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庶女狂后 > 2306,鬼面神医来了下
    先前说起,那些带头闹事的,都被成海和黄易横等人给抓住了,而这些人也都相继进行单独审问。

    大多数都没有太大的问题,就是禁不住自己那些私心,所以一时间就想占占便宜,借此为自己谋些私利吗。

    但是一般情况下,谋私利就是建立在对于普通人便宜上面的,东西就那么些,你占了便宜,别人自然有所损失了。

    他们本意就是想占些便宜,脑子里或许也真没有想太多,本身就不是个多大公无私的人,被人这么一撺掇,就跟着人的思路跑了,然后就一个个当了冲动坏事的急先锋了。

    等再被抓起来的时候,一个比一个后悔,简直可以说是悔不当初。

    可是现在后悔是没有什么用的,做的出来,就不可能没有什么惩罚。

    本来他们也认为,这些人的问题不大,就是自私自利了些,然后就被人给利用了。

    但是事实上呢,也确实是这样,可惜并不是所有人都没有问题。

    那个闹的挺欢的王大夫,随后被成海和黄易横发现了问题,只不过直接问问不出来什么,两人就采取了怀柔政策,啊不,也可以说是用了些别的计。

    对于这个王大夫,他们也没有急着太审什么,反正人都关着呢,反正让他也逃不掉。

    天天没有什么事了,就来他这说说,而且说的都是原城往好了发展的事情,反正就是原城本来有没有这些大夫都不会出什么大乱子,有了更好,没有了,他们也并没有很大乎。

    现在这些大夫,还要求着求垂青呢,他们还不乐意要了。

    虽然多少有些润色过了,但是实情其实也跟这个差不多的。

    原城经由上一次的闹事,对于第二批增援人员的要求就更加的高了,第一批增援人员,大部分手上都有病人,这个耽误不了,但是每天结束登记的时候,还都要时不时说下进程,外加上一些对于之前闹事的批评。

    就算是一些站在中间派系,没有真的跟上前闹事的,这些人也跟着听了听思想教育。

    这种谭上的是很容易烦的,可是没有办法啊,谁让之前闹事来的。

    而对于这些思考教育刘相的内部,批评教育啊,或者说是动援也好,其中还有让人颇有些无奈,那就是时不时还会劝说个一二。

    什么若是觉得自己能力有限,觉得不能用胜任现在工作的,那就直接提出来,也不就光隔离所能治疗病人,其它还有不少工作呢。现在原城可以说是一个整体,大家都应该不分彼此,心往一个地方去使,也不要有什么心理负担,不论是做什么工作,那都是为了原城的百姓,原城的百姓可是看在眼中的,什么活都是要有人帮的是不是。

    这些诸如此类的谈论,听起来是关心,可是怎么听着就那么不对味呢,怎么就总有种,怎么说呢,有种原城人多,真是不差你那一个,你若是没有那个心,那就趁早下来,还有人等着呢。

    但是其实在原城的人也知道,大体有多少人,都是做什么的,就算是他们了解不够完全全面吧,但是差不多也有所了解的。

    真没有那么多人,原城是缺人的。

    可是像是这些动援登入教育的人吧,说的又真是挺那么回事的,好像是特别有底气呢?

    更何况他们可是朝庭派来增援的,这可真不是说他们随便说想走,想不做了,就真的能退下来的,真是什么都不做,之前还闹过事,这事就怕之后有追究呢。

    就算是心里不以为然的,但是还真是没有人敢轻意就动了离开或者不干的念头。

    当然了,这些教育的人员也真不是态度相当恶劣,能造成人逆反心理的,而是有所分寸的。说起这个时候,还是会让你们因为先前的事情,而有所内究的。

    所以总体来说还是好的,只不过这样的教育,还真是让一些人上心了,他们就觉得到了这个时候了,他们真敢这么说,一定是知道了什么事,真的不怕他们摞挑子就不干了。

    你们不干了,还是有人愿意做的。

    这个想法一加深之后,就让他们刚加不敢有闹事的想法了。

    之前高事的都给抓起来了,一些人觉得庆幸自己跑的快,当时比较幸运没有被抓到,有些人还觉得不以为意。

    哼,我们可是朝庭派来的,你还能真对我们如何啊?不然你这个原城要怎么办?

    能怎么办呢?人家要是完全不在意了,你想怎么办都行啊,前提得是你有这个本事了!

    心里有鬼,或者心虚的,那是不可避免的越想越感觉事情不简单,越想越觉得自己有点危险,越想越觉得事情不太对头,现在他们需要补救。

    可是就算是这么想着,这些人也有一个念头,那就是不见兔子不撒鹰。

    真要是这些人有什么底气,还用的着这么动援他们?

    不见得吧,感觉这是不是故意这么来的,为的就是哄骗呢?

    他们是不会真的什么都不做,这个道理他们懂得的,可是心里憋着一口气,也真没有多诚意了。

    而就在这样想法中,京城的旨意下来了,之前闹事的被大打批评,甚至动了问罪的念头。同时对于原城尽心救治的苍王妃,进行了封赏,竟然直接封为了护国夫人,这项殊荣可真不是一般人能受的起的。

    这实实在在的算是给原城的人来了颗定心丸,证明朝庭是站在他们这一面的,那些闹事的并不是他们的本意,这可就有些打脸了。

    而真正的打脸,他们不知道,这才刚刚开始呢。

    就在旨意刚刚下达没到一日,原城外面就又来了一批增援的人,这一批不是朝庭的,而是一批由着云苍和冰烟的师傅,鬼面神医所亲自带领的一批增援人员。

    当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原城的人都有些吃惊。

    而云苍和冰烟听到消息后,就在第一时间立即冲去城门迎接师傅一一鬼面神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