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棺门鬼事 > 349章 洛离的爱情 二
    背后猝不及防的响起了熟悉的笑声,冷七回过头。

    见是洛离,冷七眼神有些躲闪,闷闷的说:“笑!还笑!也不知道你怎么就这么爱笑!一夜没睡,你也不累?”

    洛离把手背在身后,踩着小碎步一步三摇的走到冷七跟前贴着冷七坐下,黑白分明的眼中满是好奇的盯着冷七。

    冷七下意识的摸了摸脸。

    洛离歪着头说:“你在想什么呢?”

    冷七把头扭到一边:“没什么!”

    两个人突然沉默下来。

    良久,洛离拿脚尖踢着地上的杂乱的烟头,苦恼的说:“呆子,你知道吗,你跟以前不一样了!”

    冷七面上一惊,却迟迟说不出话来。

    洛离却忽然红了眼眶,撇着嘴角带着浓浓的鼻音:“以前你不是这样的!不会看着天上的月亮哭的那么伤心,更不会像现在一样自己坐在这里……我从来没见过你这幅样子……你昏迷的三年,我每天都能看见你,明明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可是我却总是觉得,你仿佛经历了很多东西,从你醒来,整个人身上就像压了一座很沉很重的山,压的你透不过气来……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可是,我真的很怕……你这个样子让我感觉你在离我越来越远……”

    冷七死死的握着拳头。

    “我已经很久没有见过奶奶了,也很久没有回过寨子了。李青山爷爷已经不在了,奶奶她……”

    “六清和尚既然没说,那么洛英奶奶应该不会有事,你别担心!等李梦凯醒了,好好问问他就是!不只洛英奶奶,还有土狗,一定会找到他们的!”

    冷七神色复杂的看着面前这个无辜的苗家姑娘,心中五味杂陈。

    洛离似乎没听见冷七的话,望着外面有些出神:“呆子,以后跟我一起回寨子好不好!”

    冷七有些愕然:“我去那儿干什么?”

    对于冷七的话,洛离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嘴角洋溢着很好看的笑:“我有可多姐妹了,当然是让她们看看你……好久没见过她们了……对了,我们寨子里自家酿的酒,可好了!”

    冷七自然不知道这话的含义,只是拨浪鼓一样的摇着头说:“不去不去!让一群女人围着我看…膈应死人…不成,不去不去!”

    洛离哭笑不得的看着冷七:“你……你……”

    “我?我怎么了……你怎么又揉我头发,好几天没洗了都……”

    冷七瞪大着眼,云里雾里。

    洛离气哼哼的拿手在冷七身上蹭了蹭:“我不管,你要不跟我回寨子,那我就跟你回去……”

    “啊?回去?我家?那也不成啊,我家挤得慌,再说你跟我回去干嘛去啊……”

    冷七嘴皮子一张一合,却冷不防忽的一张俏生生的脸贴到自己跟前,很好闻。

    洛离眉眼都在笑,脆生生的打断了冷七的话:“你都多大啦……”

    一瞬间,冷七终于明白了过来,呼吸忽然急促起来,仿佛有一团火从脖子根一直窜到头发尖,烫!火辣辣的烫!

    冷七的窘态,再一次让洛离忍俊不禁。

    可是,还没笑出来,洛离眼神忽然黯淡,心里莫名其妙难受的厉害,酸酸的失落感仿佛能把心口撕裂。

    冷七眼中那一抹挣扎和犹豫被洛离看的清清楚楚……

    哪怕仅仅只有一丝……

    惶然无措完全成了没头苍蝇一般的冷七支吾了两声:“我……我回去睡觉了……”

    说完冷七噔噔噔快步回到了房间里,丝毫没注意到被自己撞到了的魏威。

    看着冷七踉跄的背影,洛离安静的厉害,到最后忽然极为委屈的说了一声:“我算什么啊……”

    话没说完,眼泪雨一样啪嗒啪嗒砸在地板上。

    “何必呢!我早就说过的,你何必呢!”

    魏威面上苦涩,叹了口气。

    洛离擦干了眼睛,也不说话。

    “我给你讲个故事吧!”

    魏威靠着墙角,轻轻蹲在地上,眼中尽是追忆之色,“很遥远的故事,因为这个故事,让这个世上,多了很多无法言说的人……他们是一群丢掉了所有的人,就那么活着……默默的活着……想死都不行!”

    魏威的话,带着说不清的意味,不等洛离回答,魏威自嘲的苦笑一声便接着讲了下去……

    **********************

    冰冷的凉水泼在脸上,冷七疯了一样无声嘶吼着拿头往墙上撞。

    到最后只得无力的双手叉进头发,痛苦的抱着头。

    冷七下了很大的决心,让自己甩掉那道喊自己二哥的朦胧身影。

    很久之后,冷七带着一丝坚毅,重新推开了门……

    洛离还在那儿,不过一张脸已经哭成了泪人。

    魏威沉默的看了一眼冷七,站起身就要走。

    冷七声音在发抖拦魏威面前:“你告诉她了?”

    魏威讥讽的一笑:“你管得着吗?”

    话落,便挨了重重的一拳。

    “姓魏的!你真以为小爷不敢揍你?”

    冷七眼眶泛红,情绪很激动。

    魏威也不甘示弱,唾了口唾沫便冲上去和冷七扭打在一起。

    打架,魏威是打不过的。

    尽管如此,可魏威还是指着冷七的鼻子骂:“你还想瞒她多久?我告诉你,这世上,你谁都可以继续瞒下去,唯独她,你没资格瞒她!你没资格懂吗?”

    说到此处,魏威咬牙切齿的看着冷七:“你知道她为你做了多少吗?知道为何我横竖对你没好脸色吗?你不配!冷七,不是我姓魏的说话难听,我打心眼里瞧不起你!你他妈的就不是个男人!从一开始你就在躲,从我当初问你你如今该是谁的时候,你就在躲!我早就跟你说过,该做个选择了,可是你他娘的还是在躲!比起当年一人傲然世间的七夜,你差远了你知道吗?我魏威服他七夜,可是你,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