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庶女狂后 > 2171,该干点事了中下
    白娟今天的午膳便是在秋晴这里吃的,两人吃完东西也没急着分开,而是坐在一起吃饭,就是吃饭这么会儿的功夫,天旋帝将绿豆糕和茶水送往皇后、云贵妃和德妃、许昭仪那的事情就知道了。

    两人刚才没当一回事,随后就觉得不太对劲,而后又听说以皇后为主这四个嫔妃,将历王、诚王、武王和耀王给招进宫里来了,瞬间就回味过来了。

    白娟说道:“看来皇上对原城的事情很在意。”

    秋晴手中端着花茶淡淡抿了一口,花茶中带着淡淡的花草清香味,再加上放了些甜,喝起来有些甜味,不像一般的茶,不少喝起来都带着些淡淡的苦味,当然也有人就是喜欢这种带着苦味的感觉,更能令人回味悠长的感觉。

    可是秋晴向来不喜欢,本来活的就苦了,吃的上再不来点甜,岂不是苦上加苦吗。

    白娟的味道倒是正常,即不多喜欢苦的,也没有多喜欢甜口的茶,味道比较适中。

    秋晴将茶端在手里,回道:“原城那么多条命呢,再说这原城也不是说烧城就了事的,朝庭上的事情我也听说了,那些提出这个意见的,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也不想想,真要是这么做了,是多么失民心的事情。原城那地界,就能小看了?”

    “说的可不就是这个理吗,但是有些人就是看不开啊。现在皇上此举,还不就是为了高喊打他们吗。结果这圣旨都下了,这些人想的还是先为自己的不团体谋福利,哪里想到真正的百姓呢。”

    秋晴吹吹茶杯:“我们想法差不多。”

    但是两人说着,却也只点即止,谁还不清楚,真是这样的皇子将来登基了,这天下百姓还能的好吗。一心只想着自己的人,如何当的了统率,如何当的了皇帝,只想着自己大权在握,不论别人的死活,这种人基本上不是昏君也差不离了。

    尤其是这历王云哲和诚王云朗了,他们原来是什么想法,或者小的时候是否单纯过,这不得而知,可是现在他们就是这般只认自己,自私自利的人。真当了皇帝就能为百姓着想吗?那恐怕是做梦吧。

    只不过这话,可不是她们能说的,即便是两人私底下,但是也得适可而已才行。

    那么现在天旋帝送茶点,就真的只是关心吗,呵呵怕不是这回事吧。

    却说正忙着事情,本来想要继续做个计划要资源的云哲云朗等人,听说被自己的母妃叫到宫里,都是有些疑惑的,事发太过,这给皇后她们送糕点的事情,还没有传到他们耳朵里。

    云哲这边刚一进宫这后,却听说皇后进去躺着了,他立即一紧张:“许嬷嬷,我母后如何,可是身体哪里不舒服。”

    许嬷嬷恭敬道:“回历王,皇后今日吃了皇上送来的糕点,约莫是太好吃,吃的有些多了,午膳也没吃,胃不太舒服,去躺着了。”

    “父皇给母后送吃的,那可真是……”云哲刚一听,心里立即一喜,但是随后看向许嬷嬷的时候,却发现她神色有些不对劲,后面再一想就感觉有些不对头了。

    云哲便道:“本王先云看看母后。”

    许嬷嬷连忙恭敬道:“历王这边请。”

    皇后确实是躺着呢,却不是躺在床上,而是倒在趟上的,整个人软软靠着,看起来十分雍容,然而云哲进来后,却从这样的动作上,感觉到出皇后是在生气的。

    因为那平淡的表情,看不出来什么 你现在所看的《庶女狂后》 2171,该干点事了中下只有小半章,要看完整版本请百度搜:(冰+雷+中+文) 进去后再搜:庶女狂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