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辣文小说 > 金风玉露暗度 > 11、箭在弦上不得发(H
    竺修之终於满中的摊在了湛蓝身上……

    休息一会儿後,看著身下狼狈不堪的湛蓝,本来已经褪尽的淤痕,现下又是红斑点点了,脖子上,X前更甚。她的下身更是泥泞不堪,腿间和大腿尽是她的津Y和他的JY,屁股底下一大片床单都湿了。而且大腿G部内侧,让他磨擦的通红。

    他盯著那浸在湿润中的粉红色私处,那两片嫩R都被他弄得微微向外翻著,小小的洞口还微微收缩著,晶莹的如玉琢般。

    终於在他的分身又打算抬头之前,喊了绿菌:“王妃要沐浴。”

    在睡梦中的绿菌,突然听到王爷叫她,一个鲤鱼打挺跃了起来,真的不是作梦,王爷不仅开口叫她了,还用上了内力。

    她收起白日里的娇柔,飞身出去厨房准备热水,不一会儿,已完全准备好。

    “王爷,水已经准备好了,可以拿进来了吗?”绿菌在门外请示,王爷有习惯,他在房里时,不喜欢有人打拢,不管是书房,还是卧房。

    “放在屏峰後。”清冷的声音从里面传来。

    绿菌依言将水拿了进去,目不敢斜视。

    竺修之罩了件衣衫,将湛蓝抱进了沐桶,慢慢地清洗她的身体,并没有让绿菌帮忙的打算,一会儿道:“铺床。”

    绿菌对王爷的行为三魂都惊走了两魂,这在为王妃洗身子的是真的是她的主子?不过不愧为四王爷的奴婢,她马上去柜子拿新床单。

    她看著狼藉的床铺,脸色通红,那JY的猩味充斥著她的鼻端,还有床上大片湿意,难道又是大战三百回合?不过王妃怎麽没声音,难道又晕了过去?

    她有些担心的看了一眼王妃,只见王妃脸色通红,眉角含春,如熟睡般,原来竟是让王爷点了睡X。

    这下绿菌六魄又飞走了五魄,王爷该不会把王妃给硬上了?他真的饥渴到如此地步?

    她马上换好新床单,低头走出门外。王爷这会儿肯定不喜欢有人打扰的。

    竺修之轻轻地拿毛巾给湛蓝擦拭著,象在擦拭一件珍宝一样。

    浸在水桶里的她变得红润润,嘴唇被他吸的红肿,更向上翘著,粉嫩可爱。浑身也都变得嫩粉色了,那丰满的坚挺在晃悠的水中更显迷人,X前两颗嫩尖刚好在水面上浮上浮下,他擦拭的手一直这里打转。

    他掬著水淋到她的X前,有的水珠在她粉嫩的X前调皮地滑过,有的穿过中间的深沟直接向下,还有两滴悬在她的嫩尖上,是那样的晶莹,象宝石般,熠熠生光,他不由自主的拿舌头去舔。

    那种香甜,真让他陶醉。他又大口小口的吸吮著,咬著,拱著,舔著,恨不得能吃了……

    手也不停在四处M索,因她坐著,双腿分开,那两片嫩R也分开著,他一下就M到了那颗小花核,轻轻的捏著,接著食指探到了那微开的小R洞,他缓缓地,居然伸进去了一指,里面的窒息和温热,让他全身立刻紧绷,他的分身马上抬头进入作战状态。

    他的食指轻轻的在里面M著,转著,感受著那种挤压和丝滑,里面还有轻微的颤动,时而会主动吸附他的手指。

    他的食指慢慢地进出著,想象著他的分身在里面的感觉,回忆著新婚夜那晚疯狂地抽C,重重地顶入,细细的研磨,那全G在里面的温暖,紧窒,挤压,吸附……

    他不知何时也跳进了沐桶,把她压在沐桶边缘,嘴四处啃咬著,手乱M著,早已炙热的大RB顶著她已微开的花芯,乱撞著……他恨不得一个凑巧,让他撞进去。

    直到水变冷了,他才惊醒过来,把她擦干了抱上床。

    给她身上涂了药,才解开她的睡X。上下M了一阵,捏著大玉桃睡了。

    对著浑身散发著魔力的身体,他彻底屈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