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庶女狂后 > 1971,大丑闻中
    那四个汉子身手很是灵活,也不是那么容易能被抓到的,这些汉子躲闪的厉害,还有点武功,这些打手来势汹汹,明显不需多少时间便能将人抓住,但前提不是立即一把抓住拖下去。这全德是多好个人吧,但是这人即便别人要敬他几分,可不代表京兆府尹这位置没有人眼红想要的,全德对于这些还是十分在意的。再加上身为皇上的人,到底是代表着天旋帝一些些的,做事还算是比较公正的,有的时候这能起到带头作用的人,是真的非常的重要的。

    京兆府的那些官差们,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干净的,不过富明酒楼掌柜的暗示,他们还是明白的,这几个人心里顿时一咯噔,他们想到的不是白得多少钱,他们想到的是这难道是真事吗若是真事,那可不得了了。

    全德是皇上的人,可也不代表他愿意面对皇后和云贵妃那两系的人吧。再者说了,这若是什么大案子的话,还能推到大理寺或者刑部去,现在只是菜品不好,可能有人闹肚子等事情,人家大理寺管重臣皇亲的能管这个,那些犯了大罪,交由刑部重审的要案的,人能管这个,这可就得落到京兆府的头上了。

    全德就算是官,这些官差也得想想,这事后续不会被牵连吧。

    但是他们同样也不能应了这掌柜的,这么多百姓围着呢,真如何的,他们能被这群愤怒的百姓吃了

    某个官差咳嗽一声:“不如这样,掌柜的便让人进去看看后厨房,这一切不就能说明问题了吗。”

    这现在是最好的办法不是吗,但是掌柜的脸色却没有一点转好,反而有更黑的趋势了,说道:“几位官差大哥,这厨房重地,直接事关着吃进嘴里的健康,是绝不能让人进去的,这是富明酒楼的规矩,还请几位大哥见谅。”

    “见谅,见谅个鬼,什么为了我们的健康,真要是这样根本不会拿烂菜做菜了,这分明是你们心里有鬼不敢让人看啊”

    “就是啊,大人快将他们抓起来问罪啊,我们这遭了这么大的罪,这事必须得有个说法,必须得有”某个感觉肚子疼,坐在一边大叫着说道。

    而那京兆府的几个官差,看到富明楼掌柜的这样的推辞也觉得些不对劲来了,这事闹起来,看起来虽然是有些古怪,但是恐怕事情真的是不好说的啊。

    “快看,他们还不承认,你们看看这鱼和虾都成什么样子了,富明酒楼为富不仁,胡府身为首富,竟然做出这样下作的手段害人,他们简直可恶透顶,这要害死多人才甘心啊”这个时候,突然有个人从后厨冲了出来,手里拎着一条鱼,还有几个串起来的虾。

    而不需要人说,富明酒楼这样的大酒楼,吃的鱼虾都是要新鲜的,他们的后院就放着好多个大缸等,就是为了养每天进来的这些鱼虾的,而现在那条鱼不但是死了,并且身上还破破糙糙的,就算是不会挑不经常买的人,也一瞬间就明白这鱼分明是不新鲜的,而那虾虾头跟虾的身子,都已经快要分家了,身上还有点黑黑的颜色,明显更差劲了。

    这就是富明酒楼所谓的好食材,这骗谁呢

    “退钱这顿饭我不吃,富明酒楼竟然如此欺上瞒下骗钱,立即退钱退钱”

    “对,退钱,你们必须退钱”

    掌柜的怒眼一瞪,原来刚才这酒楼大厅一片混乱,这些人吵吵闹闹的,因为要抓那几个闹事的汉子,后面的打手都冲出来了,竟然没有人注意到,这个人是什么时候闯进后厨房的,还被他拿到了富明酒楼真的拿烂食材高价卖的事情。

    “给我将他抓起来了,好啊,我富明酒楼堂堂正当做生意的,这是倒了八辈子的霉,就是有那些不要脸的,见我们富明酒楼生意好,打出名声,竟然用这种下三滥的招术陷害。哼,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绝对不会相信这样的阴谋”掌柜的是打死也不能承认,而那些富明酒楼的打手,也已经将闯进后厨房的人抓到了。

    那人顿时大叫着:“啊啊啊富明酒楼要杀人灭口了,快来人救我啊,我不想死啊”

    “官差大哥,你们不会看到这个也不管吧,京城重地,原来连一个酒楼的掌柜的都有夺人生死大权的本事了。”有百姓对着京兆府的官差阴阳怪气的说,这几个官差脸都黑了彻底。

    这富明酒楼的人怎么这种时候犯糊涂,这种时候哪个百姓会理智,这不是蠢上加蠢吗

    “都给我住手,将人给我放了,你们若是再敢反抗,全都抓回京兆府问话”

    这富明酒楼里混乱无比,而不远处的一间阁楼里,冰烟正慢悠悠品着茶点,看向看书赏影的云苍,以及不远处抱着胸默默坐着隐入角落的原文斌,勾唇一笑:“此计甚好,看来他们要聪明反被聪明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