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都市小说 > AV拍摄指南 > 321:不真实
    乔桥睁开眼睛,有气无力地哼哼了一声。48wx_org

    正靠着床头安静工作的男人有所察觉,俯身在乔桥唇边轻吻了一下:“想吃饭还是想继续睡?”

    乔桥打个哈欠:“你忙吧,我赖会儿床。”

    周远川微笑:“好。”

    他说完就要把笔记本电脑收起来,看样子是想陪着她再躺一会儿,乔桥好不容易抓到个可以光明正大欣赏他侧颜的机会,怎麽肯就此放过,忙摁住他的手,意思是不用动。

    周远川虽然有些疑惑,但还是顺从地继续工作了。

    ……啊,好像忽然能get到什麽叫‘认真的男人最性感’了。

    乔桥眯着眼睛看他,周远川赤裸着上身,戴着一副无框眼睛,薄薄的被单潦草地被拉到胯骨的位置,从她的角度,能看到被单下面也是不着寸缕。

    唉,腰是真的细,动起来也是真的猛。

    “你不介意吗?”周远川的眼睛在被镜片遮住後更显柔和,“我这时候工作。”

    “没事。”乔桥本想摆摆手,但她累得硬是没抬得起来,“我已经习惯啦。”

    周远川笑笑,凑过去又亲了她一口:“想再来一遍吗?我还可以哦。”

    说着,乔桥就眼见他两腿之间的被单撑起了一个大帐篷。

    “你还是先工作吧……”

    大佬放过我!

    但撩拨起来的欲望哪儿那麽容易下去,周远川把电脑扔在一遍,压住乔桥直到把她胸前的两个小肉粒用舌头玩弄得红肿发痛才肯停手。

    手腕被拉高固定在头顶,要不是知道周远川一般不做霸王硬上弓的事,她早就吓得大喊大叫了。

    可即便这样,她还是被男人眼中深不见底的渴求弄得心惊肉跳。

    她刻意不去多想她跟周远川之间的关系,心里也清楚如果真剖开看,可能剩不下什麽真心,毕竟他们这类人天生感情就单薄,没必要强人所难。

    但周远川却好像很进入角色,明明智商高到吓人,却又能对乔桥说得每一个傻话题都乖乖配合,从来不发火,永远保持耐心,像个24小时开机的中央暖风大空调。

    想到这个,乔桥忽然萌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她想试试周远川是不是真的不会生气。

    方法有点损,但一只色泽形状都过於饱满的苹果,毕竟没有带着几个虫洞的烂苹果来得真实。周远川的这种完美,她开始有点难以忍受了。

    她偷偷看周远川,後者闭目靠在床头的软枕上平复呼吸,腿间的帐篷已经下去了,他又顺了会儿气,才拿过电脑继续工作。

    乔桥瞅准机会,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伸手,‘啪’把电脑摁重启了。

    她知道周远川刚才在写东西,屏幕上一堆乱七八糟且看起来很牛逼的符号,最重要的是,他一直没摁保存键。

    周远川盯着忽然熄灭的屏幕愣了愣,有点没反应过来。

    乔桥摆出一个无辜的表情,心想快发火快发火。

    “抱歉。”他第一反应居然是道歉,“我不该光顾着工作,忽略了你。”

    嗯?这是什麽展开?

    “我不写了。”周远川把电脑合起,声音很温柔,“我陪你下楼吃点东西吧?听说这家酒店的黄油牛排很不错。”

    乔桥跟不上逻辑了,“等等……你不觉得奇怪吗?我刚说不介意你工作,又给你关了电脑。”

    “你是说了不介意,但你没说不介意的时间是多久啊。”周远川一脸‘你永远不会出错’的表情,“而且这里面也有我的责任,我应该提前问清楚的。”

    乔桥:……

    初战失败,她无奈地躺了回去:“你工作吧。”

    周远川眨眨眼睛:“我可以不写的,记到电脑上只是为了让其他人看得懂而已。”

    “但你刚才没保存吧?不得重新补一份?”

    “这个不妨碍,可以调系统备份。”说完他还微微一笑,像在求夸奖,“我也很懂电脑哦,如果需要找人装系统的话,我可以代劳。”

    喂,你一个拿国家科研奖拿到手软的人干嘛忽然炫耀这种技能……乔桥哼哼唧唧:“我有点渴。”

    很快,一杯温度适中的白开水就递到了她手上,乔桥靠着床头有一口没一口地抿着,心里已经盘算好了更狠的招数。

    周远川再三强调他可以不工作,但乔桥以更坚决的语气要求他继续,男人只好无奈听从。

    但他这次工作得很心不在焉,动不动就要看一眼乔桥,生怕她不耐烦。

    乔桥耐心地等了一会儿,直到他又打了一长串数字以後,眼疾手快地把一整杯水都浇到了周远川的电脑上。

    电脑‘嗤’了一声,直接黑屏了。

    其实泼完水乔桥就後悔了,就算要测试周远川的忍耐度也不该拿这麽重要的电脑做实验,万一里面装着什麽不可挽回的资料,她的罪过就大了。

    忐忑地准备迎接狂风暴雨,结果周远川却看着比乔桥还紧张:“我果然不该工作。”

    “……那个,你电脑坏了。”

    “无所谓。”他轻描淡写的样子仿佛被泼水的不是电脑而是一件旧衣服,“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不好?”

    乔桥心里咆哮你就不会跟我生一次气吗?我刚才把你的工作成果都搞没了耶!

    乔桥:“嗯……”

    不会生气也算‘做得不好’吧。

    周远川更紧张了,甚至微微坐直了身体,像是个即将被揭开考试成绩的孩子:“可以告诉我哪里做的不好吗?我改。”

    乔桥哼了一声:“这都不知道,自己想!”

    哇,太罪恶了!

    为了不让自己的表情泄露端倪,她只能扭头看窗外,以此掩饰自己的愧疚。

    乔桥本意是想激周远川生气,心里也清楚他没做错什麽。然而,万万没想到周远川真就把两人见面後所做的事情一一复盘了,还是精确到分锺的那种!

    “13时23分,因为你绞得太紧了,我一时情不自禁,动得幅度有点大,好像戳痛你了,因为你表情看起来有点痛苦……”

    乔桥红着脸转身捂住了周远川的嘴:“你你你你你别说了!立刻马上现在就把那些忘掉!”

    周远川无辜的眼神看着她:“我做不到,我想忘都忘不掉,何况有关你的一切我都不想忘。”

    乔桥只能尴尬地又把手缩了回来。

    “算了算了,就知道激你也没什麽用。”她翻出纸巾把电脑上的水擦乾净,懊恼道,“怎麽办?好像真的坏了。”

    周远川很不满她把注意力放在别的东西身上,硬是强迫她转过头:“你要激我什麽?”

    “激你生气啊!你、你总是这样,一点都不真实!”

    一不小心把实话脱口而出,乔桥下意识捂住嘴。

    周远川完全没料到会得到这样的答案,白净的脸上浮现出一丝愕然,却还是下意识地说:“对不起。”

    乔桥抓狂了:“你都不知道自己错在哪儿为什麽要说对不起?”

    “你说了,我不够真实。”

    “可正常人的第一反应不应该是大声地反驳我吗?我说得未必就对啊!”

    周远川不说话了,垂头沉思的样子看起来有些可怜,乔桥恨不得给自己两巴掌,她怎麽能用正常人的标准来要求他?

    “你的电脑……我赔你个新的吧。”

    周远川摇摇头:“里面没什麽东西,真有价值的资料我也不会带出实验室。”

    “但毕竟给你弄坏了。”

    他迟疑了一会儿,答非所问:“小乔,你真的觉得我不真实吗?”

    “嗯?”

    他淡淡一笑:“算了,没什麽。”

    然後无论乔桥怎麽问,他都缄口不言,不想再谈这个话题了。因为这莫名巧妙的插曲,刚醒时的温存氛围荡然无存,周远川下床穿了衣服,乔桥也不好继续赖着,跟着爬了起来。

    相对无言地吃完晚饭,虽然黄油牛排确实很好吃,但糟糕的心情也会反应到食物上,乔桥吃了没几口就觉得腻得难受,不想再吃了。

    等周远川把她送回学校才想起来还没问宋导的事,但暂时也拉不下脸给他打电话,乔桥暗骂自己真是蠢翻了,两眼一闭好好享受不就行了,为什麽非要把不该捅破的东西捅破。

    有一个周先生那样温柔、识趣、渊博的性伴侣还有什麽不满意的?她还想得到什麽呢?

    回到寝室,朱妍兴奋地冲上来:“乔桥,你给我挑的衣服真好看,我刚才跟我妈通视频电话,她也夸呢。”

    “嗯,你喜欢就行。”

    朱妍觉出不对:“怎麽了?你心情不好?”

    “也没有。”乔桥避过她的视线,“就是有点累了。”

    “嗯,那你好好休息,有什麽需要的跟我说。”朱妍表情忽然变得有点激动,强自按捺,“明天……明天你能陪我去上梁老师的课吗?”

    得,课还没上呢,都改口叫老师了。

    “我去什麽啊,我又没资格。”乔桥想以幽默的语气开个玩笑,结果说出来像是在自嘲。

    朱妍以为戳到她痛处了,讪讪地:“对不起啊。”

    “唉,别说对不起。”乔桥摆摆手,“我今天听这话听得脑壳疼。”

    糟糕的一天,赶紧过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