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辣文小说 > 金风玉露暗度 > 17、按摩的柔情蜜意(H
    湛蓝全身僵硬的挺在床上,动都不想动了,脖子发硬,腰背都觉得要结成一板了,双腿尤其是小腿肚酸得都好象是翻过来了。还好这个身体是冷岚的,如果换成前世的她,估计没到中途就趴下了。

    她也知道随时都有进G的可能,而冷岚婚前泼辣贪玩,估计也没正正经经的学过G廷礼仪,所以她这下午的加强,并不算突兀。但是冷岚即使再不受教,也不用象她这麽辛苦。她硬撑著,为了脖上的脑袋,把两天要学的,缩成了半天,从走路到坐姿,从言谈到进餐,还有揖福跪拜,一丝都不敢马虎。以她过目不忘的高智商,都记了下来,只要细细融汇,做时注意点的,并不是难事了。

    她并不想做那些穿越的前辈,高谈人生而平等,进朝堂,讲革新,发展商路,然後招蜂引蝶,祸害四方。她的目标简单而且实在,那就是继续活著。

    还好有竺修之的庇护,她可以不用装的那麽辛苦……她只想在床上休息一下,结果很快就昏睡就去了。

    肚子一阵乱响,她有些许清醒了,终於记起来了,原来她没安慰她的五脏庙!

    迷糊之间,她感觉有一双大手正在帮她按摩双腿,一丝丝热气从对方掌中传过来,既轻柔又温暖,真舒服。她又想沈沈睡去。

    按摩的手一直沿著小腿肚到她的大腿,温柔的捏著,拍著,到她的大腿G部,还若有似无地划过她的私处,引起她的阵阵轻颤,她的脸都羞红了,自己怎麽这麽敏感了。

    竺修之是真的在给她按摩,她的双腿已感觉轻松不少了。她有点不好意思面对他。只得趴著装睡。

    按摩的手在她的屁股停留了片刻,她感觉自己的小屁屁被他捏成各种形状,有时他还用一G指头,沿著她中间的小沟沟一路滑下去,在她的花瓣四周按抚,还用手指作剪刀状剪著那两瓣肥美,一会儿又在她的缝隙处来回轻刮,湛蓝把脸埋在被子里,死死忍著不出声,还尽量控制下面春水盈盈。

    就在湛蓝快要忍不住洪水泛滥时,那手终於换地方,来到了她的腰肢,这下更明显了,丝丝温暖的热气从他手里传到她身上,这难道就是所说的真气。配合著他的或捏或揉或按,她的腰又热又软又麻,都好象融化掉了。

    温暖的手来到了她的背部,一阵轻轻的敲打,又在她的肩头轻按,她顿时觉得轻松很多。就在她以为按摩结束时,那手不知何时变成了抚M,双手伸向被她挤压在下面的大玉桃。他用指尖轻轻地描著轮廓,M著,揉捏著。偶尔还伸进最底下,用手指夹著她的嫩尖,拉拔……

    阵阵酥麻燥热传遍全身,禁不住逸出声来。她再也装不下去了,翻过身来面对著他。

    竺修之的眼睛有些疑惑,双手就著双峰握了下去,“前面也要?”

    被她重重一握,湛蓝一声低吟,脸象煮开的虾子,一下子红透了。挥开他的手坐了起来。

    “谢谢王爷,我好多了!”她马上走下床去。错过了後面焕著流彩的双眼。

    面对即将到来的一月之期,她其实是即排斥又恐惧的,她与竺修之有夫妻之实,但那时她还不是她,而且身上虽然被她种遍了草莓,但毕竟还没直捣黄龙,深入交流。

    身为他的王妃,她是有这个义务,但如果真的和他翻红被浪,共赴云雨,她总觉得这是对天意的背叛!而且他是皇亲,以後说还不定哪止三妻四妾?

    但是对面这样温柔的竺修之,她迷茫了!

    湛蓝糊乱吃了一些,绿菌给她简单洗漱一下,累得倒头就睡。

    梦里天意似怨似忧的看著她,忽近忽远,好象在无声地指责她,竺修之的白板脸似隐似现,象冰刀似的眼神时而S过来。她一会儿在现代的小家里,窝在天意怀里承欢,天意正在她身上遍种草莓,她全身酥软,辗展呻吟;一会儿又回到古代,正在竺修之身下痛苦撕叫,面对他的深沈撞击,她拳打脚踢;一会儿是冷岚丰满粉嫩的身子,一会儿又是天意相亲的一幕,有时又是圣女河边的美景……场景走马换灯似的转著。

    一夜乱梦。

    醒来天色才微亮,湛蓝身边已没有人,而被窝还尚有余热。竺修之起得很早。

    就著晨曦,她看著重新包扎得很仔细的手指,怔怔出神!

    作家的话:

    求票~~~~求票~~~~求推荐~~~~~~~~~谢谢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