先将玩具给团团拿去,看着瞪大眼睛看着她的黑玉道:“你今天很高兴啊。”

    黑玉忙点头:“夫人,属下有要事回报,不知道主人现在可方便回来。”

    冰烟看着黑玉一脸的春光,那眼睛亮的吓人,并没有生气黑玉不告诉她,反而立即叫人去请云苍回来,心里却是有了些想法了。

    云苍这会正在御史台那里审查资料,当然这些资料并不是一天两天能查完的,好大一批呢,带回府里去也行,只不过务工时间出来可不好,只不过听到府中下人传话,是冰烟请他回去,云苍抱着一批资料回去,当即回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