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庶女狂后 > _2098,被调戏下
    不过正要走呢,云苍他们也跟过来了。【 更新快&nbp;&nbp;请搜索//ia/u///】

    宁从轩看到这摊是卖字画,很有兴趣过来:“咦这几件墨宝瞧着还不错吗。”

    宁从轩顿时便开始找找看看起来,那书生一下又看到几个相貌出众的男子,也还是有些紧张,不过却比面对冰烟她们强多了。

    本来要走的冰烟几个,也就没离开,看了几眼,也就没再继续看,等着宁从轩挑完了一起走。

    就在这个无聊四下扫看的时候,冰烟就注意到,她们这个摊主斜对面的一间药铺。

    这街上看药铺太正常了,本来冰烟也只是随便这么一扫,就在这时,一个被扶着的老人引起了冰烟的注意。

    大概只是因为冰烟算是医者,对于进额度医馆的人,自然也就更关注了一下。

    就看见那位病人脚步虚浮,脸上惨白惨白的,像是得了什么重病,脸上一点活力也没有,看起来被病痛折磨的有些不轻。

    而这个时候,宁从轩也挑了一个扇面,一个字画付了钱要走了,那个书生正巧也看到之前被扶着进医馆的一幕,跟着嘀咕了一句:“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了,来看病的人这么多。”

    冰烟便自然的问了一句:“最近突然看病的多了吗?难道是天气变化的问题?”

    “谁知道呢,只是巧合,最近天气也没有怎么变化,就是最近风寒的不少,进进出出的看着比平时的人多。”

    “噢,这位先生一直在这里摆摊吗?”

    这白面书生道:“也不常来,学堂里没事的时候,我就会过来看看,摆上半天时间。最近学堂放了假,所以我每天摆摊的时间长了些。”

    本来也就是普通的聊天,大家也都没当一回事。

    这条街热热闹闹的,不过人来人往的,这人挤人的增着走着的也就有些累了。

    本来看的东西也就那几样,现然挨挨挤挤的,实在是让人有些烦躁了。

    云苍几个一直护着冰烟她们,其实比闲逛的冰烟几个还要更累,反正也没有什么好逛的,她们便提议回包厢了。

    刚进了酒楼,丁爽就感慨了一声:“哎,这庙会是挺热闹的,但是这么逛着,也不是一般人能逛完的。”dudu1;

    人挤人的,都快感觉自己要被挤扁了呢,这还是在云苍几个壮年男子护着的情况下,要不她们几个单独出去,还真是容易出亏,虽然身边也有跟着保护的,还有会武功的,在这种事情上,还真是不能任性的。

    几人随后上楼。

    包厢里的云怀,也感时间差不多叫云谭了。

    云谭本来只是想闭目休息下的,本来是没睡着的,云怀之前偷亲他,他都是知道的。不过怕他这一醒了,到时候云怀脸上挂不住,又要害羞了,所以他就没说出来。

    然后后来被云怀抱着,感觉倦意来了,没想到自己闭眼着一会还睡着了。

    被云怀叫起来的时候,云谭还感觉有些迷迷糊糊的。

    云谭懒洋洋打了个哈欠,身子又往上蹭了蹭,然后拉着云怀,又交了一口:“我睡了多久了。”

    云怀脸上有些红,他刚才也睡的略有些实,当然了外面是有护卫守着的,要不云怀也不可能这么放松,也是因为睡了一小会,所以他现在也不敢说什么时候了。

    云谭也不是真心问这个事,打了个哈欠,靠着云怀就犯懒:“他们快回来了。”

    云怀道:“应该也快了,王爷要不先起来。”

    云谭还真不太在意这方面,更何况他还是个男人,身上衣服穿的整整齐齐的,还真是不怕人看,不过云怀脸皮薄,他能不在意这方面,却不能不在意云怀在意的地方。

    云谭歪在云怀的怀里,懒洋洋道:“行,我醒会神就起来。”然后捏捏云怀的身体,云怀脸涨的红了红:“王爷……”

    “嗯?”云谭故作不解的看着他呢,笑着道:“怎么样,身上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云谭立即摇头:“没有,我没事。”

    云谭捏捏云怀的下巴,坐起身了。

    云怀立即站起来给云谭整理衣服,云谭抽出手了,也帮云怀整理了一下。

    到底也是坐着被他靠着睡了一觉,衣服哪能还整整齐齐的,两人弄好后,醒觉也醒的差不多了,云谭无聊的靠着窗户,往外想看看热闹,笑着道:“你这时间算的倒是准,他们还真回来了。”dudu2;

    从窗子这里看,可不正是冰烟一行人往酒楼这边走吗。

    云怀道:“我让小二再准备些新的菜点上来。”

    云谭坐了回去,点点头。

    等云怀叮嘱完,冰烟她们回来的时候,酒楼的小二已再上了新的茶点上来了,之前冷掉的茶都撤下去,换成了新的。

    而在外面逛的又累又热的丁爽等人,还真是需要这一口,刚坐下来,便一人最少都喝了一杯解解渴。

    云谭问了一句:“怎么样,好玩。”

    “还好,就是人太多。”丁爽感慨了一声。

    这方面云谭还真是有先见之名了,也就是冰烟几个想逛逛买买东西,凑个热闹,换了云苍几个,不跟着人,是绝对不会下去跟着逛的,在这方面不论多久,男人不爱逛街这一点,还真是一直都没有变过。

    云谭却是一觉起来,看起来都更满面光彩,瞧着都更精神了一些。

    冰烟她们算算,也走了多半个时辰,不过也知道云谭和云怀不能在这里做什么,要不然还真容易让人误会,他们在这里做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了。

    既然都在这订了包间了,自然也不可能是是透过窗户看看外面的热闹了,他们也在早在这个酒楼订好了桌了,冰烟一行人出去逛了一圈,也是消耗体力的,胃口这会大开,便让酒楼的小二上菜了。

    原城的菜,比京城的要略微重口一点,但总体来说味道差异的不大的,他们这会又都饿了,吃起来香的很。

    丁爽道:“今天逛了庙会,明天还有瀑布和花景要看,我看得多吃点,把明天力气很给留出来。”

    冰烟笑道:“难道不是在为你想多吃找借口吗?”

    丁爽有点小不满反驳:“当然不是了,我说的难道不是事实吗。”说着,就是看程前了,冲着自己的相公猛使眼神,一副要程前跟她站在一边的样子。

    程前看丁爽这样子,哪能说不对啊,忙点头道:“娘子多吃点,这个鱼头味道不错。”

    丁爽有些小得意,还有些小甜蜜的吃了程前挟的菜,差点没让宁月跟冰烟翻她白眼。dudu3;

    经过这一次的出游,就算原来有些人的关系,还有些生疏的,经过出游这么多天的相处,那关系自然也是突飞猛进了。

    就比如宁月和丁爽,她们本来的认识,也就仅限于当初举办的圣女比较,当时丁爽到天南国也待了一段时间,不过跟宁月相处的时间也不多,还是跟冰烟交好之后,她们之间也算是认识。

    但是也就仅此于此了,当时身份就差两国的关系呢,自然也好不到哪里去。说是冰通的关系,却又看着更亲切,比较有些话题能聊呢。但是要说到推心置腹的地步,那自然也远远不到了。

    不过就是之前见过面,感觉还挺能聊到一起去的事的,还算是可以的点头之交。

    本来要是再来个几年不见面的,她们可能都快忘记彼此了。

    不过丁爽这会已经嫁到天成国了,而宁月又以天南国使者的身份,这会来到了天施国,她们又见面了,并且还是这种游先中,很容易建立感情的情况下。

    有的时候宁月和丁爽都能不带着冰烟,自己在那嘀嘀咕咕了,这种情感的建力,还真是挺容易的。

    宁月有的时候看到冰烟和丁爽这样,还是有些小生气的,就差她没嫁人了是吗,就差她相公没有在这里了是,看着她们偶尔这样恩爱的样子,宁月感觉自己有些小酸楚。

    每当这个时候,她也就越发想念了,还远在天南国的她的未婚夫了,也不知道天南国京城那边怎么样了。

    本来宁月对于这婚事,还是挺淡定的,跟着出来之后,她还发现她似乎越来越在意了。

    就别说丁爽、程前,冰烟、云苍,就是有时候云谭和云怀这两个,也能时不时眼神交流一下,也有总令人心塞的感觉。每当这个时候,宁月就在心疼她跟五皇兄,她们两个现在可还可是孤家寡人呢,这样真的好吗。

    宁月看看默默吃饭的宁从轩,心中难以抑制的,还是对于自己这五皇兄一些心疼。

    看着人家恩爱就算了,偏偏其中还有一个是自己喜欢的人,每当这个时候,宁月又莫名的,在宁从轩身上找到了一些安慰,这让她感觉有些羞愧了。

    然后她感觉有点对不起五皇兄的,也担起了照顾五皇兄,最起码人家都是夫妻爱人,她们兄妹也是能够很友爱的。

    这一次出来,并没有带着团团,所以吃过饭后,本来还想等到晚上再看看花灯的,又怕团团等的着急,他们就准备先回去了,只不过出去的的时候,冰烟走的时候,又忍不住看了眼街上的医馆。

    发现医馆那里已经排起了长队了,竟有不少人在看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