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辣文小说 > 金风玉露暗度 > 16、管家形式锺汉良
    湛蓝目瞪口呆地看著从白马上跳下来的大帅哥,二十上下,一头柔顺的黑发披散在後面,只随意的用发绳挽著,眉斜飞入鬓,眼锐利如鹰,五官深逐,面如刀削,配著一身大翻领的玄衣,把他高傲而又忧郁的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哇,他简直就是锺汉良的古装翻版。

    她前世就迷两位男影星,一位是锺汉良,一位是乔正宇,前者成熟帅气,後者阳光纯情,两者都透著一丝忧郁,就象天意,帅气硬朗,财力权力涛天如他,却回天乏术,看著她过一天就少一天的生命,眉宇之间总有挥之不去的轻愁。

    在湛蓝口水即将流出来之前,适时的一双手将她从车辕上抱了下来。还S过来片片冰刀,湛蓝只得收敛不停冒红心的双眼。

    只见帅哥走过来,扫了她一下,在他们面前停下,“王爷,事情办好了!”

    竺修之放开湛蓝,点了点头,“这是王妃!”

    “管家韩枫拜见王妃!”

    湛蓝这才明白,眼前这位居然是绿菌三天两头挂在嘴上讽刺挖苦畏惧而又不得不服的王府大管家。人家果然有傲视王府的资本,以前他在王府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这下好了,又多了一人压在他头上了。她当然理解竺修之让他拜见的意思,也不会错过大管家一闪而逝的惊愕,当然还有惊豔。

    湛蓝刚才在望月楼的郁闷一扫而光,带著变得一脸纠结的绿菌转身进府。

    ****************************************

    在夜园的书房内。

    “全干净了?”竺修之坐在书桌前,有点漫不经心地问道。他看著早上被湛蓝浸湿的医书,这是前朝的孤本,虽然他已经看了好多次,但太深奥,还没完全透解。

    韩枫站在书桌前,也在打量著这本已损坏的书,奇了?王爷自己是不可能会失手造成的,而王府今天也没有命案?“是的,而且进府之前,我已把信息传进G里了。”

    韩枫看著王爷取出了一本全新的手抄本,低头书写,他凑近一看,内容赫然是那本医书。

    自从被王爷相救,他便跟在王爷身边,现已有三年。王爷不但冷情,而且没有耐心,更是从来不管别人瓦上霜,别人的命他是从来不当是命。这也是王府越来越冷清的原因,丫鬟佣人不是让他打死了就是让他打残了,幸好一年前来了绿菌,不然王府的丫鬟佣人就更少了。现在看他对著一本糊烂的医书仔细抄写,他已不确定自己到底了解王爷多少。

    四年前,他出师下山傲游江湖,凭著一手J湛的剑法独步江湖,罕有敌手,再加上出色的相貌,在江湖上很快就有了“帅剑”的美称,更有武林第一美人倾情相伴。一时意气风发,踌躇满志。无奈人心难测,他师承宝物遭人窥视,怀璧有罪,最後他中计重伤,逃脱无望,忍著一身傲骨,跳下千丈深崖,什麽也不想被人得到。被下面采药的王爷所救,虽然王爷只想找个合适的人试药,并无救人之心,但他确因王爷的救助而捡回一条生命。

    想不到,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都三年了,他的仇也报了三年了。前两年还会想起她的爱恨情仇,现在什麽都淡了!

    刚才看到俏丽的王妃,他才想起那个同样身材火爆的她。她的武功平平,却使得一手好毒,而且相貌妩媚出众,是当时武林第一美人。当时他是被赞美哄瞎了眼,不然怎麽会看不清她,她怎麽会看上初出江湖的他。两人快意江湖,过足了大半年只羡鸳鸯不羡仙的日子。

    她不仅身材火辣,而且床上功夫很好,他食得其中滋味後,很快沈沦,两人几乎是夜夜笙歌,他深陷其身而不能自拔。

    客栈、草地、森林、马车,更甚至是马上,他们都做过。

    尤其是自从在马上食得滋味後,不仅他喜欢,她也喜欢。有时白天,有时晚上,他们专挑人烟稀少的路走,两人共乘一骑,她面对著他,跨坐在他腿上,抱紧他,然後他深深地抵入她的,用她的长裙遮掩著,利用马的颠簸,坚硬的龙G一下一下的撞击著她。

    时而深时而浅,时而轻时而重,她还用她丰满的X部柔擦著他的X腹,他很喜欢在她里面。在马上,不用他费体力就可以享受那温暖紧滞,他往往可以埋在里面很久,让她的Y水沾湿他的裤子,流在马羁上一片湿亮。

    在僻静处,他还喜欢停下马来,揭开她的衣服,揉捏吮吸那对丰满,直到她会娇喘低吟,软弱无力的靠著他求饶为止。

    那半年,让他过足了男人的瘾。从那到现在,都没有再碰女人,一来是吃过大R,对小白菜没兴趣,二来对女人从心底总有些厌恶。

    不过王妃的身材比她还要好,以前王妃来府前闹事时,居然没发现她身材如此火爆,可见王妃以前遮掩的很好。

    象王妃种身材不能说凤毛鳞角,但绝对是万里也难挑一。而且比清阁的挽风还要来得坚挺,隆R细腰,正是男人追求的最高境界。那半年,他收集了很多春G图,每个姿势都基本试过了,而且他对女人的身体估计比一般女人还要了解透彻。所以他猜王妃是桃子型的,底部丰满,嫩尖粉红向上微翘。他想著,仿佛能闻到甜蜜的R香。

    还有,这麽丰满,如果没用来打NP,真是浪费,不知王爷有没有试过?不过新婚夜一向清静寡欲的王爷,能让王妃十天下不了床,场面够激烈的。

    他转眼看低头书写的王爷,清冷如他,估计也是陷在王妃的身上不想自拔了。

    他现在也早已习惯王府管家的生活,习惯冷漠无语的王爷,平平淡淡,偶尔替王爷出府办办差事,波澜不惊的生活和他以前快意江湖简直是天差地别,但他现在居然对以前想也想不到的生活,非常满足。还有就是,别人眼中的怪王爷,他觉得很好!

    他听到清冷的声音传来,“你尽快找个老麽麽教王妃G廷礼仪!”

    他习惯地点点头出去了,对於那本糊烂的书也有些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