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都市小说 > AV拍摄指南 > 294:新舍友
    第二天的训练,比第一天更生不如死。4⑧WX.οRG

    程修教她倒还好,对她相对宽容,实在做不动了,可以休息一会儿。陈羽华才是个真魔鬼,硬是摁着乔桥跑完了5千米不说,晚上的理论课还又出了一张新试卷。

    乔桥数了下卷子上二十道题,全错明天就是两万米,她恨不得当场去世。

    陈羽华:“我对你已经很好了,别的学员错了题哪有这个待遇?”

    乔桥:……你摸着良心说话。

    “没办法,程修把你交给我,我得负责。”陈羽华笑眯眯道。

    乔桥严重怀疑这人是个变态,能从折磨别人的过程中获得快感。

    被两万米刺激了一下,脑子没昨天那麽木了。单凭记忆,竟然做对了大部分题。

    陈羽华毫不掩饰他的失望之情:“还是五千米,没劲。”

    乔桥嘿嘿一笑:“陈老师教得好。”

    她早就把陈羽华当做自己的老师,虽然这个人嘴巴坏又变态,但他讲课的水平毋庸置疑,乔桥长这麽大就没见过能把这麽复杂的枪械讲得如此通俗易懂的。

    如果他去办辅导班辅导高考,肯定来者如云。

    又是一天结束,她打个哈欠准备回程修房间休息,拿出手机一看,发现上面赫然有几个未接来电,课上陈羽华不许学生接电话,她都调成静音所以没发现。

    一看来电名字,乔桥吓得魂飞魄散,是秦瑞成!

    他不是回去了吗?怎麽又来找她?

    难道是发现她不在宿舍了?

    乔桥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来回踱步,犹豫着要不要回电话,不等她想个对策,秦瑞成又打过来了。

    没办法,只能先接起来。

    乔桥:“喂,秦秦吗?”

    男人沉默一会儿,一字一顿道:“你在哪儿?”

    乔桥乾笑两声:“我?我在外面吃饭呢。”

    秦瑞成:“跟谁?”

    乔桥:“跟同学啊。”

    秦瑞成:“是吗?你们在哪儿,我去接你。”

    哇靠,这怎麽说?

    她只好报上了大卖场的地址,说跟朋友在这里玩密室逃脱。

    秦瑞成:“我马上到。”

    乔桥挂断电话,快哭出来了,她从哪儿变出几个朋友?总不能说她们太笨,都没从密室里出来吧?

    陈羽华收拾好东西出教室,见她蹲在门口面如死灰,问道:“怎麽?不回去休息?”

    乔桥:“……我朋友要来找我,我骗他说刚跟几个同学在玩密室逃脱呢,可我一开学就过来了,现在找不到女同学救急啊!”

    陈羽华:“没有女同学,女学员可不少。”

    乔桥眼前一亮。

    陈羽华带着她去了学员宿舍,当即挑了两个年龄跟乔桥差不多的女学员,换上便装,让她们跟乔桥出去逛。

    乔桥感动得就差给陈羽华跪下磕头了。

    陈羽华:“你早点回来,别想趁机逃脱明天的五千米。”

    乔桥:……

    领上两个“同学”,乔桥底气足了不少,在大卖场门口等了一会儿,秦瑞成的车就来了。

    男人脸黑得像锅底,估计是碍於外人在场才没直接爆发。

    秦瑞成:“你什麽时候出学校的?我到处都找不着你。”

    乔桥:“呃……早上就出来玩了。”

    秦瑞成:“电话怎麽不接?”

    乔桥:“这不是快开学了嘛,我提前调成静音了。”

    秦瑞成锐利的目光透过後视镜扫视了一遍两位女学员,没有发现什麽端倪。

    女学员也很尽职尽责地充当背景板,还时不时闲聊两句增加真实感。

    到了学校门口,乔桥想跟“同学”一起下车,却发现她那边的车门被锁死了。

    秦瑞成:“我有话问你。”

    乔桥只好通过车窗跟两个“同学”挥手作别,目送着她们进了校门。

    不得不说,戏还挺全套的,不愧是专业人士。

    秦瑞成:“她俩不是你同学吧。”

    乔桥:! ! !

    “是同学啊。哦,你是不是没在班级名单上看到她俩呀,她们是别的学院的。”

    “不对。”秦瑞成冷哼一声,“她俩在後排居然一次都没偷看我,肯定不是学生。”

    “……”乔桥轻咳一声,“其实她们俩,都喜欢女孩子。”

    “哦。”男人面部肌肉总算放松一些,“那就说得通了。喜欢男人的话,不可能不多看我几眼。”

    原来是自尊心受了刺激。

    乔桥擦把汗,还好自己反应快。

    “对了,秦秦,你来找我什麽事啊?”

    秦瑞成:“宋祁言给自己保了一份巨额保险,受益人是你。”

    乔桥愣了下。

    秦瑞成:“但是保险公司要核查他是否已经身亡,一会儿你配合下。”

    乔桥:“那我说……”

    秦瑞成:“其他不要管,你只知道他‘死’了,明白吗?”

    乔桥点头。

    这也是宋祁言叮嘱过她的,她有心理准备。

    很快车开到一栋建筑物前,是某某保险公司的大厦,秦瑞成领着乔桥上电梯。

    已经挺晚了,但大厦里还是灯火通明,看得出业务繁忙。

    到了十七楼,两个西装革履的男人先迎上来,後面跟着一个笑眯眯的中年人。

    “哟。”中年人看到乔桥很热情,“你就是乔桥吧?听说那时候……你跟他在一起?”

    乔桥戒备地後退了一步。

    “你看我。”那人不好意思地笑笑,“都忘了自我介绍了,我姓李,别人都叫我老李,是宋祁言在WAWA的同事。”

    他说是同事,乔桥就多看了几眼,确实有点印象,应该是管理层,还是没什麽实权的那种,纯靠老资历才混上来的。

    秦瑞成对他很冷淡,直接伸手拦在在了老李和乔桥中间:“有事吗?”

    男人身量高,不笑的时候,面部线条很硬,显得不近人情。老李讪讪地退回去:“没……”

    秦瑞成冲那两个西装男一扬下巴:“开始吧。”

    接着乔桥就被带进一个单独的房间,这两人都是保险公司的理赔员,向她详细了解了一下当时的情况。

    乔桥说的全是真话,只不过……只说了一部分。

    他们听得很认真,时不时还要问一些问题,乔桥怕编故事会被戳穿,就一口咬定後面她晕过去了,什麽都不知道。

    问了差不多一个多小时,又让她签了一大堆文件,最後告诉她基本情况他们都记录了,後续还要跟B国那边核实,毕竟被保险人是在异国出的意外,中间的跨国调查会很麻烦。

    乔桥表示都理解,临走时她好奇地问了一句保额是多少。

    其中一个理赔员笑笑,说了一个天文数字。

    乔桥费了好大力气才没让自己直接软在地上。

    出了房间,那个老李先急切地迎上来,话里话外都是一个中心思想:人到底死了没有?

    乔桥心里很不舒服,她不知道这个老李跟宋祁言在公司是什麽关系,但理赔跟他无关却殷勤地问东问西本身就很可疑,忍不住道:“宋导怎麽样跟你有关系吗?你谁啊?”

    老李一愣,不满道:“公司那麽多烂摊子都落到我头上了,我连了解情况的权利都没有?”

    “烂摊子?”乔桥强压怒火,“我在公司就没见过你,仗着老资历虚挂个高管头衔,还敢说宋导留下了烂摊子?那你是什麽?占着茅坑不拉屎?”

    老李大怒,但看到秦瑞成又不敢发火,狠狠道:“小贱——”

    他一句话没说完,被一拳打中了鼻梁,当即血流如注。

    秦瑞成甩甩手腕,揽着乔桥的肩膀,像看什麽垃圾一样厌恶地扫了老李一眼:“走吧。”

    老李被打得鼻子冒血,居然一个字也不敢说,显然相当忌惮秦瑞成。

    秦瑞成在WAWA很有名,不仅自己是常驻,手里也握着不少公司股份,家世背景更是深不可测。一般的人根本不敢动他,更不用说连实权都还没拿到的老李。

    但看着乔桥和秦瑞成离开的背影,老李咬牙切齿道:竞选之前,你们就尽管得意吧。等我拿下WAWA,有你们的好日子过!

    回到车上,秦瑞成看乔桥还是气哼哼的,伸手揉了揉她的头发:“别理那种人。”

    “我不是气那个!”乔桥挠头,“我是气我自己怎麽没骂得更狠!不行,回头我要报个骂人辅导班,好好学学!”

    秦瑞成失笑:“你废话再多也没用,让他闭嘴最有效。”

    他启动车子:“走,送你回宿舍。”

    两人回到星程,趁着夜色深重,秦瑞成也懒得带口罩,直接送乔桥上楼。

    没想到宿舍里还有别人。

    而且,不是看到的……

    是听到的。

    “嗯……啊~好老公~你的大鸡巴戳坏我了!嗯……还要……啊!”

    房门半开,乔桥透过缝隙可以清楚地看到一个男人的屁股在床沿边一耸一耸的顶弄,两条纤细的白腿盘着他的腰,淫声浪语不绝於耳。

    秦瑞成一脸坏笑,看着乔桥:“那天跟你做你不肯,被人抢先了吧?”

    乔桥踩了他一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