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文学网 > 其他小说 > 棺门鬼事 > 259章 最后一只妖7
    九儿口中的话,说是惊世骇俗也不为过。

    九儿舔着舌头,搓着毛茸茸的手,眼巴巴的望着冷七,她很希望冷七再给他些那样咸咸的肉来。

    冷七想都没想直接扔了个包裹过去。

    九儿对冷七的大方似乎有些过意不去,火急火燎的翻找着里面的肉干,嘴上却不停的在说:“你真够意思,放心吧!我定会带你出去的,不过,要抓紧了。如果天亮雾散之前还没找到下个出口的话,那就很可能要等外面的时间过去年才能出去了!”

    “九儿,你是怎么辨认出口的?”

    “不用辨认,这里的出口就像水上的树叶样,飘到哪算哪儿。说不定下次出现在你脚下也说不定!当然,也可能辈子都找不到!不过,这种时候,容易进来也容易出去!咱们往前走走吧!”

    九儿刚说完,直神色变幻不定的老宋忽然站起身抓着冷七:“不能出去!”

    冷七以为自己听错了:“什么不能出去?老宋,你傻了?”

    老宋瞪着冷七:“我必须把这儿弄明白!不然,死在这里面我也不会出去!”

    冷七明白过来,气笑了:“我说过,你要是想死,别拉着我们!知道你的部门对你很重要!可是,老宋,你有你的任务,我也有我的兄弟等着我去救!你不想出去,成!我没拦你!”

    老宋面色寒,提着冷七的衣领子:“你知道如果把这种地方弄清楚了意味着什么吗?”

    冷七眯着眼:“那是你的事儿,你为你的部门着想,这我知道。你们当官的,不都是这幅样子!可是,老宋我劝你句,世间的东西都有它存在的道理,你若非要去打破,那不是好事!”

    “嘿,小子,我真不知道该如何说你好!你师父尚不能完全跟我们部门撇清关系!你倒真敢!”

    “少拿我师父来压我!”

    老宋的脸很快阴沉下来:“你不识抬举!”

    冷七再也没有丝跟面前这个疯子谈话的兴趣。

    猛的挥开了老宋的双手,冷七冲头雾水的九儿道:“九儿,咱们走!”

    “哗啦!”

    只冰凉的东西硬生生顶在了冷七的脑门上。

    “冷七,你信不信我崩了你!”

    云杨张张嘴,看着两个人,面上很急,却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冷七还没说话,那边黄标牛样跳起来夺过来身旁的把枪指着老宋,瞪着眼:“你敢!姓宋的,你丫的给老子动个试试!”

    老宋脸都青了:“他娘的,胳膊肘往外拐的东西!混账东西,你敢开枪吗?”

    黄标看了眼顶在自己身后的两把枪:“往外拐?姓宋的,爷们我还知道谁是自己人。没事好说,事情过去了你赶我出部门或者上军事法庭爷们我不二话!可你丫的要是敢开枪,爷们我豁出去命也得突突了你!”

    老宋脸气绿了,冲黄标骂:“威胁我?看老子打死他!”

    “哒哒哒……”

    老宋话语刚落,黄标举着抢斜着来了几个点射,子弹擦着老宋的耳朵过去。

    本来都以为只是红了眼摆个架势,谁会想到黄标会真的开枪呢。

    黄标身后的两个人脸都吓白了!看到老宋完好无损,这才松了口气!

    “把枪放下!你别为爷们不敢开枪!”

    黄标梗着脖子。

    老宋眼里冒着寒意,语不!

    事情闹到这步是谁也没想到的,老宋是决不可能服软的,他是支队伍的头儿!这关系到他以后的话语权。

    好在起风了,很大的风。

    风声已经有些刺耳。

    吹起雪粒打在脸上生疼。

    九儿尾巴竖的老高,眼睛里满是惊恐,跳着脚指着黄标骂道:“你真是个惹祸精!快跑!枪声引起些东西的注意了!”

    九儿还没说完,旁边的林子里忽的伸出条猩红的舌头来。

    云杨身边个壮实的寸头男人惊,抽出只刻满了神秘纹路的桃木剑来,斩向那条舌头。

    舌头卷住了剑身,竟然打出了连窜的火花。

    林子里声怪叫。

    舌头快收了回去,桃木剑却黑的碳样。

    冷七和老宋面上都变了颜色。

    “回去再收拾你!”

    老宋冲黄标骂了声便收回枪。

    “九儿,前面带路,我们走!”

    冷七急道。

    九儿缩着身子,打着哆嗦:“走不掉喽……走不掉喽……你个惹祸精呦~”

    不知道什么时候,前面的雪地上已经多了几道黑乎乎的人影。

    冷七厉声骂道:“何方鬼祟!”

    可是没反应,前面那几道人影,只是肩膀不断抽搐,似乎在笑,可又没有声音。

    黄标开了枪,可是,子弹却从那几个人的身上穿了过去。

    洛篱啊的声。

    那几道人影转过了身来,看的最为清楚的洛篱捂着嘴巴。

    电灯打了过去,所有人都倒吸了口凉气!

    厉鬼!

    冷七还是第次见到面相如此凶厉的吊死鬼。

    嘴巴裂成了两条缝,嘴唇乌黑如同墨染样。脸白的像纸,长了毛的舌头红的像血从嘴里吐到了胸前。

    “狗娘养的,扎堆儿的吊死鬼!”老宋吐口气。

    冷七跺跺脚,九儿说过,这里的都是些不知悔改的大凶之物。

    虽然冷七不明白,像这样的怪物为什么不进那所谓的地狱受苦,反倒能在这里面逍遥自在。

    可是,显然没人告诉他。

    个吊死鬼已经瞪着青灰的眼珠子扑了过来,猩红的舌头打着卷儿缠了过来。

    冷七咬破指尖,在手上画了个杀字。

    舌头握在掌心有些滑,冷七不耐的骂:“鬼玩意儿,就会舔着舌头恶心人!”

    说罢,冷七翻掌为刀,手起刀落,舌头径直被冷七砍成了两半。

    吊死鬼的惨叫声有些像乌鸦,总之很难听。

    叫声让人毛,那几道鬼影晃,竟然不见了。

    冷七大惊:“小心!”

    冷七话落,群人已经围成了圈,谨慎的望着周围,生怕大雾中冲出张鬼脸来。

    漫天的都是鬼笑声夹着呼呼风声。

    后面有人走过来,递给老宋个红布包着的东西。

    老宋点点头接过,抖开红布,里面竟然是根尺长的镇尸钉。

    镇尸钉通常都是在棺材上,这镇尸钉黑里透红,而且冷七从未见过这么长的。

    “小心点,这鬼厉的很!个不小心就会着了他们的道!”

    冷七神经紧绷,拉过黄标,又拉过洛篱。站在他们身旁,不敢离开丝毫。