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都市小说 > AV拍摄指南 > 242:一百块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

    乔桥站得都有点累了,胸口的手还没有放下来的意思,男人温热的手掌包覆着小巧的乳包,像在把玩什么古董玉器一般展示出了非凡的耐心。

    不就是两坨肉嘛,有这么好玩?

    她轻咳了一声,宋祁言冷飕飕地抬眼看她:“不愿意?”

    “哪里哪里……”乔桥奉上讨好的笑脸,“随便摸呀,想摸多久就摸多久,不要钱的。对了,要不要摸摸别的地方?刚洗过澡,很滑的。”

    ……为什么忽然觉得自己好悲惨?

    宋祁言轻笑一声,收回了手:“欢迎加入WAWA。”

    “啊?这就可以了吗?”乔桥一时不敢相信,自己当年面试说不上过五关斩六将,好歹也费了一番功夫,现在脱掉衣服被摸几下就好了?

    早知道献出肉体这么好用,她还愁什么工作啊。

    灵机一动,乔桥忽然想到什么,贼兮兮地凑到宋祁言面前:“主人,真的不摸了么?”

    她主动抖了抖胸口,让两个小红豆挺拔地翘起,有意无意地蹭着宋祁言的手臂:“其实……多摸一会儿也没问题的。”

    男人挑眉:“你又想干什么?”

    “没有啦……”乔桥不好意思地嘿嘿了一声,“只是最近手头有点紧……之前说不要钱的话能收回吗?那啥,摸半小时一百块好不好?”

    她见宋祁言脸色不妙,登时怀疑自己是不是定价过高,仔细想想,宋导人中龙凤,什么样的美人没鉴赏过,跟他要这个价确实不厚道。

    咬咬牙,跺跺脚,乔桥又补了句:“行吧,都是熟人,给你算半价。五十块半小时,不能再低了。”

    男人这下不仅是脸色阴霾,连身周都开始散发危险的气息。

    “还高啊!”乔桥有点接受不了如此‘贱卖’,快哭出来了,“三十块可以了吧?再没这么便宜的了!”

    胸口一痛,乳尖被人狠狠掐了一把,接着乔桥就被拦腰搂过,跌坐在宋祁言身上。

    耳垂也被顺势含住,锋利的犬齿擦过脆弱的耳部皮肤,让乔桥有种随时会被野兽一口吞下的错觉。不过这次她的第六感很灵,宋祁言确实气得想把她扒皮拆骨地吃下去。

    “乔桥,你知道我做常驻的时候,别人给我开什么价么?”

    乔桥抽了口气:“谁敢……”

    “就凭你往我身上坐的这一下。”宋祁言紧了紧胳膊,声音冷得仿佛在冒白气,“你就欠了我起码十万块。”

    乔桥:……

    宋祁言:“还想收钱吗?”

    乔桥头摇得像拨浪鼓:“不收了不收了,谈钱多伤感情哈哈哈哈。我是宠物嘛,身体当然要无条件向主人敞开啦……”

    男人冷哼一声,总算放开她。

    乔桥立马弹出他的怀抱,虽然知道宋祁言不会跟跟她计较十万块的事,但一想到这个怀抱和这个触感这么贵,她就坐立难安。

    宋祁言取出眼镜架在鼻梁上,冷淡地下了逐客令:“我要工作了,今晚你先睡吧。”

    乔桥捡起地上的衣服,听话地要走。

    男人在身后冷不丁开口:“手头紧的事,是真的吗?”

    乔桥迟疑着:“啊?哦,还好还好,就是最近没工作心里发慌,还有这两天带彦阳玩也有点费钱,儿童项目都挺贵的……”

    宋祁言:“彦阳不是喜欢你吗?你让他掏钱。”

    ……说好的不跟小孩子较劲呢?

    乔桥:“可是他才六岁啊,哪有钱。”

    宋祁言:“他比你有钱多了。”

    乔桥沉默半晌,悲痛道:“我也没那么穷吧?”

    话虽如此,从宋祁言房里出来后乔桥还是拐了个弯,溜达到了彦阳的房间。

    小孩一听见敲门声就‘哒哒哒’跳下床,飞奔来开门,见到乔桥的瞬间眼圈变红,但强忍着仰起头:“哼,总算还知道来找我。”

    傲娇一时爽那啥火葬场啊小宝贝。

    乔桥摸摸他的头:“我没事,你宋哥哥人很好的,不用担心了。”

    彦阳刚要说话,忽然好像闻到什么味道似的皱起眉,怂着鼻尖在乔桥脖子附近嗅了嗅,乔桥一头雾水地推开他:“干嘛呢?”

    小孩泪眼汪汪:“你身上有烟味!你们、你们打啵了……”

    不应该呀,宋导不常抽烟的,这小屁孩鼻子这么灵的吗?

    乔桥心虚地低头闻了闻,当然什么都没闻到。

    彦阳声音更大了:“哇呜呜……你们还真打啵了!”

    妈蛋,竟然诈我!

    乔桥一个脑瓜崩下去,彦阳偃旗息鼓,只是委屈地捂着脑门,默默流眼泪。当然这幅丢人的样子他是不会让乔桥看见的,她只能看到一个蹲在角落的小小的可怜背影。

    “给我一百块钱。”乔桥板起脸,“这是今天给你买奶茶带你玩淘气堡的花销,以后还想我带你出去,就要先付钱!”

    她到底没好意思厚着脸皮要人工费,只含糊地用‘付钱’一带而过了。

    小孩的答复则是直接甩给她一张卡:“从里面划吧,密码是141592。”

    “诶诶?”乔桥忙不迭掏笔,“等等,再说一遍,密码是啥来着?”

    彦阳满眼嫌弃:“就是π小数点后六位啊,我怎么会看上你这么笨的女人。”

    把乔桥划到自己那边后,彦阳连嫌弃的句式也从‘怎么会有你这么笨的女人’,进阶到了‘我怎么会看上你这么笨的女人’。

    从怨天尤人变成了自怨自艾。

    不过起码说明了他头脑清醒,逻辑性强,很会抓主要矛盾。

    乔桥喜滋滋地记下密码,又想到什么,正色道:“你说实话,这卡里有多少钱?”

    彦阳还记恨着那个脑瓜崩,不太想理她:“我也不知道,应该够用吧。”

    乔桥顿时觉得不太好了,要知道她六岁的时候见过的最高面额纸币就是五块钱,还以为那是最大的,彦阳又从小在国外生活,虽然吃穿不愁,但对金钱可能真没什么概念。

    要是明天带着这卡出去一刷,里面只有可怜巴巴的几十元,那就搞笑了。

    “……你就没有点现金吗?”旁敲侧击地问。

    “我要那个干嘛?”彦阳蹙眉,“我想要什么,妈妈和舅舅都会买给我。”

    “看,这就是问题!”乔桥拍手,“你知道你平时想要的东西都多少钱吗?”

    彦阳仔细想了想:“大概知道。”

    “那今天咱们出去玩开的那辆车,你知道多少钱吗?”

    “知道啊,六百。”

    乔桥:……

    她抑制住抓狂的冲动:“那我刚才跟你要一百你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吗?一辆车六百块,一杯奶茶和几小时淘气堡就要花掉这辆车的六分之一?”

    “是有点贵。”彦阳点点头,“但你说一百就一百吧,我相信你。”

    乔桥觉得再谈下去自己就要内伤了。

    她徒劳地摆了摆手,决定先不想了,小孩子花钱就花吧,她的积蓄也不是撑不起,就是在这个经济困难时期有点肉疼。

    彦阳好像看穿了她在想什么,不满道:“你嫌我给的少吗?”

    “没有没有……”

    “乔桥,虽然你是大人,但你不能这么物质。”

    行吧,想要报销一百块的奶茶钱就变成物质了,你小你说得都对。

    彦阳:“但我理解你,雌性会本能地选择跟更有财力的雄性结成家庭,作为下一代的保障。”

    说完,他满眼亮晶晶地仰头看乔桥,垫着脚牵起她的手:“你放心吧,我会好好学习,成为像舅舅一样的人,不会让你过苦日子的。”

    乔桥嘴角抽搐两下,把手抽回去:“好,那你早休息吧。”

    彦阳噘嘴:“你还没拿卡呢。”

    “先放你这儿,需要的时候我来拿。”

    “那不行。”小孩郑重其事地把卡塞到乔桥手心,“虽然我小,也该担负起养家的职责。”

    乔桥只能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第二天出行时,乔桥无视豪车蒙尘,拉着他直奔公交站。

    她仔细盘算过了,虽然车子随便用,但油是有限的呀。就算周先生不计较这些,但你用了人家一星期的车,难道还好意思空着油箱还回去吗?再说法拉利的油也很贵啊,绝对不是随便找个加油站两三百加满就算了的!

    这还没算车损,万一开车不小心,磕了碰了,卖了她也补不起!

    还是公交好,经济实惠又省心,除了车站稍远点,简直完美。

    但彦阳对这种安排非常不满,他人小腿短走得慢,几百米就气喘吁吁要歇会儿,乔桥提出抱着他走,小孩又反应激烈地拒绝。

    “我是男人,怎么能被你抱!”

    乔桥现在已经很摸得清他的脑回路了,谆谆善诱道:“没事,这附近没人,绝对不会被看到的。”

    彦阳明显有所动摇,但嘴里还嘟囔着诸如‘男人的气概’之类的话,乔桥听到后差点没笑岔气,极力绷着脸跟他说:“你在我心里永远是男子汉。”

    小孩眼睛顿时亮了:“真的吗?”

    真的才有鬼。

    “当然真的啦。”乔桥一把抱起他:“走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