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庶女狂后 > 2325,上门请罪了中下
    就是等着云苍和冰烟过来的这个时间,他们都颇为坐立不安,因为还不知道苍王和苍王妃愿意不愿意见他们呢。》》小说%d7%cf%d3%c4%b8%f3

    不一会儿,外面有脚步声传来。

    今天算上宁大夫,总共来了五名大夫,其中三名年纪颇大的,还有两名是中年大夫,不过看起来都是挺好说话,都挺温和的样子。

    此时他们五个人,五个脑袋齐刷刷的往门口看去,眼中带着全都是期待的表情。

    所以当云苍和冰烟走进来的时候,就看到几人那亮晶昌的,都感觉在闪闪发光的眼睛,差点没晃晕了他们。

    云苍和冰烟表面上都很镇定,并没有因此受到什么大冲击,真要说什么,也是在心里嘀咕个两句而已。

    “参与苍王、苍王妃。”云苍和冰烟刚一进琮,这些大夫就立即开始行礼问好,看起来特别特别好友好的样子。

    云苍和冰烟沉默的看着他们这样,云苍先开口了:“诸位大夫不需多礼,坐吧。”

    而后云苍和冰烟相继落座了,这样五个大夫才敢坐下来,而后互看几眼,再者眼巴巴看向云苍和冰烟。

    云苍道:“几位大夫来找本王,不知道有什么事,就直说吧。”

    云苍这么爽快,倒让过来的五个大夫忽又觉得十分尴尬,有话也说不出来了。

    云苍挑挑眉,倒也没有催他们,只是端起送上来的茶喝了一口。

    冰烟也笑着道:“几位大夫也喝口茶润润嗓子。”

    不过原城这里的茶并不是什么好茶,都是普通大众的茶,但是来了原城,各方面的生活水平都有限,谁想挑也挑不出来什么。

    现在可是非常的时期,有的喝就不错了,这个时候可是没有的挑的。

    不能说原城没有人能喝的起好茶,有些还藏着好茶呢,但是云苍和冰烟作为统管的人,自然也得起到带头的作用,所以他们就首先要做到以身作责,吃穿用度方面好也不比别人好在哪里。

    就比如茶样他们可能会多一两道,但是做的菜都是一样的,并不会因为他们的身份,而菜做的更加好。

    宁大夫几个就些品不出滋味的喝了一口,苍王妃都让了,不喝还不好,放下茶杯这后,眼神便巴巴望过去了。

    但是他们这不说话,去苍和冰烟也没急着开口,人家也不说话,这事现在急的可不是人家啊,你们闹这个可就没意思了。

    宁大夫已经往旁边几个跟来的大夫瞪眼睛了,来了这里还不说话,这还等着什么呢。

    之前不还急的不行吗,现在到了这里,怎么就又犯怂了呢,要是又让苍王和苍王妃弄的不愉快了,到时候人家直接将人轰走了,到时候可一点机会也没有了,现在这是在闹什么闹呢!

    宁大夫的眼神太猛烈了吧,其它的四个大夫自然也不可能没有感受到,这里面其中三个当时都跟着一起闹的,不过闹的并不厉害,他们就是太过担心了,被推出来的代表吧。

    这心里心虚着呢,自然说话底气就足不到哪去,便将这个主话的人又推给宁大夫了。

    几人表情看起来十分羞涩的微微低垂着,憋着不说话的样子,看起来颇有几分令人怜惜,宁大夫却是看着直皱眉头。

    不过宁大夫知道此行来的目的,也不是跟他们吵这个的时候,他便抬头看向云苍和冰烟说话了:“苍王、苍王妃,此次草民几人前来,是代带增援人员来请罪的。”

    “请罪?你们何罪之有?”云苍挑挑眉,看起来比他们还吃惊。

    这个反应,顿时要跟来的大夫心里一咯噔。

    这这是不是还怪着呢,并不想要接纳他们啊。

    完了完了,这是他们想的最坏的结果了,可千万不是要是这样啊!

    几个大夫面色大变,看着云苍和冰烟的表情,都十分可怜惜惜的。

    冰烟端着茶杯淡淡抿了一口,不发表意见。

    宁大夫又道:“当初增援的大夫,不论是出于什么,都对于原城闹出的乱子有着极大的责任。这些都是他们需要承担的,苍王、苍王妃,还请给草民等一个将功赎罪的机会,让草民等也可以参与到救治疫症之中来。”

    其它人看到宁大夫突然将错都揽身上了,吓了一跳,就怕苍王和苍王妃将这个话头给接过来,那样岂不是给对方打击他们的机会了吗。

    他们心里十分担忧,脸色变的更加的难看了。

    云苍和冰烟却没有去在意他们这个,只是沉默了下,云苍道:“本王记得,当初宁大夫也是反对之前的,今天前来,却是宁大夫带头而来的,宁大夫可有什么难言之瘾。”

    众人一听云苍这么说,心里顿时就沉了沉。

    苍王爷这是什么意思,这是摆明了不想接受他们的前来说情吗。

    是啊,站在人家的立场,这本来也是挺正常的,可是面对要处罚的却是他们啊,这可不行的啊!

    不说其它四人了,便是宁大夫心里也沉了下去,他道:“当时草民不想参与,是因为草民想更快的救人。诸位大夫,虽然有些事情上行差就错了,可是他们大体都是一切为了原城百姓,是想来原城帮助治病的,这个心是好的。草民与他们一同前来,就算他们有什么事,草民也不可能独善其身。草民等想的,之前错就是错了,这个草民等心里也清楚。现在回想过来,都恨不得抽自己的嘴巴,觉得当时自己真狼心狗肺,是被猪油蒙了心,竟然能做出那些事情,实在是太太不应该了。”

    “这些行为是大错特错的,可是事已发生了,还请苍王和苍王妃,看到草民的本意都是好的份上,还请给草民等一个机会,能够在原城将国赎罪,尽一些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不知苍王和苍王妃可否原谅草民等先前的无敌与放肆。”

    云苍和冰烟顿时将宁大夫好好看了一眼,而后又看向其它的四个大夫,他们顿时腰背不自觉的挺直了,神色全是紧张

    本站访问地址om 任意搜索引擎内输入:迪文小说 即可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