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辣文小说 > 金风玉露暗度 > 12、上面沟沟也销魂(H
    湛蓝纳闷的看著和昨天不一样的丝被床单,昨天何时换的?还有被子底下一丝不挂的自己,身上都是红色的吻痕,丰盈的双峰隐隐作痛,尤其是尖嫩,好象都有点破皮了。

    双腿间的嫩处也有丝疼痛,大腿内侧更是火辣辣地疼,她知道昨晚睡梦中被占便宜了,但是竺修之应该还没进入她的身体。

    她看著一身的红痕,她昨晚有睡得这麽死吗?看著这场面,竺修之昨晚的动作应该很大啊,尤其是大腿内侧,肯定是怕她的伤还没好,他用她这里磨蹭释放的。

    对竺修之的体贴,湛蓝还是很感动的。

    她对这几天自己一直回避的问题,不得不拿出来考虑。

    她不象别人的穿越,在现代还有晕迷不醒或是植物人的身体,她是心脏病发而已,前世的身体早已不堪,她只怕是得留在这里,永远也回不去了。

    所以有两个选择,一个是依附於竺修之做她的王妃,第二个找个合适的机会离开王府,自食其力。但是在封建社会,一个女人抛头露面干事业,谈何容易?

    如果留下来,那麽她真的愿意和别的女人分享同一个男人,而且还可能是越来越多的女人?作为一个接受现代教育的她,是无论如何都不能接纳的。

    那麽她该怎麽办?

    她在床上翻了一个上午的烙饼,也没能想出一个办法。

    由於手指受伤,学琴也停了,画也不能画了,真正的是“饭来张口,衣来伸衣”,饭抢著让绿柳喂了,连穿衣服都得让她服侍了。

    她也不知道指端的皮会破成这样,R都翻了出来,看著确实有点惨不忍睹。

    哪个女人不爱惜自己的容貌,所以为了伤口早点愈合,不留下疤痕,她也只能忍著让绿柳摆弄。

    而且最主要的是竺修之上次给的那瓶药已经差不多快抹完了,她舍不得浪费。竺修之给的药非常有效,她都以为这是个电视上放的“百事灵”狗皮膏药了,涂哪儿,哪儿好。她身上的伤痕都褪尽了。但是他为什麽这麽小气,只给了一小瓶,自个儿还留著一瓶,给她上完药,又放回自己兜里去了。

    下午她陪著竺修之在书房看书,对著一个面瘫加冷气制造机,湛蓝实在提不起兴致,不到半个时辰,继续回床翻烙饼。

    而且昨晚的疑惑还没解,她要养J蓄锐,一定不能比竺修之先睡著。

    晚上,她一直不让自己睡著,估麽著一个时辰过去了,竺修之的手一直停放在她的前X,也没见过分的动作。她怎麽都不明白,竺修之昨晚是怎麽让她毫无所觉的。

    为了她受伤的手指不受挤压,她这两晚都是背对著竺修之睡,头枕著他的左手臂。他的右手环过她,停留在她丰满的前X。

    其实这个睡姿很温馨,天意也很喜欢这个睡姿,说是这样方便帮她按摩X部。

    正当湛蓝经受不住周公的召唤,睡意朦胧时,竺修之放在她X上的手动了,轻轻地揉捏著她的柔软,按著,拉著,挤著,转著,晃荡著,她觉得自己的身体又酥又软,慢慢地化成一汪春水,他的指尖还在上面画著圆圈,让她情不自禁的打个颤抖,一丝丝的酥软和燥热自下体传出来,她不由自主的扭了扭身体,结果他那灸热的坚挺,原本顶著她臀部後面的沟缝,顺利滑进她夹著的双腿间,还轻轻的抽动著,她强忍著不要呻吟出声和扭动,任阵阵春潮泛滥。

    她感觉他轻轻地褪下了她的衣衫,缓缓地抬起她的嫩臂,拉下了她的底裤。那坚挺更加灼热的抵著她,烫得她的私处都好象化了,化成缕缕细丝,润滑著他的坚挺,让他更顺滑的磨擦著她的两片嫩R和嫩R中间的小花核,她情不自禁的逸出声来,扭动著屁股向後靠去,她想要的更多。

    突然,她只觉他伸手在X前一点,睡意顿时袭来,她只来得及想“果真是有睡X的”就昏睡过去,毫无知觉。

    竺修之把她点了睡X後,照例让她平躺著,把她上上下下,里里外外都M了一遍,吃了一遍,可是考虑到她粉嫩的身体以及已让摩擦地通红的大腿内侧,看著自己勃发张扬的分身,他皱起了眉。

    漫漫长夜何所度?

    他把视线停留在了她丰满而硕大的大玉桃上,即使平躺著,双峰依然高耸,嫩尖已让吸咬的向上坚挺著,那深深的沟壑吸引著他。

    他爬上湛蓝的身体,把她的双腿分到最开,露出粉嫩的小花核和晶莹的小R洞,时而用灼热的坚挺在她湿滑的嫩R中全G磨著,时而用大龙头微微探入她的小R洞研磨著,她的津Y细细而流,滋润他的坚挺。

    竺修之看著胀得紫红的分身,沾满了湛蓝的津Y,变得油光铮亮。

    他双腿分开,轻轻地半跪半坐在湛蓝的X前,把已然变得润滑异常的坚挺放入她深深的沟壑,双手挤著双峰,顿时,那细腻的柔软从分身传来。

    他情不自禁的抽动起来,把她的双峰越挤越紧,挤成狭长型,让他的全G埋在里面。他的大龙头感受著前端的异常丝滑的磨擦,他的全G温暖细腻,这种感觉比昨晚磨擦她的大腿内侧还要舒服。

    他抽C带动著她的双峰前後变形著,白嫩的大玉桃早已让他揉搓和摩擦的变得粉红色,小嫩尖也变得通红,异常的凸起,竺修之恨不得的自己脖子能再长一点,能吮吸那挑逗他的小嫩尖。

    他的手边挤著边捏著,看著那对迷死他的大玉桃在他的双手及分身下变形著,灼热的分身进出著,这次他不敢恋战,怕磨破她娇嫩的皮。当快感越积越多,腰间酸麻时,他用毛巾包著他的分身,喷S在了里面。如果再象昨晚一样洗一个澡,他今晚估计又不能睡了。

    他收拾了一下,心满意足的搂著湛蓝睡了。

    丰满的女人就是好,上下皆能销魂!

    **********************************

    有票麽,求求票票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