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都市小说 > AV拍摄指南 > 60:卫生间突袭
    乔桥拧开水龙头,泼了点水在脸颊上,强迫性地把烘上来的那点热度压下去了些。

    东赫影视的卫生间也装修得相当好,洗手台配套的超大镜子几乎占了一整面墙,旁边还有各种颜色的洗手液可供挑选使用,乔桥在试镜厅等了一天,试镜厅又四面兜风,手指握台本都握得快僵住了,好不容易碰到温热的水流,忍不住就多冲了一会儿。

    外面响起轻轻的两下扣门声,虽然东赫影视的女卫生间里带好几个单独的隔间,但最外面的门也是可以从里面反锁的,乔桥进来的时候看那个花形的扭锁好玩顺手就扣上了,这时候自然阻碍了外面的人进来。

    “稍等一下,马上就好……”乔桥匆忙关上水龙头抽了张擦手的纸巾,一边擦着一边把花形扭锁打开,没想到门刚开了一条缝,一个人就猛地闯了进来。

    乔桥吓了一跳,可还没等她看清楚情况,手腕已经迅速被人攥住扭到身后,来人力量强横,直接推着乔桥进了最近的一个隔间,眨眼之间已经‘咔哒’一声把隔间落了锁。

    “放开我!你是谁!我要喊人了!”乔桥察觉出对方分明就是个高大的男人,因此挣扎得很剧烈,她奋力踢打着隔间壁,有那么几下还确实踹到了对方,男人也没跟乔桥废话,两条有力的长腿一夹,乔桥下半身就再也动弹不得,只能徒劳地拧来拧去,像是一条脱干了水分的小鲤鱼。

    “嘘……”男人从后面摸上乔桥的下颌,嘴唇沿着乔桥的后脖颈一路吻到耳根,像是吸毒一样狠狠地嗅着乔桥的头发和皮肤,喘息得也很厉害,手臂更是紧紧地搂着乔桥的腰,几乎让乔桥窒息。

    “试镜的时候我就在想……一定要把你像这样按在墙上操翻……”

    男人压在乔桥耳朵上说话,乔桥如被五雷轰顶一样震惊地连挣扎都忘了,这人是梁季泽?!怎么可能?!

    但是现实已经容不得乔桥多想,梁季泽一边发狂一般亲吻着乔桥的后颈和肩背,一边拉着乔桥的短裤往下狠狠一拽,乔桥尖叫一声,半个屁股已经露出来,梁季泽质地优良的西装正贴上乔桥的皮肤,冰凉的天丝面料激得乔桥浑身一抖。

    “梁先生你清醒一点!”乔桥的耳朵被对方咬在嘴里,男人身上极浅的白花曼陀罗草香如同一面细密的大网把乔桥整个罩住,梁季泽腾出一只手来解自己的西装扣子,乔桥则眼瞅着这个空档奋力地踮着脚用自己腰带上的金属扣去蹭卫生间的扭锁,眼看着扭锁被蹭得即将打开,解开扣子的梁季泽突然又抱着乔桥一转,把乔桥正面压在了隔间壁上。

    差点被撞傻的乔桥愣愣地看着梁季泽的脸,男人居高临下地低头,解开的西装外套里露出他纯色的衬衣和系着双重温莎结的丝绸领带,乔桥脑子里忽然不合时宜地冒出一句话:

    听说温莎结的大小和男人的性能力成正比……

    “你看,”梁季泽微笑,有些邪气似的,“我总是能逮到你。”

    ‘哐当’——乔桥的脚穿过男人的胯下一下子把隔间的门完全踹开了,梁季泽迟缓地回头看了看门,乔桥跌跌撞撞地越过梁季泽的大长腿往门外跑去,梁季泽则似乎脑子短路一样皱着眉头站在隔间里发呆,乔桥没错过这个机会,连忙扭开门跑了出去。

    疾走之下高跟鞋在大理石地面上难免打滑,但乔桥显然顾不了那么多了,卫生间外刚好有一个挂着胸牌的男员工经过,乔桥马上像看到救星一样抓住对方语无伦次地向他描述里面的情况,让他赶紧去叫人来,她总觉得梁季泽那种精神状态非常不正常,像是沉浸在什么东西里出不来了一样。

    “好,请你稍安勿躁!我马上进去!”男员工一听便知道情况紧急,他马上用对讲机联系了管事,另外几个身强力壮的男保安也被叫来,女卫生间外被放上‘暂勿入内’的牌子,三四个大男人一起闯进去,很快里面传来梁季泽暴躁的低吼,如同被困在铁笼里的雄狮。

    但到底胳膊拧不过大腿,很快梁季泽就被人扶着摇摇晃晃地从卫生间里出来了,他眼神稍微有些涣散,几个男人一边要小心被梁季泽伤到一边又要小心不能伤到梁季泽,两边的楼梯口都被人暂时拉上了隔离线,几个西装革履的管理层小跑着跑过来,指挥保安们扶着梁季泽下楼休息。

    “对不起乔小姐……我们公司愿全额赔付您的损失,”一个胸牌颜色有别于其他人的高管站在乔桥面前郑重地鞠躬九十度,“请务必对此事保持缄默!”

    “……我可以不说出去,但起码给我一个解释。”乔桥顿了顿,下了很大决心似的轻声问道,“梁先生他——是不是吸、吸毒?”

    “当然不是!”高管显得比乔桥更震惊似的,连忙摇头否认,“梁先生风评口碑俱佳,从未沾染过任何毒品!”

    “那……”

    “乔小姐,您知道最近获得冬衍杯剧本金奖的那个电影剧本《再三拒绝》吗?”看乔桥没接话,高管便自顾自说了下去,“这个剧本讲得是一个长期遭受吸毒丈夫家暴的女人在离婚后不停遭受前夫骚扰和跟踪,最后被迫自杀的故事——”

    他沉默了一下,说道:“梁先生已经接手了这个剧本,即将饰演里面的吸毒丈夫……而在第79场戏中,就有一个这个人跟踪女主角到女卫生间然后将她强暴的桥段……你懂我的意思了吗?”

    乔桥艰难地说道:“你是说,梁先生是……入戏太深?”

    “是的。”高管叹息一声,“大概乔小姐您跟戏里的女主角身材太过相似了的缘故,一般梁先生也不会忽然发难的,他总是能把自己调节得很好。”

    是啊,这样就说得通了。

    乔桥想到梁季泽当时略有些疯狂一般的精神状态,他刚参加完乔桥的试镜,没道理吸毒或者嗑药,毕竟试镜会上时还是正常的——等等,那时候他正常吗?

    乔桥不敢再想,她婉拒了高管提出的封口费,只拿了一小部分精神损失赔偿后便离开了。高管带人引着乔桥走备用楼梯离开,却在走廊上偶然看到了正被保安半强迫式地扶着进屋的梁季泽,梁季泽也看到了乔桥,他隔着那么远的距离冲乔桥一笑,然后慢慢做了个口型。

    登顶娱乐圈十多年的梁季泽,就连说出这样话的时候脸庞也仍然英俊得令人目眩神迷。

    他说:我会抓到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